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V. 13
GP 10

【轉貼】你暗戀的人是否也喜歡你?

樓主 芷妍 kjet8
GP0 BP-
轉載自維心之論--心測

你暗戀的人是否也喜歡你?

情人節又到了, 你暗戀的人是否也喜歡你?! 相信這是很多單身男女所引頸企盼想知道的事. 甚至有不少人想利用這一天讓一切有個美好的結果哩. 所以今天維納斯也特地製作一個簡易的測試方法, 幫你看看他的心中是否也有你. 只不過測驗歸測驗, 實際還得靠你好好努力去把握才可以喔.



開始測驗

每個人都有坐電梯的經驗, 某一天你獨自搭電梯, 碰巧你瞄到也有其他人要搭電梯, 當時的情況也正好是可以等他, 也可以不等他, 你會:

A. 當作沒看到, 趕快閃人
B. 假裝有看到他, 想等他可是電梯卻關了(其實是自己按了關門鍵)
C. 既然知道了, 只好勉為其難地等他到來
D. 當然是等他來呀, 這是認識朋友的好機會

















------------------------------------------------------------------------


結果分析


選擇A的人

他也喜歡你機率:50%

你本身是個具有個人特色的人, 所以你也很容易讓他第一眼就注意到你喔. 只不過隨著時間的過去, 你也一直都是那個樣沒有改變, 他對你的感覺可是會慢慢不見唷. 建議你:打鐵趁熱, 下次記得趁著對方暈頭轉向時趕緊建立關係. 又或者好好充實你本身的內涵, 才有足以吸引對方的本錢唷.


選擇B的人

他也喜歡你機率:30%

醒醒吧! 別再自作多情了!! 雖然不見得每次都是這樣, 可是每次你遇到的狀況可能都是你幻想的成分比較多喔. 我會建議你: 別太享受那種曖昧不明的感覺, 很可能只是你的態度讓對方不得不這麼做而已. 你並不適合一見鍾情, 細水長流、日久生情的戀愛模式, 那才是你的王道啊.


選擇C的人

他也喜歡你機率:70%

你是大家長期的好朋友, 擇偶的條件也挑. 只不過你本身的條件恰恰好也能吸引到跟你有著相同磁場的人, 所以暗戀的對象也喜歡你的機會也不低喔. 我會建議你: 下次如果遇到喜歡的對象, 千萬別太ㄍㄧㄥ, 先弄清楚對方有沒有意中人, 再好好展開追求, 你的成功機會將會很大唷.


選擇D的人

他也喜歡你機率:90%

陽光男孩跟陽光女孩都是最受異性歡迎了, 所以你暗戀的對象不單單是喜歡你, 可能也處心積慮想跟你進一步做交往呢. 只是你卻也容易因為他喜歡你, 而刻意去刁難對方呢. 我會建議你:別亂給對方愛情考驗, 那沒有意義對雙方也傷. 就像你平時認識朋友時那麼做, 這樣愛情才有長跑的本錢喔.
0
-
LV. 25
GP 147
2 樓 FUJI z055116
GP0 BP-
選擇D的人

他也喜歡你機率:90%

陽光男孩跟陽光女孩都是最受異性歡迎了, 所以你暗戀的對象不單單是喜歡你, 可能也處心積慮想跟你進一步做交往呢. 只是你卻也容易因為他喜歡你, 而刻意去刁難對方呢. 我會建議你:別亂給對方愛情考驗, 那沒有意義對雙方也傷. 就像你平時認識朋友時那麼做, 這樣愛情才有長跑的本錢喔.

我不是陽光男孩
我只是覺得不等人家
真的是太機車了
0
-
LV. 12
GP 10
3 樓 微楓的秋天 alex1991328
GP0 BP-
※ 引述《z055116 (FUJI)》之銘言:

> 我不是陽光男孩
> 我只是覺得不等人家
> 真的是太機車了
有同感+1 除非趕時間(好像沒發生過)
不然等他一下又不會少一塊肉
尤其是遇到老人 我一定會等他



選擇D的人
他也喜歡你機率:90%
陽光男孩跟陽光女孩都是最受異性歡迎了, 所以你暗戀的對象不單單是喜歡你, 可能也處心積慮想跟你進一步做交往呢. 只是你卻也容易因為他喜歡你, 而刻意去刁難對方呢. 我會建議你:別亂給對方愛情考驗, 那沒有意義對雙方也傷. 就像你平時認識朋友時那麼做, 這樣愛情才有長跑的本錢喔.


