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V. 24
GP 194

【建議】給官方的問題回報、建議事項

樓主 哈哈貓 hahacat
GP0 BP-
前言:也許並不是每個人都看好這個功能,換個角度來想,唯有團結、合作的我們,才能讓官方真正警覺到我們的需求。這樣好像顯得我也有私心的樣子O.O..話說我也是玩家耶 ̄▽ ̄;...

為讓官方及所有玩家們方便觀看有心玩家的事件回報,還請對官方有問題回報或是建議事項等等,請儘量統一在此發表(也能減少重覆內容的發表),當然也歡迎各位玩家自行在一般文章發表個人意見、待整理完和其他玩家交流所需的資訊後,再到此統一發表也可。

發文注意事項:以下事項,將視情節輕重,會有警告及刪文等動作,還請注意。

請用"理性"溝通,勿使用辱罵等相關字眼。

● 私人問題,煩請私下使用GM頻道或是官網我有話要說的功能。

● 請勿使用火星文發文。

● 儘量減少回覆支持+1讚同等簡單回文,若您對該文的原作都感同深受或是讚同時,請使用我推系統,給予原作者GP,就是對該作者的最好鼓勵^^我想愈多人讚同您的文章,就表示您的文章是值得大家肯定的,相信官方也會因此看見您的用心。所以,還請大家多多使用GP喔。

大致如上,若各位有更好的建議,歡迎使用信箱和我連絡或板上事務交流區提出,謝謝大家。希望封神2能夠愈來愈好^^
0
-
LV. 24
GP 194
2 樓 哈哈貓 hahacat
GP1 BP-
以下是一篇範例,引用之前娜美大大【閒聊】君子愛財取之有道~~~ 一文。

問題說明:拍賣頻道上,常有騙子在拍賣物品時,刻意在價錢上多加個"0",誤導玩家之嫌,常有受騙者上當之情形…

建議事項:以下兩點建議—
1、將金錢的數字以顏色區分?
如金錢達到萬、十萬、百萬等,皆以不同顏色做區別,是否較容易判別數值?
註:以上是ibabycat(芙夢)玩家提出。

2、建議在拍賣後補名單上的物品,除了可以看數量外,也可以預先知道競標底價
註:是我提出的O.Oa...

大慨如上,格式隨各位發揮,但有條有序的發文,才能讓人更佳理解。
1
-
LV. 18
GP 114
3 樓 阿偉 charcoal5420
GP1 BP-
建議把週五加值活動換掉...........

總覺得死亡不扣經驗值用不太到

幾乎每個人身上都會有九命貓

那幹麻浪費一天不扣經驗直的?

換成別的活動不是比較好嗎?
1
-
LV. 14
GP 23
4 樓 流金歲月 lin7139
GP3 BP-
建議封神2官方推出
『增加地圖NPC坐標查詢』的功能

功能說明:
例如按ALT+W,會彈出一個小視窗,上面記載該城鎮所有NPC名字,若一個視窗NPC名字放不下,可以到增至第二頁。
這個小視窗設計把該城鎮NPC名字一一列出來,且底下有一行空白欄,讓玩家直接輸入座標,查詢NPC位置
玩家只要
1.直接點NPC名字,人物會自動跑到該NPC位置
2.直接輸入NPC座標,人物也會自動跑到該NPC位置
二種方式都會查詢NPC位置,並且人物會自動跑到NPC位置

大部份玩家,都習慣一定等級,以60級為例,在一口氣解任務,免得各城市在跑一次,若官方推出【增加地圖NPC坐標查詢的功能】,造福封神2玩家
因為封神2地圖很大,每個城鎮的NPC也不少;
以葛城為例,NPC人物超多,雖然任務日誌會告知NPC位置,
但光找NPC也要花一點時間,【地圖NPC坐標查詢的功能】,超實用的,這個功能很貼心,可以解決一直之間找不到NPC位置,滅少時間浪費,路痴的情形會減輕,

