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V. 13
GP 10

【轉貼】你是不是偷吃一族?

樓主 芷妍 kjet8
GP0 BP-
轉載自維心之論--心測

你是不是偷吃一族?

每個人都希望自己的另一伴是正人君子或是貞潔烈女, 可是對於自己的自制力又是掌握多少, 了解多少呢? 來來來, 做個簡單測驗, 看看你是不是有嚴重偷吃傾向的人喔, 也提供你一些有用的解決方案.



開始測驗

某天坐公車, 發覺車上某一排的單人座坐了個絕世大帥哥or傾城大美女, 你會選擇坐在他周圍的哪個位置?

A. 他的正前方
B. 他的斜前方
C. 他的旁邊位置(隔了中央走道)
D. 他的正後方
E. 他的斜後方













---------------------------------------------------------------------------


診斷分析

選擇A的人

偷吃指數:70%

平常的你會不動聲色, 愛裝高尚假正經, 可是只要有機會例如兩人獨處或是工作合作的機會, 你可是會不在乎自己另一半的感受, 大獻殷勤去追求他, 一旦有搞頭, 當然你也會毫不客氣就跟他暗通款曲了. 建議你: 讓自己避免有雙人獨處的機會, 以及多跟另一半培養深厚感情, 會讓你的自制力提高一些.

選擇B的人

偷吃指數:50%

你的確想招蜂引蝶, 可是自己本身卻不太會主動, 所以除非是對方投懷送抱, 願者上鉤, 否則你很難會有偷吃的情況. 一方面多半也是擔心偷吃不著蝕把米, 有損自己的地位與形象吧. 我會建議你: 有錢你就會作怪, 可以把錢拿去做投資或是交給另一半管理, 這樣可以減少你鬧家庭革命的機會喔.

選擇C的人

偷吃指數:40%

你的偷吃技巧相當高超, 而且多半是兩情相悅, 所以被抓到的機會也會最低. 不過可別以為這樣就能高枕無憂, 夜路走多了還是會碰到鬼. 我會建議你: 一時意亂情迷可是很容易就毀了你多年的感情基礎喔, 而且不管你怎麼解釋都難辭其咎. 關鍵時刻想想另一半的好, 適時的懸崖勒馬吧.

選擇D的人

偷吃指數:80%↑

你根本是為達目的, 不擇手段的人物. 一旦發現獵物, 就很難克制衝動, 非要得到手否則就會慾火焚身, 渾身不對勁喔. 要改善衝動的方法, 一是教育二是外在環境. 建議你可以多多培養一些正面的嗜好, 也養成正常的生活習慣, 才不至於會因為滿足了肉體, 卻失去了更多精神的慰藉與被愛的權利.

選擇E的人

偷吃指數:30%

你根本是有色無膽, 頂多只是眼睛吃冰淇淋, 卻無法引起肉體的背叛. 雖說如此, 可是腦子如果有太多邪惡思想, 也可能讓你在旁人眼中變得很奇怪, 甚至會讓另一半無法諒解喔. 要是瓜田李下更可能跳到黃河也洗不清哩. 建議你: 非禮勿視!! 不然可得當心會因此而鬧出不少笑話, 引起不小誤會喔.

編按: 對單身的人而言, 坐在前座多半在愛情中處於被動, 坐在後座的則喜歡在愛情中享有主動權. 坐在旁邊位置的則喜歡順其自然, 愛上兩人互動的那種甜蜜滋味喔.

0
-
LV. 12
GP 18
2 樓 藺 月 oioi6623
GP0 BP-
偷吃指數:40%

你的偷吃技巧相當高超, 而且多半是兩情相悅, 所以被抓到的機會也會最低. 不過可別以為這樣就能高枕無憂, 夜路走多了還是會碰到鬼. 我會建議你: 一時意亂情迷可是很容易就毀了你多年的感情基礎喔, 而且不管你怎麼解釋都難辭其咎. 關鍵時刻想想另一半的好, 適時的懸崖勒馬吧.