陽光喔~我應該算吧
不過我喜歡的人已經被追走啦 XD




0
-
LV. 2
GP 0
4 樓 趙凱~~皮~~~ q22805728
GP0 BP-
ㄏㄏ~~
我的有90%呢~~
好人有好報 ^ ^
謝謝你的測驗喲 ^ ^
很棒 ^ ^
0
-
LV. 4
GP 0
5 樓 希望£ ssss455273
GP0 BP-
他也喜歡你機率:70%

你是大家長期的好朋友, 擇偶的條件也挑. 只不過你本身的條件恰恰好也能吸引到跟你有著相同磁場的人, 所以暗戀的對象也喜歡你的機會也不低喔. 我會建議你: 下次如果遇到喜歡的對象, 千萬別太ㄍㄧㄥ, 先弄清楚對方有沒有意中人, 再好好展開追求, 你的成功機會將會很大唷.

其實 我看不太懂題目的意思.. 不過 我應該會選C吧!!
謝謝囉@@
0
-
LV. 2
GP 3
6 樓 雪冰凝 happy7521
GP0 BP-
選擇C的人

他也喜歡你機率:70%

你是大家長期的好朋友, 擇偶的條件也挑. 只不過你本身的條件恰恰好也能吸引到跟你有著相同磁場的人, 所以暗戀的對象也喜歡你的機會也不低喔. 我會建議你: 下次如果遇到喜歡的對象, 千萬別太ㄍㄧㄥ, 先弄清楚對方有沒有意中人, 再好好展開追求, 你的成功機會將會很大唷.

@@"呵~這還滿準的耶@q@
0
-
LV. 11
GP 5
7 樓 joemas
GP0 BP-
選擇D的人
他也喜歡你機率:90%
陽光男孩跟陽光女孩都是最受異性歡迎了, 所以你暗戀的對象不單單是喜歡你, 可能也處心積慮想跟你進一步做交往呢. 只是你卻也容易因為他喜歡你, 而刻意去刁難對方呢. 我會建議你:別亂給對方愛情考驗, 那沒有意義對雙方也傷. 就像你平時認識朋友時那麼做, 這樣愛情才有長跑的本錢喔.

- -+
不給它考驗怎麼知道它是不是真的喜歡妳?
不過我也覺得自己有點神經質
0
-
LV. 3
GP 7
8 樓 ゞ♥ 稚氕〃傻妞ღ n40635
GP0 BP-

作者標示-非商業性

本授權條款允許使用者重製、散布、傳輸以及修改著作,但不得為商業目的之使用。使用時必須按照著作人指定的方式表彰其姓名。

※ 引述《joemas (夜)》之銘言:
> 選擇D的人 
> 他也喜歡你機率:90% 
> 陽光男孩跟陽光女孩都是最受異性歡迎了, 所以你暗戀的對象不單單是喜歡你, 可能也處心積慮想跟你進一步做交往呢. 只是你卻也容易因為他喜歡你, 而刻意去刁難對方呢. 我會建議你:別亂給對方愛情考驗, 那沒有意義對雙方也傷. 就像你平時認識朋友時那麼做, 這樣愛情才有長跑的本錢喔. 
> - -+ 
> 不給它考驗怎麼知道它是不是真的喜歡妳? 
> 不過我也覺得自己有點神經質  


選擇D的人

他也喜歡你機率:90%

陽光男孩跟陽光女孩都是最受異性歡迎了, 所以你暗戀的對象不單單是喜歡你, 可能也處心積慮想跟你進一步做交往呢. 只是你卻也容易因為他喜歡你, 而刻意去刁難對方呢. 我會建議你:別亂給對方愛情考驗, 那沒有意義對雙方也傷. 就像你平時認識朋友時那麼做, 這樣愛情才有長跑的本錢喔.