PS希望眾版友共襄盛舉,造福更多玩家和新手以及迷糊的小路痴
推出【地圖NPC坐標查詢的功能】這個功能

底下引用精華區葛城城內NPC座標
春滿樓屋內:
1樓:店小二、神獸倉管、客俴掌櫃、錢莊執事、春花、跑堂(進出傳送)。
2樓:古懂商、盈盈(房內)。
煉丹房屋內:車雷、蔣鎧、旻晟。
葛城府衙:1:屋內:陳知州、葛城城主。
     2:府衙內:骷髏鬼(83/63)
           馮愷 (97/93)
           季承遠(94/85)
           白秋蓉(99/89)
     3:府衙門口:季家總管陳彥(83/114)
            楊虎(104/117)
尋人活動主辦人(207/103)  拍賣屋附近
聖童子    (216/228)  洞府會館附近
洞府土地公  (207/200)  洞府會館附近
洞府別駕   (203/206)  洞府會館附近
洞府總管   (205/208)  洞府會館附近
仙鶴童子   (152/127)  浮石陣附近
南方商會會長 (84/204)   東南方附近房內
南方商會員工 (84/204)   東南方附近房內
賣花的小女孩 (193/101)  拍賣屋附近
雕刻家的小女孩(117/146)  聞仲廟附近
玩偶家的小男孩(245/136)  北門附近
古怪的玩具商人(222/127)  春滿樓附近
鬼鬼崇崇的人 (65/142)   聞仲廟附近
靜塵師太   (116/127)  府衙附近
兇惡大漢   (176/110)  武器店門口
職業師傅   (230/194)  洞府會館附近
百戲藝人   (216/181)  洞府會館附近
普陀道人   (191/124)  防具店附近
包打聽    (207/147)  春滿樓門口
葛城送貨員  (200/121)  春滿樓附近
葛城藥材商人 (229/136)  春滿樓附近
紅苑     (231/88)   法寶屋門口
臻兒     (130/115)  府衙附近
阿峻     (49/217)   東南方附近
阿吉     (155/88)   南方附近
玉嬋     (206/164)  洞府會館附近
呂榮     (138/81)   府衙附近
倪強     (226/125)  春滿樓附近
亦懋     (86/222)   東南方附近
月兒     (240/236)  北門附近
小孩     (103/182)  東南方附近
聞英     (110/134)  聞仲廟附近
姜萍     (71/146)   聞仲廟附近
程承     (76/183)   東南方附近房內
聖樵姑    (158/151)  浮石陣附近
錢小玲    (54/209)   東南方附近
蔡靖德    (55/160)   南方附近
公孫望    (95/127)   府衙附近
柳時元    (190/131)  防具店附近
陳嘉明    (169/59)   雜貨店附近
紅大娘    (201/97)   拍賣屋附近
黃夫人    (238/70)   法寶屋附近
楊婆婆    (173/77)   雜貨店門口
羅姥姥    (98/189)   東南方附近
老奶奶    (100/141)  聞仲廟附近
高嵐櫻    (176/159)  浮石陣附近
郭玉春    (159/130)  浮石陣附近
金萬丈    (138/61)   南方附近
辛小環    (54/237)   東南方附近
郝治任    (96/181)   東南方附近
白雲子    (99/164)   東南方附近
田老翁    (143/168)  東門附近
楊國書    (161/200)  東門附近
傅公子    (240/151)  北門附近
馮荷亭    (214/137)  春滿樓附近
游曉庭    (186/163)  東北方附近
劉家藥童   (165/92)   浮石陣附近
秦老夫人   (136/209)  東門附近
葛褔泰    (233/147)  春滿樓附近
葛太夫人   (175/192)  洞府會館附近
葛小旻    (155/168)  浮石陣附近
葛員外    (131/205)  東方附近房內
錢員外    (69/180)   東南方附近房內
李員外    (102/235)  東南方附近房內
李小萍    (93/216)   東南方附近
李群     (51/213)   東南方附近房內
李大夫    (57/201)   東南方附近
周夫子    (219/110)  書店門口
周獻揚    (106/148)  南方附近
孟華     (238/80)   法寶屋附近
孟國良    (70/182)   東南方附近
蘇彥     (52/219)   東南方附近房內
蘇毅     (55/195)   東南方附近方內
王鵬     (184/140)  防具店附近
王鴻     (143/171)  東門附近
王聰     (56/125)   南門附近
鄭立     (84/186)   東南方附近
鄭中     (60/203)   東南方附近
游大娘    (227/139)  春滿樓附近
游小雄    (77/232)   東南方附近
游曉蘭    (139/170)  浮石陣附近
常之喚    (177/212)  洞府會館附近
常大毛    (129/160)  浮石陣附近
晏夫人    (74/216)   東南方附近
晏安     (71/192)   東南方附近
張父、張農  (108/189)  東南方附近房內
張魁     (100/182)  東南方附近
張一     (154/214)  東門附近
李二     (53/66)    西南方附近
華延  195/135   滿春樓旁邊

