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V. 6
GP 312

【情報】11月14日活動 百日慶 命運衝衝衝 免費登入 歐林飾品卷 點名點起來 水龍好朋友

樓主 s54850510 s54850510
GP4 BP-

百日慶 - 命運衝衝衝

今天抽到什麼?

普天同歡~
REMASTERED即將滿一百天啦!

活動時間:
2019/11/14 維護後 ~
活動獎勵更新時將會同步於官網公告最新內容物,請隨時留意官網最新公告消息!
活動內容:
在beanfun!獨家上架天堂小遊戲!
活動獎勵不定時更新,詳細活動內容與獎勵更新通知請參考國際服官網活動網頁說明。
1 使用行動裝置開啟APP,點擊【遊戲→遊戲館→天堂國際伺服器→命運衝衝衝】即可進行小遊戲。
★遊戲帳號需綁定beanfun!才可進行遊戲
★伺服器維護期間,本活動將暫停開放
2 進入【命運衝衝衝】點選開始→選擇伺服器→角色即可開始進行遊戲翻牌。
★請謹慎選擇進行遊戲的伺服器,獎勵將會發放至該伺服器的角色倉庫。
★每個遊戲帳號每日可進行三次遊戲,每日凌晨00:00重置遊戲次數

★進行遊戲後,可隨機取得下列其中一樣道具★
魔法(Buff)硬幣箱子*1
麥特斯的祝福卷軸*1
龍之鑽石(刻印)*1
龍之珍珠*3
龍之鑽石(刻印)*3
龍之珍珠*5
龍之鑽石(刻印)*5
龍之珍珠*10



百日慶-免費登入

不限資格免費登入!

普天同歡~
REMASTERED即將滿一百天啦!

活動時間:
2019/11/14維護後~2019/12/19維護前
活動內容:
1 活動期間,全伺服器免費登入。
2 活動期間內尚有遊戲天數的帳號,使用區間不會遞延,將依據11/14當天,帳號中剩餘的遊戲天數、以及購買的包月方案,依照剩餘天數比例返還樂豆點。樂豆點返還完畢後將於官網公告通知。


歐林飾品卷軸販售

真的不會爆!!!

普天同歡~
REMASTERED即將滿一百天啦!

活動時間:
2019/11/14維護後~2019/12/19維護前
活動內容:
1 活動期間,可在奇岩商城中購買[祝福的歐林飾品魔法卷軸箱子][祝福的歐林飾品魔法卷軸大禮包],使用後可獲得歐林飾品魔法卷軸(祝福屬性),可用於強化飾品。
★歐林飾品魔法卷軸(祝福屬性)不可用於史奈普、倫提斯飾品

2 使用歐林飾品魔法卷軸(祝福屬性)用於強化飾品,強化失敗時不會失去強化值,飾品也不會消失
3 祝福的歐林飾品魔法卷軸箱子 可找 活動NPC^卡西奧佩雅[幸運的製作工匠] 製作道具。
☆製作不論成功或失敗祝福的歐林飾品魔法卷軸箱子皆將由系統回收☆
☆製作項目參考下方表格☆


活動NPC
圖片
名稱
位置
說明
卡西奧佩雅
[幸運的製作工匠]
奇岩村莊
(33459,32805)
可用祝福的歐林飾品魔法卷軸箱子製作道具。
※2019/12/19 ()維護時回收

