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V. 8
GP 2

RE:【閒聊】Suppotail 交誼廳

41 樓 muck22 muck22
GP0 BP-

房間號碼:
SP15303
SP18340

Revatail 名:
サクラ
エリコ

生日/開始時間:
2007.09
2008.01

種類/ボディタイプ:
都是type.洛紗
サクラ是金髮馬尾
エリコ是黑髮妹妹頭

其他:
因為對種子的取得不了解.來了哈啦區才知道我lag很久了...0rz

讓:
多M70 [秘蔵]3次元プレッサー(SP18340)
缺M72 [秘蔵]ねんねこねこ(SP18340)
M70能調和的音樂.衣服都有了...
希望能交換M72.或者直接把M70送出去也OK

0
-
LV. 10
GP 6
42 樓 音速劍達人 papapa11
GP1 BP-
房間號碼:
SP22486

Revatail 名:
瑤/艾唯亞瑤 / 艾唯亞

生日/開始時間:
創還不到1個月...(抖)

種類/type.マユル:
還是一個什麼都不會的小女孩.在正努力的調教(!?)當中~~


其他:
什麼都不會~什麼都不懂~只會探索一直挖挖挖(謎:你不會去當礦工算了...)
1
-
LV. 2
GP 0
43 樓 蘋果批XD tanko1984
GP1 BP-
房間號碼:
  23402

レーヴァテイル名:
雪月華

生日/開始時間:
2008.09.28

種類/ボディタイプ:
TYPE.maya

日文苦手............. + 啥都未熟的.....................

其實可以打中文的嗎.......? 寄信 / 回覆......
<------囧

1
-
LV. 22
GP 115
44 樓 戰龍 aaaa7086
GP0 BP-

作者標示-非商業性

本授權條款允許使用者重製、散布、傳輸以及修改著作,但不得為商業目的之使用。使用時必須按照著作人指定的方式表彰其姓名。

啊啊
樓上的大大們~歡迎

從在這串發文以來已經過了五個月了呢
果音也已經成熟起來了
有給她想換個造型.......

是說努力了這麼久......
最難收的東西果然還是歌姬阿....
不知道有沒有大大願意交流(給予)?

同樣地
如果有大大需要材料或幫忙調合的情況
也請不客氣的說出來0.0
希望拙者可以幫上忙
0
-
LV. 22
GP 44
45 樓 神川夜 sandy02312
GP0 BP-

房間號碼:
SP24186

Revatail 名:

生日/開始時間:
2008/11/22

種類/ボディタイプ:
type.マヤ

其他:
才剛辦好不久就上跑來這了(笑
對任何東西完全不會,現在還在慢慢摸索...
不過看樓上很多大人可以一次養好幾隻,是辦多個帳號嗎?
我會繼續努力的!還請各位多指教^^

0
-
LV. 1
GP 0
46 樓 Tail Ollin
GP0 BP-
房間號碼:
24190 (目前應該是我最嫩~大嫩腳~哈!哈!哈!

Revatail 名:
LiTail (小尾巴...完全顯現出自己的弱~大肉腳~哈!哈!哈!

生日/開始時間:
2008年11月?日 (因為太弱了~似乎連記憶也減退了~

種類/ボディタイプ:
Type: Maya 單馬尾才是王道呀~
據說是某種古文明(XD

其他:
調和能力大概70多吧~(太弱囉~
> *調和能力=( Cosmosphere lv + 1 )* 5 + (敏感度/2)
所以我家的Litail, Cosmosphere lv 10, 敏感度 37,是 55 + 18 = 73!!(還是很弱...

之所以這麼說是因為讓她煉金練到死過一次(HP歸0 QAQ...,真是太不小心了~自從她醒來後,就常 常出去後,回來都拿不到什麼東東,一開始以為是影響到智商(EQ?,後來經別人解釋才知是因為隨著等級和擁有的東西多了,就比較難再多去路邊撿些有的沒的...

還有就是之前完全沒接觸這作品,只是一時興起看到別人Blog養的寵物,也想養養看,結果就挑這當寵物囉,玩到後來用G大神找別人日文Blog,抓過去的[種](除了雜誌那個...,後來,又因為那邊有中文玩家在我那留言,才想說用G大神搜搜看是否有同好,才知有這巴哈魔塔討論版,就來囉~請多多指教!