哎,我就覺得自己一點都不陽光。
可是經常被說是陽光女孩= ˇ=。
朋友都這樣說我,
我只是天天搞笑,每天一定會豪邁的大笑- ˇ-
然後跟男生非常好,好到可以互相擁抱的哥兒們。
然後常常笑臉迎人(這很正常不是嗎?),和常跟大家一直運動,
打籃球、羽球之類的活動,出去完大家都會找我,
這樣就是陽光女孩了嗎-  -?

PS
 我也覺得自己神經質XD
 可是測驗神經值指數我只有1,滿分5- .-
 哎哎哎。
0
-
LV. 13
GP 1
9 樓 王建民加油! sabuie
GP0 BP-
他也喜歡你機率:70%

你是大家長期的好朋友, 擇偶的條件也挑. 只不過你本身的條件恰恰好也能吸引到跟你有著相同磁場的人, 所以暗戀的對象也喜歡你的機會也不低喔. 我會建議你: 下次如果遇到喜歡的對象, 千萬別太ㄍㄧㄥ, 先弄清楚對方有沒有意中人, 再好好展開追求, 你的成功機會將會很大唷.


有看到的話只好等了
不過電梯門如果自己關上那就沒辦法啦
因為懶的按電梯按鈕呀
太麻煩了

喜歡的人最怕不喜歡自己而不喜歡的人又怕喜歡自己
如果能互相吸引
那當然是最好的情況囉

0
-
LV. 10
GP 147
10 樓 ♪薰〃 anny2005205
GP0 BP-
選擇C的人
他也喜歡你機率:70%
你是大家長期的好朋友, 擇偶的條件也挑. 只不過你本身的條件恰恰好也能吸引到跟你有著相同磁場的人, 所以暗戀的對象也喜歡你的機會也不低喔. 我會建議你: 下次如果遇到喜歡的對象, 千萬別太ㄍㄧㄥ, 先弄清楚對方有沒有意中人, 再好好展開追求, 你的成功機會將會很大唷.

嘻嘻♥~

感覺還不賴XD
0
-
LV. 2
GP 0
11 樓 懶懶喵* FAR22349
GP0 BP-
> 選擇D的人 
> 他也喜歡你機率:90% 
> 陽光男孩跟陽光女孩都是最受異性歡迎了, 所以你暗戀的對象不單單是喜歡你, 可能也處心積慮想跟你進一步做交往呢. 只是你卻也容易因為他喜歡你, 而刻意去刁難對方呢. 我會建議你:別亂給對方愛情考驗, 那沒有意義對雙方也傷. 就像你平時認識朋友時那麼做, 這樣愛情才有長跑的本錢喔.  


一切都是緣份--*埃..
0
-
LV. 1
GP 0
12 樓 辰辰喵 garkppy544
GP0 BP-
他也喜歡你機率:70%

你是大家長期的好朋友, 擇偶的條件也挑. 只不過你本身的條件恰恰好也能吸引到跟你有著相同磁場的人, 所以暗戀的對象也喜歡你的機會也不低喔. 我會建議你: 下次如果遇到喜歡的對象, 千萬別太ㄍㄧㄥ, 先弄清楚對方有沒有意中人, 再好好展開追求, 你的成功機會將會很大唷.

他都有意中人了  (而且算他女朋友)

我該不該放棄QQ
0
-
LV. 10
GP 5
13 樓 奇緣 bighti27556
GP0 BP-
選擇D的人

他也喜歡你機率:90%

陽光男孩跟陽光女孩都是最受異性歡迎了, 所以你暗戀的對象不單單是喜歡你, 可能也處心積慮想跟你進一步做交往呢. 只是你卻也容易因為他喜歡你, 而刻意去刁難對方呢. 我會建議你:別亂給對方愛情考驗, 那沒有意義對雙方也傷. 就像你平時認識朋友時那麼做, 這樣愛情才有長跑的本錢喔.
 

