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V. 49
GP 1k

【公告】小丸子板友簽到區^^

樓主 夜風駭客-偽善的賊 laxrc817
GP0 BP-
這裡可以提供大家來小丸子板時
順便簽名留念喔^^
不過一人只可以發表一篇喔

另外請依照下列格式發文喔

1.ID(名字):

2.小丸子板吸引您的原因:

3.常去哪些板:

4.自己的興趣:

5.對本板有什麼建議:

6.對本板板務勉勵的話:



0
-
LV. 42
GP 1k
2 樓 nina kittynina
GP0 BP-
1.ID(名字):kittynina(nina)

2.小丸子板吸引您的原因:就是愛看小丸子的卡通^^

3.常去哪些板:其實有很多板,有空就會到處看看。

4.自己的興趣:戶外遊玩、看電影、電玩。

5.對本板有什麼建議:恭喜新任板主上任,希望精華區趕快有好文收錄^^

6.對本板板務勉勵的話:加油^^~讓貴板人氣更旺。

0
-
LV. 41
GP 975
3 樓 葉月奈奈 nanakolisa
GP0 BP-
1.ID(名字):nanakolisa(葉月奈奈)

2.小丸子板吸引您的原因:小丸子給人一種親切的感覺^^

3.常去哪些板:小丸子板(這裡是小丸子板,當然要...XDDD)

4.自己的興趣:ACG、美工

5.對本板有什麼建議:先拉拉人氣吧^^

6.對本板板務勉勵的話:恭喜駭客當選板主哦^^
            加油加油╰(≧▽≦)╯
            期待人氣日上^^

0
-
LV. 49
GP 1k
4 樓 夜風駭客-偽善的賊 laxrc817
GP0 BP-
1.ID(名字):

laxrc817(夜風駭客-偽善的賊)

2.小丸子板吸引您的原因:

感覺人物都很可愛^^
風格雖然簡單
不過卻可以體驗出很有趣的內容
另外也很KUSO

3.常去哪些板:

講談板、心測板、小丸子板、惡靈板等等^^

4.自己的興趣:

打球、電腦、旅遊、賞樂

5.對本板有什麼建議:

希望可以多舉辦一些有趣的活動^^

6.對本板板務勉勵的話:

好好加油摟^^
自己要好好努力經營好此板XDDD
0
-
LV. 16
GP 44
5 樓 Arimi milk1928
GP0 BP-
1.ID(名字):milk1928 (一條魚)

2.小丸子板吸引您的原因:小丸子很有趣也很可愛@.@

3.常去哪些板:很多 :D 不過不太常發文= =" 都是找資料XDDD

4.自己的興趣:上網.Online game.漫畫.畫圖~

5.對本板有什麼建議:希望討論小丸子的人變多ˇ

6.對本板板務勉勵的話:加油>_< 我會支持小丸子版的~~

0
-
LV. 41
GP 796
6 樓 阿波羅 fiystart9999
GP0 BP-
1.ID(名字):fiystart9999(阿波羅)

2.小丸子板吸引您的原因:小丸子讓我想起小時候‧‧‧我像是笨蛋山田‧‧‧

3.常去哪些板:之前應該是講談板吧!不過小丸子板將來也必是其中的一站!

4.自己的興趣:文章和塗鴉。

5.對本板有什麼建議:理想與意志力。

6.對本板板務勉勵的話:當然是先說聲恭喜囉!^0^祝板運昌隆!
           
0
-
LV. 28
GP 189
7 樓 獵人 a2239681
GP0 BP-
1.ID(名字):a2239681(獵人)

2.小丸子板吸引您的原因:以前常常看小丸子的卡通,雖然沒玩過相關電玩,
但小丸子脫線又迷糊的個性,很可愛XD

3.常去哪些板:牧場物語、講談、運動..等板,小丸子板+1

4.自己的興趣:電玩、電腦、打球

5.對本板有什麼建議:熱血、活力、可愛!

