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V. 12
GP 85

【問題】為啥我的卡珊卓被強暴了?

樓主 囚徒 soap1234
GP8 BP-
話說最近趁Steam特價買了奧德賽的季卡

玩到袖劍DLC第二章完結

然後我的卡珊卓就莫名其妙地跟大流士的兒子生一個小孩?


請問是怎麼回事?

是我有甚麼選項選擇所導致的嗎?

我記得我的選項都沒選有愛心的

這種編劇真的讓人感到無言又噁心



8
-
LV. 38
GP 5k
2 樓 京凌 kokokko416
GP1 BP-
※ 引述《soap1234 (囚徒)》之銘言

DLC1真的覺得很爛,個人認為比起源的無形者DLC還要爛,刺客起源跟奧德賽這兩作的第一個大型DLC是都吃到同個毒口水了嗎…

劇情起伏不怎麼樣就算了,任務也做得拖台錢,我因為事先知道會有跟大流士兒子感情的問題,因此我一路上只要有調情的對話,我全部避開

DLC玩到最後,大流士跟他兒子要坐船離開了,那時候有一段即時劇情是他兒子轉身要走,卡珊卓追上去,之後倒數要不要叫他:「留下來」,我選擇不

結果呢? 我以為這樣安心了,緊接著黑幕一下,卡珊卓回到山丘小屋,然後那個大流士跟他兒子居然回來了! 我靠!

然後卡珊卓還是幫那個印度阿三生孩子了,我TM快氣死還好之後那個印度阿三掛了

之前這段沒選擇性而被玩家社群罵死,Ubi官方說會更新,我等這麼久讓更新上線後再玩還是一樣啊!?

話說這段我有個疑問,所以起源那個女主角是卡珊卓生的後代? 但是我生的是兒子不是女兒啊?
1
-
LV. 34
GP 1k
3 樓 RU-689 alan10283
GP5 BP-
我是覺得你這篇如果讓不知情的人看到

會雷到人的
5
-
LV. 24
GP 196
4 樓 辣殺鬼 tonyant191
GP1 BP-
DLC主題就是傳承,所以硬要有個後代

再來官方說要更新是指可以讓雙方離婚或分開

但這孽緣還是必須要有的!不然單身幾千年,哪來的後代?哪來的傳承???
1
-
LV. 12
GP 21
5 樓 ㄚ翰 gmeman6540
GP22 BP-
如果今天是跟那個布拉西達斯有後代,我絕對百分之百認同,優秀的斯巴達戰士血統,男人味十足,又有一起經歷過生死場面,如果和他有小孩,相信大家也不會那麼反感,第一次見到他就很想跟他來一砲,幹他媽的育碧就是死不讓他跟我%,身為男人我都想被他肛了,我是認真的,而且我不是同志。
22
-
LV. 29
GP 53
6 樓 csyuenl csyuenl
GP0 BP-
我是卡珊卓全家連養父養子5人生還的結局下遊玩袖劍的,可是整個DLC也沒提過及見過她的家人,這是因為她不想連累他們嗎?還是暗示全家死光才是正統結局?
0
-
LV. 29
GP 53
7 樓 csyuenl csyuenl
GP2 BP-
如果經過袖劍才返回本傳的話,跟波斯勾結的斯巴達人應該是其中一王;但如果是本傳後才袖劍,波斯跟哪個斯巴達人勾結?總不會是另外的那個王吧

而不管是哪情況,波斯肯定圖謀希臘,雖說國王的祖父及父親都是傀儡,但畢竟他本人還是親臨希臘,總不會是看風景吧,可能只是因為主角光環才口說熱愛和平,將該還的東西歸還
2
-
LV. 29
GP 1k
8 樓 C-O-N-T Cont120519
GP0 BP-
其實梟雄的享利也差不多

明明從頭到尾都沒有什麼活躍場面

某個任務甚至被人打暈抓走

最後決戰也被人一擊打趴在地

卻不知道為什麼可以抱得美人歸




0
-
LV. 32
GP 568
9 樓 五個中國人怎麼贏? mainten10
GP3 BP-
我跟板上的大家比較不一樣,
個人滿喜歡奈塔卡斯的,
從分別選擇了「再見」,
看到奈塔卡斯留給卡珊卓的那封信之後,
覺得很感人、一部份也是帶入了我私人的回憶…
所以很想再載入之前的劇情選擇「留下來」!
還好下一幕奈塔卡斯就走出來了,深得我心。

奈塔卡斯陪伴卡珊卓的劇情裡,
走過的那些景點,
都可以在維序者主謀的敗亡之後,
藉由卡珊卓的哀悼之旅一一重遊,
搭配卡珊卓看睹物神傷的過程中,
透露出對奈塔卡斯的思念,

個人覺得滿分10分的話,
在遊戲性儘管最多只得7分,
但在情緒的帶動上,我覺得至少有9分,

但還是要對胃口的玩家,
才可以接受吧!

3
-
LV. 15
GP 458
10 樓 △廢宅Soro▽ NEWWORLDKAMI
GP0 BP-
說句話

能不能防雷啊==?

還沒玩過那邊的人我……
0
-
LV. 15
GP 77
11 樓 喬大帝 a29377698
GP1 BP-
你們到底是對奈塔卡斯有多大的仇啊?人家又長的不醜,而且也不是懦夫,就只因為妮瑪漂亮就嫌棄弟弟?
1
-
未登入的勇者,要加入 12 樓的討論嗎?
板務人員:歡迎申請板主

1578 筆精華,10/15 更新
一個月內新增 0
歡迎加入共同維護。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