相當高超呀............(無言)

還是專心愛一人吧XDDDD



0
-
LV. 17
GP 95
3 樓 Rick b8907008
GP0 BP-
> 選擇C的人 
> 偷吃指數:40% 
> 你的偷吃技巧相當高超, 而且多半是兩情相悅, 所以被抓到的機會也會最低. 不過可別以為這樣就能高枕無憂, 夜路走多了還是會碰到鬼. 我會建議你: 一時意亂情迷可是很容易就毀了你多年的感情基礎喔, 而且不管你怎麼解釋都難辭其咎. 關鍵時刻想想另一半的好, 適時的懸崖勒馬吧. 
至少也讓我嘗鮮一次吧
都沒有試過的說
人家不是說記得要擦乾淨嘴吧嗎
這個機會可不是天天都有撲

0
-
LV. 11
GP 5
4 樓 joemas
GP0 BP-
選擇E的人
偷吃指數:30%
你根本是有色無膽, 頂多只是眼睛吃冰淇淋, 卻無法引起肉體的背叛. 雖說如此, 可是腦子如果有太多邪惡思想, 也可能讓你在旁人眼中變得很奇怪, 甚至會讓另一半無法諒解喔. 要是瓜田李下更可能跳到黃河也洗不清哩. 建議你: 非禮勿視!! 不然可得當心會因此而鬧出不少笑話, 引起不小誤會喔.

會嗎- -
我只會跟男朋友說邪惡思想-ˇ-(是男性朋友啦
也就是會經由這些朋友讓他知道嗎-ˇ-?
該死的東西
該做掉它了!!(做掉!?
0
-
LV. 2
GP 1
5 樓 菲菲 gladysbaby
GP0 BP-
哈哈~~還蠻準的耶!
這個不錯~借用嚕!!
來去測測枕邊人~嘿嘿~

0
-
LV. 6
GP 0
6 樓 兔菈菈 emily00287
GP0 BP-
偷吃指數:80%↑
你根本是為達目的, 不擇手段的人物. 一旦發現獵物, 就很難克制衝動, 非要得到手否則就會慾火焚身, 渾身不對勁喔. 要改善衝動的方法, 一是教育二是外在環境. 建議你可以多多培養一些正面的嗜好, 也養成正常的生活習慣, 才不至於會因為滿足了肉體, 卻失去了更多精神的慰藉與被愛的權利.


噗噗ˋ也太高了吧~
可是我不覺得我是那種會不擇手段的人噎~"~
只是情緒管理比較差一點而已~
0
-
LV. 10
GP 1
7 樓 ╬好個小百╬ magiceko
GP0 BP-
選擇E的人

偷吃指數:30%

你根本是有色無膽, 頂多只是眼睛吃冰淇淋, 卻無法引起肉體的背叛. 雖說如此, 可是腦子如果有太多邪惡思想, 也可能讓你在旁人眼中變得很奇怪, 甚至會讓另一半無法諒解喔. 要是瓜田李下更可能跳到黃河也洗不清哩. 建議你: 非禮勿視!! 不然可得當心會因此而鬧出不少笑話, 引起不小誤會喔.


這個角度比較好看到對方的一舉一動吧
只敢遠觀而不敢近玩
XD都傷腦筋啊我
0
-
LV. 3
GP 0
8 樓 古夢兒 LB00848297
GP0 BP-
偷吃指數:40%

你的偷吃技巧相當高超, 而且多半是兩情相悅, 所以被抓到的機會也會最低. 不過可別以為這樣就能高枕無憂, 夜路走多了還是會碰到鬼. 我會建議你: 一時意亂情迷可是很容易就毀了你多年的感情基礎喔, 而且不管你怎麼解釋都難辭其咎. 關鍵時刻想想另一半的好, 適時的懸崖勒馬吧.


準不準都各佔一半一半
= =
0
-
LV. 3
GP 0
9 樓 娜娜的媽 kang1018
GP0 BP-
選擇E的人

偷吃指數:30%

你根本是有色無膽, 頂多只是眼睛吃冰淇淋, 卻無法引起肉體的背叛.
 
被說中了@@
我就只有出那一張嘴
0
-
LV. 6
GP 3
10 樓 閻星 blindlove520
GP0 BP-
D =  =
我是很專情的好嗎沒這麼慘 !
0
-
LV. 10
GP 31
11 樓 順其自然 fung198805
GP0 BP-
選擇E的人

偷吃指數:30%

你根本是有色無膽, 頂多只是眼睛吃冰淇淋, 卻無法引起肉體的背叛. 雖說如此, 可是腦子如果有太多邪惡思想, 也可能讓你在旁人眼中變得很奇怪,甚至會讓另一半無法諒解喔. 要是瓜田李下更可能跳到黃河也洗不清哩. 建議你: 非禮勿視!! 不然可得當心會因此而鬧出不少笑話, 引起不小誤會喔.