6.對本板板務勉勵的話:駭客加油啊≧▽≦
支持自己的理念,奮力向前吧!!


0
-
LV. 10
GP 1
8 樓 AppleT tinmeichen
GP0 BP-
1.ID(名字): Maruko
2.小丸子板吸引您的原因:因為我喜歡小丸子呀>///<
3.常去哪些板:扭蛋版 XD
4.自己的興趣:看小丸子卡通
5.對本板有什麼建議:多辦些活動來玩吧
6.對本板板務勉勵的話:加油呀! 身為小丸子愛好者,一定要把版弄得出色、漂亮唷

0
-
LV. 20
GP 139
9 樓 天野神羽 amanosinhaz2
GP0 BP-
1.ID(名字):amanosinhaz2(天野神羽)
2.小丸子板吸引您的原因:有些故事橋段還滿有趣的
3.常去哪些板:死神板~電玩動漫板~MO板~
4.自己的興趣:ACG,音樂,寫文(含腐文?)
5.對本板有什麼建議:嗯~先試著推廣吧
6.對本板板務勉勵的話:駭客板主跟奈副板都加油吧,忙著丸子板之餘也別忘了死神板啊...(拭淚

0
-
LV. 50
GP 1k
10 樓 屍靈鍊金術師-雷札特 ragnrok28
GP0 BP-
1.ID(名字):ragnrok28(屍靈鍊金術師-雷札特)

2.小丸子板吸引您的原因:因為從小看衛視中文台看櫻桃小丸子到大,對他有一份特殊的感情~

3.常去哪些板:足球小將翼,超級機器人大戰,講談說論~

4.自己的興趣:電玩,上網,收集動漫畫,聽音樂~

5.對本板有什麼建議:當然是希望能更加茁壯,以及多舉辦活動^^

6.對本板板務勉勵的話:駭客及葉月大,加油,相信在你們的管理下,這個版能衝到第一名~^^


0
-
LV. 44
GP 467
11 樓 bluefish bluefish
GP0 BP-
1.ID(名字):

BLUEFISH

2.小丸子板吸引您的原因:

小時候陪我長大~而且內容有趣

3.常去哪些板:

小翼版 天外版 假面板

4.自己的興趣:

打電動

5.對本板有什麼建議:

希望可以多增加曝光率~以招同好

6.對本板板務勉勵的話:

葉月加油~~有需要幫忙就說攸
0
-
LV. 26
GP 337
12 樓 十番隊凍仔 x87022
GP0 BP-
1.ID(名字):x87022 (十番隊凍仔)

2.小丸子板吸引您的原因:自己偶爾有在看...覺得還不錯啊
(我最感興趣的竟然是幽魂野口!!??)

3.常去哪些板:死神板 逆轉裁判板

4.自己的興趣:看漫畫,塗鴉,認真讀書(啥)

5.對本板有什麼建議:嗯....人氣很重要

6.對本板板務勉勵的話:駭客兄長和隊長都要加油啊啊啊~~~十番隊眾會無條件支
持的~~(偶爾也回來看看啊^^)


0
-
LV. 43
GP 813
13 樓 小 y YINT
GP0 BP-
簽到的 ^^

1.ID(名字)    :yint (小 y )

2.小丸子板吸引您的原因:這個版會吸引我是因為有認識的人 (喂)
             小丸子也很可愛 ^^

3.常去哪些板     :bleach (喂)、偵探推理、封神演義、紙莎草書、心測

4.自己的興趣     :看漫畫、看小說 @.@ ACG大好 ^^

5.對本板有什麼建議  :啊… 碎碎唸 (指)

