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V. 2
GP 0

【問題】請問文人能力值要怎麼點阿?

樓主 吉野太夫 jerry0531
GP0 BP-
如題

有人說 體智

也有人說 全智

更有人說 體力

昨天線上問

有人回答我 全體 =.=;

只不過是初階職業 竟然有這麼多的說法

還真是百家爭鳴阿XD

希望有人可以回答我這個問題

感恩
0
-
LV. 22
GP 33
2 樓 yamazakinick
GP0 BP-
※ 引述《jerry0531 (吉野太夫)》之銘言:
43

智100-200之間 然後就是全體 一直到3轉以後 都是如此,180等以後都是靠組對練功比較快 所以體是一定要點高的

當初我也只有玩到150等 只是個小嫩秀才 以上



0
-
LV. 2
GP 0
3 樓 吉野太夫 jerry0531
GP0 BP-
※ 引述《yamazakinick (奇)》之銘言:
> 43
>
> 智100-200之間 然後就是全體 一直到3轉以後 都是如此,180等以後都是靠組對練功比較快 所以體是一定要點高的
>
> 當初我也只有玩到150等 只是個小嫩秀才 以上
>
>
>
>


原來如此
感謝這位仁兄的回答
那在請問一下
裝備的部分要盡量選+法力上限的還是
撐高防禦為主呢


0
-
LV. 12
GP 0
4 樓 Josh josh6320
GP0 BP-

作者標示-非商業性

本授權條款允許使用者重製、散布、傳輸以及修改著作,但不得為商業目的之使用。使用時必須按照著作人指定的方式表彰其姓名。

基本上來說 大部分的人都會穿防裝 文人的的話補血多按幾次就好啦 不然你有可以穿魔工裝 很少人在穿+摩的拉(點滿冥想就夠了啦~) BY.天外飛來一筆
0
-
LV. 1
GP 0
5 樓 浩乂浩 kmh123456
GP0 BP-
※ 引述《jerry0531 (吉野太夫)》之銘言:
> 如題 
> 有人說 體智 
> 也有人說 全智 
> 更有人說 體力 
> 昨天線上問 
> 有人回答我 全體 =.=; 
> 只不過是初階¾業 竟然有這麼多的說法 
> 還真是百家爭鳴阿XD 
> 希望有人可以回答我這個問題 
> 感恩  
我+智同體...................

0
-
LV. 19
GP 23
6 樓 星空下 benny1589
GP0 BP-

我點力敏的

完全自HIGH型! 攻速好快= =+

可是後期完全無力

不過玩的時候有爽感..說實在的

0
-
LV. 11
GP 11
7 樓 歿峰 ps7871890
GP0 BP-
※ 引述《jerry0531 (吉野太夫)》之銘言:
> 如題 
> 有人說 體智 
> 也有人說 全智 
> 更有人說 體力 
> 昨天線上問 
> 有人回答我 全體 =.=; 
> 只不過是初階職業 竟然有這麼多的說法 
> 還真是百家爭鳴阿XD 
> 希望有人可以回答我這個問題 
> 感恩  
初階配點很重要喔
因為關係到後面一轉後
到比較強的地方練會比較沒擋頭
尤其文人更是隊伍中重要的人物
除非你荷包很滿.....可以洗點......
建議智力點100~200就夠了很夠
之後就點體力
因為還有裝備可以撐智力
如果你玩長期的話 到後面一轉以後的地圖
體不夠被摸個幾下就掰掰了 更不用說練功
所以我是建議這樣 
因為本人走向存活率


0
-
未登入的勇者,要加入 8 樓的討論嗎?
板務人員:歡迎申請板主

精華區有 276 筆文章
目前無人維護,申請組長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