這個方向才可看清她人在做什麼,而且又可以養養眼,一舉兩得XDDD
0
-
LV. 10
GP 5
12 樓 奇緣 bighti27556
GP0 BP-
選擇C的人

偷吃指數:40%

你的偷吃技巧相當高超, 而且多半是兩情相悅, 所以被抓到的機會也會最低. 不過可別以為這樣就能高枕無憂, 夜路走多了還是會碰到鬼. 我會建議你: 一時意亂情迷可是很容易就毀了你多年的感情基礎喔, 而且不管你怎麼解釋都難辭其咎. 關鍵時刻想想另一半的好, 適時的懸崖勒馬吧.
 
機率一半以下=ˇ=
0
-
LV. 1
GP 0
13 樓 飛霏 hsiya37
GP0 BP-
選擇E的人

偷吃指數:30%

你根本是有色無膽, 頂多只是眼睛吃冰淇淋, 卻無法引起肉體的背叛. 雖說如此, 可是腦子如果有太多邪惡思想, 也可能讓你在旁人眼中變得很奇怪, 甚至會讓另一半無法諒解喔. 要是瓜田李下更可能跳到黃河也洗不清哩. 建議你: 非禮勿視!! 不然可得當心會因此而鬧出不少笑話, 引起不小誤會喔.

XDDDDDDD分隔XDDDDDD
說真的的確是有色無膽
邪惡思想也只是跟朋友打屁哈啦才會說的XD
到是之前的確因為多看帥哥或美女鬧出不少笑話~這一點到還滿準的~
0
-
LV. 13
GP 22
14 樓 真實幻覺 mp3198
GP0 BP-
偷吃指數:30%

你根本是有色無膽, 頂多只是眼睛吃冰淇淋, 卻無法引起肉體的背叛. 雖說如此, 可是腦子如果有太多邪惡思想, 也可能讓你在旁人眼中變得很奇怪, 甚至會讓另一半無法諒解喔. 要是瓜田李下更可能跳到黃河也洗不清哩. 建議你: 非禮勿視!! 不然可得當心會因此而鬧出不少笑話, 引起不小誤會喔.
 
基本上我根本不會管他坐在哪
他坐在哪跟我一點關係也沒有
我只會看哪個位置看起來比較乾淨
哪個位置比較好坐
哪個位置視野比較好
可惜沒這些選項
只好選斜後方
因為這樣似乎交集少一些
0
-
LV. 10
GP 20
15 樓 莫莉 a432228
GP0 BP-
選擇E的人
偷吃指數:30%
你根本是有色無膽, 頂多只是眼睛吃冰淇淋, 卻無法引起肉體的背叛. 雖說如此, 可是腦子如果有太多邪惡思想, 也可能讓你在旁人眼中變得很奇怪, 甚至會讓另一半無法諒解喔. 要是瓜田李下更可能跳到黃河也洗不清哩. 建議你: 非禮勿視!! 不然可得當心會因此而鬧出不少笑話, 引起不小誤會喔.
*
通常我都講講而已
除非單身時跟朋友才會去嘗試
0
-
LV. 17
GP 206
16 樓 轉角地上的口香糖 lllll30163
GP0 BP-

作者標示-非商業性

本授權條款允許使用者重製、散布、傳輸以及修改著作,但不得為商業目的之使用。使用時必須按照著作人指定的方式表彰其姓名。

選擇D的人

偷吃指數:80%↑

你根本是為達目的, 不擇手段的人物. 一旦發現獵物, 就很難克制衝動, 非要得到手否則就會慾火焚身, 渾身不對勁喔. 要改善衝動的方法, 一是教育二是外在環境. 建議你可以多多培養一些正面的嗜好, 也養成正常的生活習慣, 才不至於會因為滿足了肉體, 卻失去了更多精神的慰藉與被愛的權利.


好像真的是這樣耶,肉體真的是第一選擇,看來要培養正面的嗜好了
0
-
未登入的勇者,要加入 17 樓的討論嗎?
板務人員:歡迎申請板主

精華區有 1 筆文章
目前無人維護,申請組長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