活動道具:
圖片
道具
說明
歐林飾品魔法卷軸(祝福屬性)
交易X、丟下X、刪除X、存倉O
祝福的歐林飾品魔法卷軸箱子
打開後 可獲得歐林飾品魔法卷軸(祝福屬性)*1
或可用來找卡西奧佩雅[幸運的製作工匠]製作道具。
交易O、丟下X、刪除X、存倉O
祝福的歐林飾品魔法卷軸大禮包
打開後 可獲得祝福的歐林飾品魔法卷軸箱子*15
交易X、丟下X、刪除X、存倉O
歐林的金光箱子
透過 卡西奧佩雅[幸運的製作工匠]製作 取得。
內容物參考下方表格
交易X、丟下X、刪除X、存倉O
※2019/12/19 ()維護時回收
★開啟歐林的金光箱子,可隨機取得下列其中一樣道具★
「此為機會中獎商品」,消費者購買或參與活動不代表即可獲得特定商品
黑長者長袍
馬庫爾之帽
老舊肩甲
巴土瑟之帽
石製手套
卡士柏之帽
傳送控制戒指
黑長者涼鞋
寒冰盔甲
瞬間移動支配戒指
寒冰長靴
巫妖斗篷
寒冰頭盔
黑豹的臂甲
冰之女王魅力涼鞋
艾莉絲的長靴
冰之女王魅力禮服
艾莉絲的脛甲
冰之女王魅力頭飾
烏格奴斯的臂甲
恐怖的項鍊
騎士范德的脛甲
西瑪戒指
木乃伊的手套
歐林的項鍊
血鬼的脛甲
潔尼斯戒指
巫妖的戒指
變形控制戒指
死神的戒指
克洛諾斯的腰帶
變身支配戒指
西瑪之帽
活動製作:
類別
製作項目
所需材料
(祝福的歐林飾品魔法卷軸箱子)
說明
寶箱
歐林的金光箱子
120
交易X、丟下X、刪除X、存倉O
※2019/12/19 ()維護時回收
飾品
歐吉王腰帶
18
機率性成功
※不回收
古代巨人戒指
120
機率性成功
※不回收
蕾雅戒指
220
機率性成功
※不回收
神弓戒指
55
機率性成功
※不回收
氣魂戒指
5
機率性成功
※不回收
魔王戒指
5
機率性成功
※不回收
戰士護身符
5
機率性成功
※不回收
光之沙哈的護身符
5
機率性成功
※不回收
賢者項鍊
5
機率性成功
※不回收
狂龍力量腰帶
35
※不回收
狂龍敏捷腰帶
35
※不回收
狂龍智力腰帶
35
※不回收
征戰之戒
3
※不回收
疾風之戒
3
※不回收
賢者之戒
3
※不回收
神聖的力量項鍊
6
※不回收
神聖的敏捷項鍊
6
※不回收
神聖的智力項鍊
6
※不回收
防具
指揮官的頭盔
20
機率性成功
※不回收
大法師之帽
14
機率性成功
※不回收
木乃伊王的王冠
12
機率性成功
※不回收
激怒手套
45
機率性成功
※不回收
吸血鬼的斗篷
16
機率性成功
※不回收
女皇的金翅膀
18
機率性成功
※不回收
女皇的銀翅膀
5
機率性成功
※不回收
反叛者的盾牌
18
機率性成功
※不回收
幻象眼魔的心眼
12
機率性成功(19:35更新)
※不回收
神聖的魔法防禦頭盔
30
※不回收
守護星的腕甲
60
※不回收
守護星的力量手套
60
※不回收
光之魔力的手套
50
※不回收
神聖的保護者斗篷
20
※不回收
神聖的精靈金屬盔甲
15
※不回收
魔法防禦褲子
25
※不回收
★飾品強化後可獲得能力值★
(遊戲中一般耳環、史奈普戒指、倫提斯耳環除外)
「此為機會中獎商品」,消費者購買或參與活動不代表即可獲得特定商品