------------------------ 以下為被害妄想 ---------------------------
妄想1.
(話說還好這不是款BR GAME...要不然互相揭露自己的位置等於叫自己寵物去送死或被暗殺~(@w@)
妄想2.
(話說有沒有Blog寵物是那種放自己寵物去別人家互相PK或暗殺或組隊打怪以提升經驗值或等級的呀?每日上Blog看自己寵物又搶回什麼寶物~有點黑...)
0
-
LV. 21
GP 11
47 樓 正姐 MIKE47
GP0 BP-
房間號碼:SP28232
                SP28233


Revatail 名:奈々 
                    奈々

生日/開始時間:2009/11/12

種類/ボディタイプ:第一個是金色馬尾

第二個是雪白長髮飄逸~~

其他:現在才剛玩= ="  很多不懂  所以盡量的看精華區和討論熟悉中  希望能快點成長


0
-
LV. 18
GP 119
48 樓 影(亞夢控) LawFly
GP0 BP-
大家好 在下是潛水了非~~常久一段時間的新入玩家= =
 
房名:SP30216
 
レーヴァテイル名:minea
 
創生時間....2010年3.27wwwww(同時也是首創了個人的部落格wwww)
 
種類/ボディタイプ:雖然是選了馬尾...不過感覺雙馬尾好像更好!!?(傲嬌意味~~)
 
廢言:
 
一個人的努力是有限度的,不嫌棄的話希望能和板上許多經驗足夠的板友們互相
 
交流和指導.
 
以上 還請多指教m__m+
0
-
LV. 10
GP 1
49 樓 吃棉花糖的羊 asiasarah02
GP1 BP-
房間號碼:SP28363
Revatail 名(主人/女兒名):朝璃咲/雪紗
外表:ルージェ

練雙能力中
還有其他精神世界 房碼分別是SP29097 SP30478 SP31363
努力調和衣服 變身 歌  研究精神世界語法
想趕快能調和服裝CS48>_<
不知怎+好友 喜望有人可以到我家泡茶

   
1
-
LV. 13
GP 83
50 樓 草莓巧克力 blue0419
GP0 BP-
房間號碼:
SP31345
Revatail 名:
チョコ
生日/開始時間:
2010年7月26日
種類/ボディタイプ:
雪白長髮飄逸的マユル
其他:
好棒好可愛~~
正在努力寫flash對話小遊戲ww
目標是夏祭祭典撈金魚&海邊打西瓜(希望寫的出來^^;;;汗)
來訪感謝~m(_ _)m
  
0
-
LV. 9
GP 9
51 樓 北野一刀 yuwwk0251
GP0 BP-

房間號碼:SP28805
                

Revatail 名:夏咲

生日/開始時間:2006/01/03

種類/ボディタイプ:金色馬尾

其他:其實 已經玩了一段時間了 偶而來巴哈爬爬文  
目前還是不知道 該怎麼弄出  "秘藏"
希望大家能一起分享0.0 目標做出所有衣服 與 詩歌
至於合成與採集 我都是參考這個網站的
ps: 要如何玩家交換 東西 目前還是不了解+_+

0
-
LV. 16
GP 22
52 樓 月下獨舞 preal911
GP0 BP-
房間號碼:
SP25351

Revatail 名:
山茶花

生日/開始時間:
沒意外的話~!2009年!!((被踹飛))
 
種類/ボディタイプ:
マユル
其他:
貌似潛水了一陣子(?)
有時主人不在家請隨便喝茶((炸
 
0
-
LV. 29
GP 99
53 樓 キセキ SKY168
GP0 BP-

作者標示-非商業性

本授權條款允許使用者重製、散布、傳輸以及修改著作,但不得為商業目的之使用。使用時必須按照著作人指定的方式表彰其姓名。

房間號碼SP17908

Revatail 名:諾蒂

生日/開始時間
2006吧 有一段時間了 忘了XD"

種類/ボディタイプ:type.マユル

其他:從魔塔2開始接觸這線上養成遊戲 也有一段時間了
           不過剛看了一下發現我竟然沒有留言過...
           怪怪..我記得之前有簽到過呀XD"
           總之還請各位多多指教了~~
0
-
LV. 10
GP 1
54 樓 txs wtxs
GP0 BP-

房間號碼
SP
32522
Revatail 名:
索露蒂(曙光少女女角)
生日/開始時間:
2010年10月20日
種類/ボディタイプ:
マユル
其他:
好像火狐沒辦法進入精神世界要用IE TAB才行
0
-
LV. 11
GP 3
55 樓 Lini amyyau5209
GP0 BP-

房間號碼:
SP19965
SP34355
Revatail 名:
リンイン
紫羅蘭
生日/開始時間:
2008/04
2011/0722
種類/ボディタイプ:
type.マユル
其他:
歡迎來聊天~~~

目前正挑戰拿到所有衣服


老實說我最近才發現巴哈板上有這個…(掩面

我絕對不是為了看他們互相之間寄信才創第二個(艸    )
0
-
未登入的勇者,要加入 56 樓的討論嗎?
板務人員:歡迎申請板主

精華區有 470 筆文章
目前無人維護,申請組長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