6.對本板板務勉勵的話 :加油囉! 管版辛苦了 ^^ 請努力的這兒炒熱吧 ^^

0
-
LV. 1
GP 1k
14 樓 ㄚ臣〃☆最愛V smackdown334
GP0 BP-
1.ID(名字):ㄚ臣〃☆最愛V
2.小丸子板吸引您的原因:小丸子常常無厘頭的搞笑,很吸引我@@!
3.常去哪些板:講談版、WWE娛樂摔角版、Kuso版、小丸子版XD、石器時代版、小品遊戲版~
4.自己的興趣:以欣賞的角度看謎之光碟吧^^
5.對本板有什麼建議:暫時想不出來耶..畢竟是新版咩,以後再補充..
6.對本板板務勉勵的話:
駭客大大恭喜你擔任版務唷
要認真一點唷
相信這個版因為你代領會變得更好喔^^
0
-
LV. 15
GP 8
15 樓 ~空空~ air3003
GP0 BP-
1.ID(名字):air3003(~空空~)

2.小丸子板吸引您的原因:其實還蠻常看的啦...

3.常去哪些板:BLEACH、轉蛋版、軒轅劍版

4.自己的興趣:看漫畫、鬼混吧...

5.對本板有什麼建議:加油吧...努力...我會常來支持的~!!!

6.對本板板務勉勵的話:駭客、葉月大加油喔~為小丸子努力...也別忘了我們喔~!!!

0
-
LV. 43
GP 1k
16 樓 夏飄雪*堅持我的調調 pgl102
GP0 BP-
1.ID(名字):pgl102(夏飄雪)

2.小丸子板吸引您的原因:好笑、和無里頭><~還有天真吧!!(現在的人越來越失去的一項可愛的天性-天真)

3.常去哪些板:還蠻多板的,所以就不一一列出了^^"

4.自己的興趣:電玩、電腦、冷笑話<==>"<

5.對本板有什麼建議:加油摟^^

6.對本板板務勉勵的話:駭客加油^^V,副板加油^^V(話說,最近真愛講加油><)
0
-
LV. 15
GP 28
17 樓 龍羽 tst0211
GP0 BP-
1.ID(名字):tst0211(氣球)

2.小丸子板吸引您的原因:因為有人以死威脅我過來~~哈哈哈

3.常去哪些板:薔薇和死神

4.自己的興趣:睡覺 電腦 小說 漫畫 耍幼稚

5.對本板有什麼建議:不知道 想不到

6.對本板板務勉勵的話:莫宰羊 沒想法

0
-
LV. 34
GP 523
18 樓 迷拉阿朱 mayanino
GP0 BP-
1.ID(名字):mayanino 迷拉阿朱

2.小丸子板吸引您的原因:我愛看小丸子嘛^^

3.常去哪些板:真三,恐怖驚悚,偵探推理,轉蛋食玩

4.自己的興趣:打電動,看書,網路亂逛

5.對本板有什麼建議:版規公正處理,不要搖擺不定。

6.對本板板務勉勵的話:駭客大大應該會將小丸子版管理的很好,希望將來人氣滿滿的時候也能維持駭客大的水準哦~(不然常去的版又要少一個了>"<)

0
-
LV. 44
GP 435
19 樓 薯條君 kudou
GP0 BP-
ID(名字):kudou薯條君
小丸子板吸引您的原因:在裏面可以討論有小丸子的一切,還有她那群同學
常去哪些板:天誅版,講談版,戰國BASARA版
自己的興趣:上巴哈,打PS2,看電視,練歌等等等等
對本板有什麼建議:希望多討論小丸子一些奇怪的同學^^”
對本板板務勉勵的話:希望貴版的人氣蒸蒸日上了唷!
加油囖駭客兄!要把小丸子版發揚光大噢!!~

0
-
LV. 31
GP 398
20 樓 小拓 ineine
GP0 BP-
1.ID(名字):ineine 小拓

2.小丸子板吸引您的原因:裡面的人物都很可愛

3.常去哪些板:講談板、心測板

4.自己的興趣:看電視、上網、聽音樂、打電動、看漫畫

5.對本板有什麼建議:目前沒有

6.對本板板務勉勵的話:讓本板人氣更旺
 

0
-
未登入的勇者,要加入 272 樓的討論嗎?
板務人員:歡迎申請板主

精華區有 76 筆文章
目前無人維護,申請組長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