LV. 16
GP 4

【攻略】最後一關的boss問題

樓主 神無 hoc080
GP0 BP-
請教一下各位大大! 我看別人影片打王沒多久就能露出弱點讓我們打爆鑽頭
可是我用外星武器轟了半天一直都沒有出現弱點!? 請問這是bug嗎?有沒有辦法解決?
 
 
0
-
LV. 12
GP 71
2 樓 洋蔥頭豬豬 hiway1989
GP1 BP-
比起駭機器人不如去座坦克或是撿外星武器+吃電池=無限彈還比較實在喔~
這樣一來不僅都不怕小兵子彈而且又不會有露出破綻(當駭客時不能移動)
1
-
LV. 16
GP 4
3 樓 神無 hoc080
GP0 BP-
※ 引述《hiway1989 (洋蔥頭豬豬)》之銘言
> 比起駭機器人不如去座坦克或是撿外星武器+吃電池=無限彈還比較實在喔~
> 這樣一來不僅都不怕小兵子彈而且又不會有露出破綻(當駭客時不能移動)


我是因為打了半天BOSS沒有露出所謂"弱點" 才覺得納悶= ="
 
機器人也駭 也手拿外星武器狂炸打了10幾分鐘BOSS還是老樣子...是我方法用錯了嗎?
0
-
LV. 47
GP 3k
4 樓 佛腩精 BGG1018
GP0 BP-
不用打了,因為正版不會有這種問題,只要先掃描讓3個弱點出來,不管拿啥武器來打幾下,3個鑽頭都會被打到過熱噴紅霧出來,還會再把你吸上去,再來放小兵這樣重複3~4次就會破關了。
0
-
LV. 16
GP 4
5 樓 神無 hoc080
GP0 BP-
※ 引述《BGG1018 (佛腩精)》之銘言
> 不用打了,因為正版不會有這種問題,只要先掃描讓3個弱點出來,不管拿啥武器來打幾下,3個鑽頭都會被打到過熱噴紅霧出來,還會再把你吸上去,再來放小兵這樣重複3~4次就會破關了。
昨晚已經過關了! 小弟最後一關重打一次最後boss已順利解決!
 
謝謝各位的建議和打法 Thanks!!
0
-

歡迎使用新版哈啦區,若使用發現問題請不吝告訴我們 >> 新手教學

板務人員:歡迎申請板主

60 筆精華,11/16 更新
一個月內新增 0
歡迎加入共同維護。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