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V. 20
GP 120

【討論】對遊戲需要改進的地方 & 反應問題集中專區

樓主 艾寧°〞Fiona° wain3369
GP0 BP-

作者標示-非商業性

本授權條款允許使用者重製、散布、傳輸以及修改著作,但不得為商業目的之使用。使用時必須按照著作人指定的方式表彰其姓名。

鑑於版上漸漸有版友,陸續覺得遊戲內應該改進的地方以及問題,請麻煩在此串討論。

以免版面上都是這類文章。

在此先謝謝了。
0
-
LV. 10
GP 0
2 樓 淚痕 jiji1207
GP0 BP-
改進的地方..
個人我覺得很多
我自己本身是梅爾納的公測才開始玩
但是我發覺一件事情就是官方的任務
因為有很多地方例如怪物的名子.地圖的地方..等
都沒有修正過來
例如戒指任務 要打戒指 但是並沒有說出要打的怪物 大約在哪裡
雖然我知道這問一下就好 但是總不可能全部都問吧.. 不然就要自己探索了
以及練御劍士的好像不能越級打怪.. 超過大約3等 打的數字就是都10了..
放怒斬打都是1..
還有.. 敏捷..到底是做什麼用的.. 增加迴避.命中
但是我從沒看過miss這字眼在我眼前出現過= =
以上 是我個人認為需要改進的地方


0
-
LV. 19
GP 68
3 樓 養樂多 kenjiboytw
GP0 BP-

聽說是"公測"了
商城也開始賣東西了...
但是任務說明怎麼還是bug一堆...?

跟任務有關的NPC..按"M"時會看到地圖上有亮點
但是任務明明都解掉了...那NPC還是亮個不停...是螢火蟲嗎?
任務越解越多...地圖發光的點就越多...
那這樣設計還有用處嗎?
一堆亮點.我怎麼知道我現在任務的NPC是哪一位?

寵物也......=.=
收回來一段時間才能把精神力回復到100
但是放出來跟我一起打王...王都還沒死..牠精神力就歸0了
搞笑用的嗎?

有時候任務或叫你去打某名字的怪解任務...
但是同名字的怪卻有不同等級
你有可能打同一隻怪打一天都解不了那任務....
因為任務要你打個可能是15級的那隻..而你打個是16級的那隻!
說明不能清楚點嗎?

30級轉職前的御劍士實在是有夠弱的...(單手劍)
24級終於學會5連擊...
想不到那所謂的第5連擊還要看最後出現的指令來按才行...
就算讓你按對了...MP也幾乎耗的差不多了...
那還不如去玩弓手跟法師...同樣耗魔..但是至少攻擊力高..而且不用按連擊累的要死!

副職業...
明明是24級的任務
但是設定的金額對初期來說真的是高的嚇人
要一個剛24級的人拿20萬出來......我27級了全程跟任務跑~連10萬都賺不到!

讓人感覺...這遊戲的完成度怎麼那麼低
但這在日本明明就已經不是新遊戲了不是嗎?
光是任務說明都沒翻譯完成...竟然就"公測"並且開放商城撈錢了!!

分明是炒短期用的遊戲啊!!
鬆肛妳也拿出點良心來吧!
看看這樣完成度...這遊戲...真的已經公測了嗎?

0
-
LV. 13
GP 3
4 樓 Renoir‧雷 renoirxtowa
GP0 BP-
※ 引述《kenjiboytw (養樂多)》之銘言:
>

聽說是"公測"了

 
> 商城也開始賣東西了... 
> 但是任務說明怎麼還是bug一堆...? 
> 跟任務有關的NPC..按"M"時會看到地圖上有亮點 
> 但是任務明明都解掉了...那NPC還是亮個不停...是螢火蟲嗎? 
> 任務越解越多...地圖發光的點就越多... 
> 那這樣設計還有用處嗎? 
> 一堆亮點.我怎麼知道我現在任務的NPC是哪一位? 
超級同意...
原以為OB之後就會把任務標示錯誤的部份改掉
沒想到還是有紅國任務打藍國怪物之類的錯誤...
難道沒玩家抓出來嗎?怎麼可能

