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V. 22
GP 314

【心得】看到天堂R哀鴻一片,心中頓時愉快許多

樓主 迷漾甜心 RX3366
GP8 BP13
每天來這裡看到哀哀叫的一堆 哈~~~ 心情實在很好^^

不是很得意嗎?  不是總愛發在"綜合區"嗎?

故意講不聽還來嘲笑我們這些月免服的嗎?

現在看了實在好笑,原來你們也有這麼一天啊?

據我所知,目前天堂R的人潮開始往免服移動了

盟裡一堆新來的都在抱怨天堂R怎樣怎樣的.....

不是罵黑橘就是罵課長,怪來怪去就是不會反省自己

驗證了一句話 "囂張沒有落魄的久"

狠狠打臉自己打到臉超腫
哈哈哈...............................

總結:你們要玩就不要吵,要吵乾脆就別玩了,都幾歲的人了還在像小朋友討不到糖果一樣的哭鬧.....真的很丟臉!  請還給巴哈一個良好乾淨的空間,那些屁孩們速速退去吧! 農曆7月已過也開學了,就別留戀這裡了喔~~~

8
13
LV. 14
GP 180
2 樓 樣兒 metal0912
GP5 BP-
其實看到這些比較真的很沒意義
我知道還在免服玩家會希望大家多去免服
但實際上都是天堂大家愛玩哪就玩哪
免服現在的確便宜但買那些裝也沒啥用
要這樣比較的話免福岡出那些台幣裝和技能還不是都是天價消費
那要這樣比等R版過個半年
你一樣可以用很便宜的價格收一個整套帳號掛爽爽掛到地老天荒
絕對比現在便宜多了天堂一直以來都是這樣模式
用這種比較就蠻無聊的


5
-
LV. 14
GP 180
3 樓 樣兒 metal0912
GP6 BP-
天堂造成這種情況真的是遊戲公司造成的
玩天堂的玩家就不用在那邊一直酸來酸去
說啥為啥不留在之前的一有新板就跳過去當盤子被坑
免服當初還不是這樣
免服剛出的時候原本月服酸得跟什麼一樣
什麼免費的最貴阿一堆盤子
還不是都一樣
結果也證明沒錯免服就是一堆台幣活動橘子永遠只會更新台幣活動
所以一堆玩家出走
只要今天還是橘子代理天堂永遠都是這樣
真的大家還想玩天堂真的就習慣就好
不然就去玩國外的就這樣


6
-
LV. 25
GP 4k
4 樓 小小 game99688
GP0 BP-
※ 引述《metal0912 (樣兒 )》之銘言
> 天堂造成這種情況真的是遊戲公司造成的


應該說從你進入遊戲開始,就慢慢引導你去消費...
不管在哪一個國家都差不多,韓國課長也是砸錢玩
一開始會讓你比較輕鬆的遊玩,有人潮課長才會想玩,沒人潮擁有什麼神裝,紫娃的也是枉然
單純的網遊不復存在,後面一定有個智囊團想著要怎麼增加內容來吸引消費
從話島到大陸,攻城到打架,每個階段慢慢推出增強角色的商品
直到最後爛掉,功成身退....
0
-
LV. 10
GP 53
5 樓 Arches Arches
GP3 BP-
天R是坑沒錯
但你忘記當初免服也出了多少坑錢活動嗎?
後來出了天M、天R,免服被放生
免服就變成佛心服了??
然後開始戰天R坑錢???

本是同根生,相煎何太急
你我大家玩的都還不都是橘子的遊戲
都一樣是掏錢出來被坑的那群人
劉肥看你在這邊戰這個大概也是笑呵呵的

3
-
LV. 22
GP 317
6 樓 迷漾甜心 RX3366
GP0 BP-
我在免服新伺服器 所以沒那麼多誇張的台幣裝 這裡怪多到一個人練會撐不下去 玩家跟商人也少得可憐 常常逛交易所只有小貓4、5隻在擺攤 去奇岩地監幾乎是VIP包廂...沒半個玩家  這裡是清淨樂土呀!
0
-
LV. 14
GP 185
7 樓 樣兒 metal0912
GP0 BP-
免服的確可以當個私服在悠閒玩玩
但千萬不要說免服不吭這樣黑橘會大笑
我當初免服剛推出也有去玩相信玩R版的也很多人多有去玩過
當初免服剛推出也是爆滿一堆月服玩家也勸說玩月服
當時免服的大家也是說月服都沒人去玩幹嘛??自嗨嗎??
免服台幣活動有多少我就不多說了
基本除了台幣活動他等於沒活動
所以千萬別說免服好
這樣黑橘會大笑說哈哈看我當初坑了一堆完現在放生玩家就覺得我佛心了!!!???
只要今天還是黑橘代言天堂永遠都是這個輪迴所以不用誰笑誰

0
-
LV. 27
GP 413
8 樓 神鬼誓約-水莎 s54337708
GP0 BP-
我只知道 月免服沒人玩了 才會有些人跑來酸天R 寶難掉 金弊難打 大退潮
想這樣的持續造謠 來挽回以前玩月免的玩家 回去玩 回去買裝備
可想而知 那些台弊裝備 都賣不出去 無法脫手 沒人要買 這才是你們真正的 哀嚎遍野
0
-
LV. 21
GP 21
9 樓 小緯 wayne156
GP0 BP-
小屁孩喔!
這有什麼好比較的,笑死人。


0
-
LV. 32
GP 318
10 樓 風無涯 s7018092
GP0 BP-
20年前空洞沒內容只能一直練等的遊戲也可以吵?
0
-
LV. 31
GP 1k
11 樓 葎葎 lionzer
GP2 BP-

作者標示-非商業性

本授權條款允許使用者重製、散布、傳輸以及修改著作,但不得為商業目的之使用。使用時必須按照著作人指定的方式表彰其姓名。

內容易引發板友間對立,此討論串鎖定。
2
-
板務人員:(代管中)歡迎申請板主

3148 筆精華,10/17 更新
一個月內新增 1
歡迎加入共同維護。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