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V. 12
GP 12

【情報】第三次生日的bug

樓主 おねえさん.... RockX
GP11 BP-
出處:http://ds-can.com/3rdbirthday/         レンチンバク(裡面有影片)
 
簡單講就是EP5打リーパー時援軍送來的雷射,
在命中敵人時按start,
就這樣放著等一段時間後再解除start,
會發現暫停的這段時間還會持續扣血,
直到扣到最後一滴為止(最後一擊還是要解除後才能finsh)
 
不過就像影片那樣,有時會失效,原因我也不曉得
我的按法是先瞄準敵人射擊,
等到確定有命中在持續扣血時,
右手"R+方塊"不放,
左手迅速按start,
雖然暫停時看到敵人的血條沒在動,
但如果成功的話,其實這段時間是在持續扣血的
剛測試,打リーパー的第一段跟第二段去殼都成功,
拿著打接下來的主任也是成功(不過主任愛亂動又不大隻,不太好瞄)
這個bug大大降低EP5後面boss的難度....
リーパー等於是被打好玩的,
主任只要被瞄到也是掰掰...
11
-
LV. 29
GP 90
2 樓 青冥刀狂 ss01208
GP0 BP-
真的喔,有空試試看,利巴只要打掉殼,就輪到我們表演時間到了。
0
-
LV. 17
GP 11
4 樓 KING ses729
GP0 BP-
※ 引述《RockX (おねえさん....)》之銘言
> 出處:http://ds-can.com/3rdbirthday/         レンチンバク(裡面有影片)
> 簡單講就是EP5打リーパー時援軍送來的雷射,
> 在命中敵人時按start,
> 就這樣放著等一段時間後再解除start,
> 會發現暫停的這段時間還會持續扣血,
> 直到扣到最後一滴為止(最後一擊還是要解除後才能finsh)
> 不過就像影片那樣,有時會失效,原因我也不曉得
> 我的按法是先瞄準敵人射擊,
> 等到確定有命中在持續扣血時,
> 右手"R+方塊"不放,
> 左手迅速按start,
> 雖然暫停時看到敵人的血條沒在動,
> 但如果成功的話,其實這段時間是在持續扣血的
> 剛測試,打リーパー的第一段跟第二段去殼都成功,
> 拿著打接下來的主任也是成功(不過主任愛亂動又不大隻,不太好瞄)
> 這個bug大大降低EP5後面boss的難度....
> リーパー等於是被打好玩的,
> 主任只要被瞄到也是掰掰...
這招我是過了~真的有效~
而且不只雷射那把或(那關)
機槍也可以~
我覺得是在第一次射中後有扣血時把上按暫停
先等一下~按回去看時要是有損很大的話~那一瞬間按回暫停~等它死吧~
要是沒損很多就在等一下再按回暫停~

0
-
LV. 17
GP 289
5 樓 小萍 n414116
GP0 BP-
※ 引述《ses729 (KING)》之銘言
> 這招我是過了~真的有效~
> 而且不只雷射那把或(那關)
> 機槍也可以~
> 我覺得是在第一次射中後有扣血時把上按暫停
> 先等一下~按回去看時要是有損很大的話~那一瞬間按回暫停~等它死吧~
> 要是沒損很多就在等一下再按回暫停~

這樣三台戰車的那個任務不知道有沒有效
如果有的話就有辦法無傷耶~
0
-
LV. 17
GP 11
6 樓 KING ses729
GP0 BP-
※ 引述《n414116 (小萍)》之銘言
> 這樣三台戰車的那個任務不知道有沒有效
> 如果有的話就有辦法無傷耶~
戰車的機槍我還沒試過
我只試過本身的武器~
明天來是看看好了~
0
-
LV. 26
GP 115
7 樓 台灣特快車 huan5885
GP1 BP-
※ 引述《n414116 (小萍)》之銘言
> 這樣三台戰車的那個任務不知道有沒有效
> 如果有的話就有辦法無傷耶~

經過本人測試
戰車機槍確定有效
1
-
LV. 29
GP 90
8 樓 青冥刀狂 ss01208
GP0 BP-
在下用雷射槍射利巴,很快速的按下開始鍵還是沒有像是持續扣血的情況,請問哪邊出錯呀!?
0
-
LV. 13
GP 9
9 樓 火月 wing1217
GP0 BP-
在下是覺得利巴還不是最難打,只是比較費時而已,不過這招有當然比沒有的好
話說前幾關被它追得心臟病發可以報仇當然是一整個高興
 
主任我就沒用它瞄了,因為主任太....了,不好瞄,我都是用散彈槍當主力ODK他
 
小女子是動作苦手,現在只是過了easy和normal而已,hard努力中,lv 3x,我個人是覺得BOSS的蜜蜂和親愛的新郎比較難打
 
AYA:凱你不是很愛我的嗎?
凱:這當然了,我為了和你結婚而被打了好幾槍耶!
AYA:那你幹嘛不容易點被我打死?
凱:.......
 
NORMAL的時候直昇機都被幹掉N輛了,不知道HARD的時候要怎樣打,還有,有一處不是有三隻食人怪,刀槍不入,我方只有三人還要等直昇機援軍那關嗎,那處好難喔......被它食了就死定了,偏偏小女子不爭氣,一見到它們就心跳加速,手震加掌心冒汗
 
0
-
LV. 29
GP 145
10 樓 阿蠻 neko2002
GP0 BP-
問題是這個BUG對於機槍來說好像不是100%發動耶
用特殊武器的機槍偶爾會成功
戰車機槍也是
 
不知道有沒有100%發動的方法
 
是說雷射槍是100%發動吧
因為是屬於持續性的傷害
而機槍好像是因為子彈彼此之間還是有空隙
如果沒有抓到剛好擊中的時機
好像沒辦法穩定發動
0
-
LV. 7
GP 22
11 樓 HAKU allen960229
GP0 BP-
哇~~~~
這招實在屌= =
等下去試試看~~~
感謝大大阿~~
咱朋友上課打一節課才去掉殼爾已= =
0
-
LV. 1
GP 2
12 樓 UF wueuf2
GP0 BP-
※ 引述《RockX (おねえさん....)》之銘言

機槍所有系列都可以!
機槍座,戰車機槍,飛機機槍
特殊武器的那三把,還有雷射都行!
0
-
LV. 17
GP 7
13 樓 CAGE roy1103
GP0 BP-
PSP 故障才看到....
破七輪就沒動力了
好久沒玩PSP !
0
-
未登入的勇者,要加入 14 樓的討論嗎?
板務人員:歡迎申請板主

精華區有 122 筆文章
目前無人維護,申請組長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