亮點也是,都OB了怎麼還是讓他們亮的那麼開心OTL
還是遊戲設定本來就是這樣?
> 寵物也......=.= 
> 收回來一段時間才能把精神力回復到100 
> 但是放出來跟我一起打王...王都還沒死..牠精神力就歸0了 
> 搞笑用的嗎?
CP就算了...
HP才是最大的問題
已經有板友提過了
想必養寵的玩家們也發現了
覺得為什麼剛上線寵物就拼命吃肉...
遊戲裡的寵物設定真的是太不人道了
至少改成登出後不會扣HP吧
(難怪寵物HP都那麼高...)
> 有時候任務或叫你去打某名字的怪解任務... 
> 但是同名字的怪卻有不同等級 
> 你有可能打同一隻怪打一天都解不了那任務.... 
> 因為任務要你打個可能是15級的那隻..而你打個是16級的那隻! 
> 說明不能清楚點嗎? 
這個倒是沒遇過@@
因為不同等的怪都混在一起
打的時候都沒注意看
或許就是因為這樣而沒卡任?!
> 30級轉職前的御劍士實在是有夠弱的...(單手劍) 
> 24級終於學會5連擊... 
> 想不到那所謂的第5連擊還要看最後出現的指令來按才行... 
> 就算讓你按對了...MP也幾乎耗的差不多了... 
> 那還不如去玩弓手跟法師...同樣耗魔..但是至少攻擊力高..而且不用按連擊累的要死! 
> 副職業... 
> 明明是24級的任務 
> 但是設定的金額對初期來說真的是高的嚇人 
> 要一個剛24級的人拿20萬出來......我27級了全程跟任務跑~連10萬都賺不到! 
事實...
也就是說照著遊戲步驟慢慢來的結果
大家都是窮光蛋沒錢轉職or轉玩就破產XDDDD
 
因為自己等級也不高...
建議可以多打S怪或是蹲在材料區打材料(起源洞穴之類)
賣材料是不錯的窮人賺錢法,試試看囉
> 讓人感覺...這遊戲的完成度怎麼那麼低 
> 但這在日本明明就已經不是新遊戲了不是嗎? 
> 光是任務說明都沒翻譯完成...竟然就"公測"並且開放商城撈錢了!! 
> 分明是炒短期用的遊戲啊!! 
> 鬆肛妳也拿出點良心來吧! 
>
看看這樣完成度...這遊戲...真的已經公測了嗎?

 

看看這樣完成度...這遊戲...真的已經公測了嗎?


0
-
LV. 28
GP 186
5 樓 Miao喵 kit28825252
GP0 BP-
最近想找個好的olg來玩 於是選上了deco

首先是官網的影片

超暢快連擊系統 是一個無腦的人一直在跳舞(剩下的我也不想看了

是有連擊系統 但是官方只有教xxzc 然後 法師 不能用...(雖然是不用連擊就打死怪了

然後不知道為啥 我的連擊火球總是忽明忽暗(是看火球心情嗎
(是扒文有爬到)
整個說明過少的遊戲..

那畫面~~~確定不是ndsl移植的?!
0
-
LV. 20
GP 48
6 樓 惡魔的正義 dragenx2
GP0 BP-
寵物實用度趨近於0

特殊怪少到很靠北....1隻!!!!是要搶到頭爛?還要解戒指任務...唉~打屁?

任務這個爛梗就不說了
每天改1~2樣任務好了,也該改了6樣了吧...怎麼都沒感覺咧?
每天維修是在關爽的嗎?
吃便當也不用關機吧..
0
-
LV. 15
GP 0
7 樓 多多羅 totororay
GP0 BP-
※ 引述《dragenx2 (惡魔的正義)》之銘言:
> 寵物實用度趨近於0 
> 特殊怪少到很靠北....1隻!!!!是要搶到頭爛?還要解戒指任務...唉~打屁? 
> 任務這個爛梗就不說了 
> 每天改1~2樣任務好了,也該改了6樣了吧...怎麼都沒感覺咧? 
> 每天維修是在關爽的嗎? 
> 吃便當也不用關機吧..  