3
-
LV. 7
GP 6
5 樓 哆啦a勇者 doreawan
GP2 BP-
問題說明:『時間』,常常被問到..幾點下結界,但通常都會忘記看
     而且有時電腦也會LAG,所以根本搞不清楚時間
建議事項:
1.『綺綺給泥報』曾提到戰鬥中能看到「神仙血量」的機制(<--好奇中^^),
 同理,上結界是否也能有『結界倒數器』或『結界計時器』。
2.『護符』裝備後,能在畫面顯示到期時間或時間倒數。

題外話:
常常GM都會說:『遊戲內容請玩家自行探索...』
但是很多遊戲道具跟任務說明官方都不說明清楚
真的很想說「真不貼心」
「遊戲道具」要賣解說還不清不楚,實在有種被騙的感覺^^
小小報怨一下( ̄▽ ̄@)


<<關於護符>>
現在由虛擬商城購買的護符好像修改成
裝備後設定到期時間(上面怎是"取得後"...是我記錯嗎>.<)
這個我覺得修改的不錯,不過還有修改空間
就是...改成像法寶、座騎那樣裝備才會消耗時間
而不是非要我們狂練4小時或12小時(沒練滿很浪費啦~~~)
改成這樣玩家也比較捨得花錢買護符咩
另外
關於「中秋節禮盒」送的"神仙血量護符"
哪有一拿到就設定時間啊@.@
很多玩家根本就不想拿到的東西啊
又是一種"浪費"的感覺
沒有拿到~~中意的獎品~~根本不可能去練
所以..血量護符是來亂的嗎@@?



<<關於戰寵壽命>>
戰鬥中以戰寵死亡狀態脫離戰場【包含換寵、收寵、逃跑】,扣壽命10點
若對戰寵復活,以存活狀態脫離戰寵【包含換寵、收寵、逃跑】,不扣壽命
由原本的降低20點修改為降低10點,讓愛護戰寵的人能更長久的與牠相伴。

戰寵死亡扣壽命10點,這點還算合理
不過三不五時就扣1點壽命是怎樣~~沒餵肉就是不愛護戰寵嗎?
所以這樣的累積傷害扣壽命應該廢掉了!!!
不然~~像武器防具一直扣扣扣,真的很煩呢>..<
修理道具很貴耶ˋ︵ˊ

2
-
LV. 19
GP 41
6 樓 櫻花羽 andreana126
GP2 BP-

作者標示-非商業性

本授權條款允許使用者重製、散布、傳輸以及修改著作,但不得為商業目的之使用。使用時必須按照著作人指定的方式表彰其姓名。

1.建議把寵物扣壽的數值顥示出來,感覺上隨機被扣很冤枉><
2.推出沒解任務的目錄,不然少解一些任務都不知道
3.節日活動獎品不要太小氣了= =,一點實用價值都沒
4.建議在系統商店販賣大聲公TT,有好多東西要收和賣...都買不到大聲公TT,擺攤的都是黑店啦
2
-
LV. 14
GP 26
7 樓 紫苑冰心 lin2443
GP3 BP-
向官方建議事項如下:
一、洞府根據地,坃家投入大把金錢和人力,但只有「技研廠」、「封神台迷宮」,其他建設都沒使用到,太浪費了。
前提之下,洞府雜貨店要開放給全部玩家賺買,最好不要區分加值和非加值,增加營利收入。

二、洞府雜貨店可以販賣道具賣如下:(從別的遊戲看來的但非常適合封神2用)
1.補血的石頭(或其他造型),可以在非戰鬥時將血補到全滿,有使用次數(10萬為一個單位),用一次就慢慢扣,扣光到10萬全光為止
2.補魔的石頭(或其他造型),可以在非戰鬥到將魔補到全滿,有使用次數(10萬為一個單位),用一次就慢慢扣,扣光到10萬全光為止
3.變身符(讓玩家變身為寵物迼型像是聖獸、果力人、神鬼、聖旦小熊熊)體會不一樣的樂趣,當然啦有時間限制可以使用二天,這樣才可以不斷地有人來買
4.封神2地圖那麼大都沒什麼玩家,不如開放給玩家買地蓋屋,設置一個NPC叫購屋使,可以和他買地,蓋屋。
5.買了地就要建設,材料來源當然是去洞府雜貨店買,大量石塊、水泥、鋼筋..等
6.蓋了房子,就要裝簧,傢俱的材料當然還是去洞府雜貨店買,床、桌子等基本擺設
7.小屋可以分個人單身玩家、也可以是夫妻的愛的小屋更可以是洞府成員的聊天好去處。