強化等級
腰帶
戒指
項鍊
耳環
+1
魔力上限+5
體力上限+5
體力上限+5
體力上限+5
+2
魔力上限+10
體力上限+10
體力上限+10
體力上限+10
+3
魔力上限+20
體力上限+20
體力上限+20
體力上限+20
+4
魔力上限+30
體力上限+30
體力上限+30
體力上限+30
+5
傷害減免+1
魔力上限+40
體力上限+40
近距離攻擊力+1
遠距離攻擊力+1
體力上限+40
魔法額外防禦點數+1
治癒逆行抵抗+3%(恐怖)
藥水恢復量+3%+0
體力上限+40
治癒逆行抵抗+2%(恐怖)
藥水恢復量+2%+0
+6
傷害減免+2
體力上限+20
魔力上限+40
PVP傷害減免+1
體力上限+40
近距離攻擊力+2
遠距離攻擊力+2
魔法防禦額外點數+1
PVP額外傷害+1
體力上限+40
魔法額外防禦點數+3
治癒逆行抵抗+5%(恐怖)
藥水恢復量+5%+3
體力上限+40
治癒逆行抵抗+4%(恐怖)
藥水恢復量+4%+2
+7
傷害減免+3
體力上限+30
魔力上限+50
PVP傷害減免+3
體力上限+50
近距離攻擊力+3
遠距離攻擊力+3
魔攻+1
魔法防禦額外點數+3
PVP額外傷害+2
體力上限+50
魔法額外防禦點數+5
治癒逆行抵抗+7%(恐怖)
藥水恢復量+7%+5
體力上限+50
治癒逆行抵抗+6%(恐怖)
藥水恢復量+6%+4
+8
傷害減免+4
體力上限+40
魔力上限+50
PVP傷害減免+5
體力上限+50
近距離攻擊力+4
遠距離攻擊力+4
魔攻+2
魔法防禦額外點數+5
PVP額外傷害+3
體力上限+50
魔法額外防禦點數+7
治癒逆行抵抗+9%(恐怖)
藥水恢復量+9%+7
體力上限+50
治癒逆行抵抗+8%(恐怖)
藥水恢復量+8%+6
+9
傷害減免+5
體力上限+50
魔力上限+60
PVP傷害減免+7
體力上限+60
近距離攻擊力+5
遠距離攻擊力+5
魔攻+3
魔法防禦額外點數+7
PVP額外傷害+5
體力上限+60
魔法額外防禦點數+10
治癒逆行抵抗+10%(恐怖)
藥水恢復量+10%+8
體力上限+60
治癒逆行抵抗+9%(恐怖)
藥水恢復量+9%+7



百日慶-點名點起來

要記得登出登入~

普天同歡~
REMASTERED即將滿一百天啦!

活動時間:
2019/11/14 維護後 ~ 2019/11/21 維護前
活動內容:
1 活動期間,每日遊戲時間連續達2小時、並且「當日」有登出登入紀錄的玩家,隔天可領取潘朵拉對盔甲施法的卷軸(詛咒) *1、潘朵拉對盔甲施法的卷軸(祝福)*1
★每個遊戲帳號每日限領一次
★請謹慎領取的伺服器、角色,獎勵將會發放至該角色倉庫。
★領取時間:2019/11/15 ~2019/11/22 23:59
2活動期間每日皆有登入(需每日皆有登出、登入紀錄),於活動結束後,可於POINT商城以10 POINT購買 龍之鑽石(刻印)*100
★將於2019/11/21維護後上架
活動道具:
圖片
名稱
說明
潘朵拉對盔甲施法的卷軸(詛咒)
轉移X 刪除X 存倉X
※2019/12/26維護時回收
潘朵拉對盔甲施法的卷軸(祝福)
轉移X 刪除X 存倉X
※2019/12/26維護時回收
龍之鑽石(刻印)
轉移X 刪除X 存倉O
※不回收


百日慶-水龍好朋友

是不是沒有看過!

普天同歡~
REMASTERED即將滿一百天啦!