昨天剛開始玩deco, 所以遇到的問題可能還不是很多
不過上面的大大們說的我也都遇到了
尤其是任務怪跟任務npc的部分
蘑蛛首領幾百年才出一次,那要打5隻首領是要打到何年何月啊?
祝福項鍊+1的任務也得打蘑蛛首領才打得到體力跟敏捷項鍊
重生的時間那麼久等於是叫人家不要解這兩個任務啊>"<
還有接過任務的NPC就一直閃啊閃的,根本搞不清楚哪一個NPC還有新的任務

0
-
LV. 5
GP 0
8 樓 晴柔小優 pecky
GP0 BP-
※ 引述《wain3369 (艾寧°〞Fiona°)》之銘言:
恕刪


建議 公會系統至少可以看的到 等級 ...
這樣想找人團練也方便,
再進階一點可以看的到區域,
如果不想公開
可以仿照好友系統 關閉。
0
-
LV. 11
GP 9
9 樓 音樂精靈 y222555298
GP0 BP-
※ 引述《pecky (晴柔小優)》之銘言:
> 恕刪 

希望官方盡快把任務名稱要打哪隻怪才會掉物品說明白不然一些新手玩家整天都再問這個哪裡打那個哪裡打久而久之玩家還會有興趣玩下去嗎?=..=

0
-
LV. 3
GP 0
10 樓 逆天無名 babykiss0204
GP0 BP-
※ 引述《wain3369 (艾寧°〞Fiona°)》之銘言:
> 鑑於版上漸漸有版友陸續覺得遊戲內應該改進的地方,  
> 以及問題,請麻煩在此串討論。 
> 以免版面上都是這類文章。 
> 在此先謝謝了。 


我覺得注音輸入法的聯關字不見了
還有主動怪名字可以顏色不同
遊戲官網計能說明也不足    例:聖騎有2種模式  
跟本不知道那一個算攻擊 那個防禦
還有副職業  錢太多有人說過了
我是選防具大師  可是發現盾 算是武器
囧  先這樣吧  
0
-
LV. 9
GP 2
11 樓 我用→實力來證明一切 c415263
GP0 BP-
※ 引述《wain3369 (艾寧°〞Fiona°)》之銘言:
> 鑑於版上漸漸有版友陸續覺得遊戲內應該改進的地方,  
> 以及問題,請麻煩在此串討論。 
> 以免版面上都是這類文章。 
> 在此先謝謝了。 

遊戲非常需要改進!!
整個遊戲步調都亂成一團!!
不管是在
任務方面(※PS任務放棄之後就不能在接了!!<<<<非常急需改進).
怪物方面.伺服器方面...等許許多多的問題都已經一一湧現出來了
官方人員真的都沒察覺到嗎?
至從封測開始到現在公測
遊戲的批評聲就一直不斷出現!!
遊戲品質在哪?..
玩家的權利在哪?
眼中真的只有商城不斷出現新商品!?
許多玩家都已經不想講了!!
反應你們就真的會去馬上處理嗎?
我看你們還是老樣子吧!
一動也不動,反正遊戲有人玩就好
擺明推這遊戲就要給台灣的玩家搞到爛
每天就坐在電腦前,等著松崗大老闆發薪水給你們好去吃喝玩樂
何必自取滅亡呢?
趕快去處理吧!!~別再坐在電腦前了!!
只要你們有想維護好,想繼續經營下去,
我相信玩家們一定力挺你們松崗到底

0
-
LV. 17
GP 53
12 樓 藍莓慕斯 tinams4
GP0 BP-
寵物登初就不要再扣寫啦
雖然寫多到你可以1天不上限不會死
但是如果出遠門去玩呢?
出去玩個2天還要
玩到1辦還要跑去網咖上線喔= =
雖然有寵物管理員可以寄放寵物
但是幾個小時下來也要千元以上

雪原170等BOSS可以改被動嗎?

商城賣的永久馬252元
居然還有耐久100
而且從村莊走到黃金之谷的NPC那
耐久就-5了= =
損壞程度有點高
既然都是永久點裝了= =
有必要把耐久留著嗎?