完全感覺不出他喜歡我= =
0
-
LV. 1
GP 0
14 樓 飛霏 hsiya37
GP0 BP-
選擇C的人

他也喜歡你機率:70%

你是大家長期的好朋友, 擇偶的條件也挑. 只不過你本身的條件恰恰好也能吸引到跟你有著相同磁場的人, 所以暗戀的對象也喜歡你的機會也不低喔. 我會建議你: 下次如果遇到喜歡的對象, 千萬別太ㄍㄧㄥ, 先弄清楚對方有沒有意中人, 再好好展開追求, 你的成功機會將會很大唷.


是說既然都看到人了!不等人就直接關門也太沒禮貌(個人覺得對方也會看到自己)
SO就算自己很趕我還是會等人(我這人急性子)
有百分之七十也是不錯的啦~

0
-
LV. 1
GP 33
15 樓 神王牙 jeff830718
GP0 BP-
> 選擇D的人
> 他也喜歡你機率:90%
> 陽光男孩跟陽光女孩都是最受異性歡迎了, 所以你暗戀的對象不單單是喜歡你, 可能也處心積慮想跟你進一步做交往呢. 只是你卻也容易因為他喜歡你, 而刻意去刁難對方呢. 我會建議你:別亂給對方愛情考驗, 那沒有意義對雙方也傷. 就像你平時認識朋友時那麼做, 這樣愛情才有長跑的本錢喔.
我不太像是陽光男孩!!
不過愛的人倒是挺陽光的

0
-
LV. 7
GP 15
16 樓 冷傲殘羽 ian321wt
GP0 BP-
選擇B的人

他也喜歡你機率:30%

醒醒吧! 別再自作多情了!! 雖然不見得每次都是這樣, 可是每次你遇到的狀況可能都是你幻想的成分比較多喔. 我會建議你: 別太享受那種曖昧不明的感覺, 很可能只是你的態度讓對方不得不這麼做而已. 你並不適合一見鍾情, 細水長流、日久生情的戀愛模式, 那才是你的王道啊.
---------------------------------------------------------------------------------------------------------
當然是要跟他單獨相處囉

0
-
LV. 13
GP 22
17 樓 真實幻覺 mp3198
GP0 BP-
選擇C的人

他也喜歡你機率:70%

你是大家長期的好朋友, 擇偶的條件也挑. 只不過你本身的條件恰恰好也能吸引到跟你有著相同磁場的人, 所以暗戀的對象也喜歡你的機會也不低喔. 我會建議你: 下次如果遇到喜歡的對象, 千萬別太ㄍㄧㄥ, 先弄清楚對方有沒有意中人, 再好好展開追求, 你的成功機會將會很大唷.
 
基本上我蠻討厭那種
明明知道電梯裡有人在等
動作卻不快一點
希望別人等他的人(除了老人家動作不快該體諒)
基本上這種人都是不太尊重別人時間的人
 
因為我自己搭電梯時
一定都是全部弄弄好才會按鈕
電梯一開就進去不會讓人等我半秒鐘
 
所以通常我都不會幫忙按電梯的門
我會靜靜的靠著電梯邊
看著門自己關上,能不能進的來
就看對方自己有沒有及時把電梯按開
 
0
-
LV. 1
GP 0
18 樓 天天才 frank83413
GP0 BP-
我選D
我也還滿陽光的
那也只是人緣好
喜不喜歡是令一回事巴
難道是認識的多機率高
幾率問題?
0
-
LV. 9
GP 0
19 樓 幻月羽兒 st1990214
GP0 BP-
選擇D的人

他也喜歡你機率:90%

陽光男孩跟陽光女孩都是最受異性歡迎了, 所以你暗戀的對象不單單是喜歡你, 可能也處心積慮想跟你進一步做交往呢. 只是你卻也容易因為他喜歡你, 而刻意去刁難對方呢. 我會建議你:別亂給對方愛情考驗, 那沒有意義對雙方也傷. 就像你平時認識朋友時那麼做, 這樣愛情才有長跑的本錢喔.

感覺上他沒有喜歡我
0
-
未登入的勇者,要加入 20 樓的討論嗎?
板務人員:歡迎申請板主

精華區有 1 筆文章
目前無人維護,申請組長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