活動時間:
2019/11/14維護後~2019/11/28維護前
活動內容:
1 活動期間,將會統計所有玩家的遊戲時間,遊戲時間達100小時以上的玩家,將可獲得法利昂盔甲(四選一)。
★每個遊戲帳號限領一次,請謹慎選擇領取的角色及道具。
★獎勵將於2019/12/05 23:59前開放至領獎平台領取,領取連結將更新在本活動網頁。
★領獎資格將統計2019/11/14維護後~2019/11/28維護前所有玩家的遊戲時間
道具說明:
圖片
名稱
說明
法利昂的力量(刻印)
防禦+10、體力上限+50、體力回復量+6
屬性抵抗水+6、耐性龍言+2
被攻擊時機率性發動:法利昂的治癒加護
※適用職業:騎、龍、戰、劍
等級達45()以上才可裝備
※2019/12/19維護時回收
法利昂的魅惑(刻印)
防禦+6、魔力上限+50、體力回復量:+4
魔力回復量+11、屬性抵抗水+50、耐性龍言+2
被攻擊時機率性發動:法利昂的治癒加護
※適用職業:法、幻
等級達45()以上才可裝備
※2019/12/19維護時回收
法利昂的泉源(刻印)
防禦+8、體力上限+20、魔力上限+30
體力/魔力恢復量+9、屬性抵抗水+50、耐性龍言+2
被攻擊時機率性發動:法利昂的治癒加護
※適用職業:妖、黑、龍、幻
等級達45()以上才可裝備
※2019/12/19維護時回收
法利昂的霸氣(刻印)
防禦+9、體力上限+30、魔力上限+20
體力回復量+11、魔力回復量+4
屬性抵抗水+50、耐性龍言+2
被攻擊時機率性發動:法利昂的治癒加護
※適用職業:王、妖、黑、龍
等級達45()以上才可裝備
※2019/12/19維護時回收



百日慶-補給歡樂送

想送到你心坎裡

普天同歡~
REMASTERED即將滿一百天啦!

活動時間:
2019/11/14維護後~ 2019/12/12網頁維護前
活動內容:
1 於2019/8/8~2019/11/13 累積登入時間達100小時 的所有玩家,可於2019/11/14網頁維護後,至領獎平台領取「百日慶補給包」。
★百日慶補給包分為四種,每種每個遊戲帳號皆可領取一次。
★領取期限至2019/12/12網頁維護前。
★請謹慎領取的伺服器、角色,獎勵將會發放至該角色倉庫。
補給包
內容物
說明
百日慶補給包-騎士團裝備
騎士團的戒指/耳環/項鍊(刻印)
騎士團的腰帶/頭盔/斗篷(刻印)
騎士團的手套/長靴/脛甲(刻印)
全職業適用
百日慶補給包-騎士團盔甲
(擇一領取)
+4騎士團的金屬盔甲(刻印)
+4騎士團的小藤甲(刻印)
+4騎士團的長袍(刻印)
適用職業
騎士團的金屬盔甲(刻印):騎、戰、劍
騎士團的小藤甲(刻印):王、妖、黑、龍
騎士團的長袍(刻印):法、幻
百日慶補給包-騎士團武器
(擇一領取)
+6騎士團的短劍(刻印)
+6
騎士團的弓(刻印)
+6騎士團的魔杖(刻印)
+6騎士團的雙刀(刻印)
+6騎士團的鎖鏈劍(刻印)
+6騎士團的奇古獸(刻印)
+6騎士團的斧頭(刻印)
適用職業
騎士團的短劍(刻印) :王、騎、妖、劍
騎士團的弓(刻印):妖
騎士團的魔杖(刻印):法
騎士團的雙刀(刻印):黑
騎士團的鎖鏈劍(刻印):龍
騎士團的奇古獸(刻印):幻
騎士團的斧頭(刻印):戰
百日慶補給包-龍之珍珠
龍之珍珠*50
-





4
-
LV. 10
GP 11
2 樓 市井之蛙 min79520
GP0 BP-
笑死,免費上線

0
-
LV. 23
GP 199
3 樓 ArcScouter Arrow32597
GP0 BP-
橘子趁機推銷他的Bunfun
讓大家知道有這APP
然後還開放國際服免費
我看伺服器在活動期間會大亂喔
一堆免費仔入侵


0
-
LV. 24
GP 522
4 樓 KayLelolz a7221885
GP0 BP-
不想綁app沒葉子箱-.-
有夠哭的
0
-
未登入的勇者,要加入 5 樓的討論嗎?
板務人員:(代管中)歡迎申請板主

3148 筆精華,10/17 更新
一個月內新增 0
歡迎加入共同維護。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