還有上面大大提到的任務量點問題
都已經解玩任務了
量點還是留著= =
0
-
LV. 9
GP 4
13 樓 黃小碩 varnali
GP0 BP-
※ 引述《wain3369 (艾寧°〞Fiona°)》之銘言:
> 鑑於版上漸漸有版友,陸續覺得遊戲內應該改進的地方以及問題,請麻煩在此串討論。  
> 以免版面上都是這類文章。 
> 在此先謝謝了。 

我是第一天上線玩的玩家

大致上的問題看樓上的大大都反應過了<那個首領任務真的是...........>

我個人是覺得.......公告會不會太多了阿

幾乎30秒到1分鐘的時間就出一個公告    頻道就一直洗  畫面就一直出現公告公告公告

有必要這樣一直儲點嘛
0
-
LV. 18
GP 2
14 樓 等待 love5252
GP0 BP-
任務方面不夠完善
已解完的任務NPC光點還在
有玩家反應了
另外
官網既然有整理1-10及新手任務流程內容
那為什麼11及之後開始都只是簡略帶過
誰知道每級的任務要找誰解
而且任務的說明也很潦草 粗操
感覺就是一款完成度連百分之50都還沒到的一款遊戲
就很急著推出  上市
要賺國人的荷包不該是如此賺法巴

遊戲都不夠完整
縱使你商城的品項再怎樣吸引人
也很難讓玩家花那筆錢下去玩樂
因為
一點都不值得


0
-
LV. 14
GP 23
15 樓 ♡夜★幽情♡ T222712277
GP0 BP-

看到那麼多缺點....附+上等級高去的地方是中立地帶

本來想下載來玩玩看的心    瞬  間  變  零  ~ ! !

看這樣子 這遊戲根本不完整 沒讓我想玩的地方 就醬....閃人...

0
-
LV. 14
GP 10
16 樓 荒人邪影 a60897458
GP0 BP-

個人認為是任務的BUG..

名稱顯示!

這方面希望能改快修改好

剛加入席恩之劍的新手玩家

或許不知道

還在那邊傻傻的打不同的怪

一個公司想賺大錢 是天經地義

但是我認為 要做的成功

先把玩家的權益擺在第一吧...

不要永遠只把賺錢擺在第一..

最後吃虧的還是遊戲公司

流失的玩家

沒有經濟來源

公司的員工如何領薪水呢?

加油!

希望能把一些東西修改好!

0
-
LV. 9
GP 0
17 樓 小傑 vic60
GP0 BP-

個人覺得補助狀態時間有太短,有些1等才120秒很快就沒有了,希望能把時間加長,至少1等可以稱個300秒以上,點滿可以到1800秒,還有弓手的復活1等CD時間過長,復活一次要3600秒,希望能縮短。

0
-
LV. 12
GP 3
18 樓 土豆夫 a6422775
GP0 BP-

要求不多...

把任務資訊錯誤的修正就好....
不然一直顯示錯誤 很煩欸!!

0
-
LV. 24
GP 46
19 樓 V小平凡V erictengtw
GP0 BP-
地圖太少,怪物種類不豐富..變化太呆版--->一張地圖可以從30等練到50等= =~太無趣了吧
不知道下一張是不是從50等練到70等
再下一張就封頂了= =~真的太無聊了!!~
而且副本種類不實用~組團都很難找人了
再加上人口眾多,都卡再同一張地圖練功

第一伺服器10線都有人在雪原那邊打雪怪王= =
這怎麼練阿 = =~
而且廢坑怪物很明顯跟雪原差距甚大,團練難找人,商城物品還特別賣喇叭
建議把區域頻道分成兩種~藍跟紅,之後商店能賣藍國和紅國的喇叭
否則未來以後很難找人練功,之後就會漸漸少人,就這樣子囉~"~

0
-
LV. 6
GP 9
20 樓 無悔 sosc94dk4
GP0 BP-
※ 引述《wain3369 (艾寧°〞Fiona°)》之銘言:
恕刪

我個人是針對衝裝系統發出疑問,希望官方能夠重視!
衝裝需要快速的分辨形狀"顏色"
但是,相信大家都有聽過"色盲"吧!
難道,色盲的人玩這遊戲就沒資格衝裝??

這是個很嚴重的問題
希望官方未此做出解釋或更正。


0
-
未登入的勇者,要加入 75 樓的討論嗎?
板務人員:歡迎申請板主

精華區有 91 筆文章
目前無人維護,申請組長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