這次洞府根據地可以多樣經營,洞府雜貨店也不會乏人問津,玩家可以更賣力投入洞府根據地建設,其他洞府建設還沒想到要如何吸引更多玩家上門光顧~ ~


------------------
職業仙道的無奈
(上結界練功到處都被排擠、嫌棄攻擊力太少)
修改仙道單一攻技擊力從2XX上升到單體6XX多~7XX 即可。詳請可參這篇討論
仙道神仙的高階技能...
衍生出仙道的弱勢,在四大職業裡藥師、謀士、劍客都有很好的定位,唯有仙道無定位。

重申:為了不讓仙道消失再次被官方漠視,希望更改仙道屬性的【單一攻擊力】改成和魔寵20技能的單一攻擊力一樣,上結界打王練功用金1、木1、水1、火1、土1任何一種,可以和魔寵媲美,要求不高,只希望打出單體6XX多~7XX 即可。
讓仙道活下去吧QQ
--------------------
向官方反映bug
上次改版從2007年7月12日(四)伺服器開機後,全新轉生神仙「姜子牙」、「申公豹」、「黃天化」、「趙公明」將同步顯靈,每位神仙所擁有的能力皆不相同,且每位新神仙皆擁有不同新的技能唷! 其中轉生神仙中 劍客 「黃天化」 天生是當戰士的料子,主攻可以破防的槍技。

注意!!劍客只出『槍技』,完全沒有提到另一個技能,劍客被遺漏一項很重要的技能,少了「弓技」。
因為其他的職業技能都沒有遺漏,希望劍客希望能補上 「弓技」
3
-
LV. 26
GP 297
8 樓 炎*格林奶茶*神 klykly
GP2 BP-
原討論帖九黎新能源有等級限制?

一、任務標準不一

到目前為止,轉生的任務分為支線任務及主線任務,主線任就是氣聚碧遊一拖拉庫、天晴密談、重返太虛、冰魂谷,支線僅有玉虛符錄、九黎新能源,主線任務皆無等級限制(包括風吼陣、紅水陣),玉虛符錄的資料在電子報第31期都有完整的介紹、等級限制及寒冰陣、烈燄陣皆為70,但電子報第90期關係九黎新能源的介紹只有簡短幾句,麒麟包及結界倒是佔了一半,落魂陣的等級限制也僅50級,跟80級有30級極大的落差。

二、任務設計缺陷

九黎新能源及妖狐入侵兩項任務可以一起接、分開解,也就是兩個任務之間沒有關係,我後來開別人的打開看也發現一個是主線一個是支線,九黎新能源以前是不是主線我忘記了,但現在排在支線,我對整個任務流程的合理性還是很懷疑,既然九黎新能源是支線任務,是否表示這不是一定要解的任務?妖狐入侵這一連串的新主線對4轉玩家來說有一個很明確的意義,神可再升5級、可使用洞府神象轉生、掛三隻探索,3轉轉4轉的主神等級要求是60,也就是說解完重返太虛就足夠,九黎新能源只有神升到65、省轉生稅的功用,這次4轉轉5轉,主神限制非常可能是65,但如果解完妖狐入侵就能達到這個條件,那九黎新能源對4轉玩家的意義不就只有神升到70級?兩個都可以達成神65級的目標,一個花多點力氣省轉生稅,一個花少點力氣多付轉生稅;又假設要妖狐入侵及九黎新能源都解完才能使用洞府神象轉生,那麼這兩項任務的順序又該怎麼排?解了妖狐入侵還不能用洞府神象轉生的話,那為什麼不只解九黎新能源就好?這究竟是bug,還是設計上的缺陷?

三、GM答覆太隨便

既然「官方網站可查詢到的資料不屬於GM人員回覆範圍內」,那就應該先搞清楚官網有什麼東西!
2
-
LV. 4
GP 0
9 樓 大頭 god360327
GP1 BP-
★更新遊戲戰鬥音樂.城鎮音樂,不然聽久了反而煩o
★虛擬商城價錢希望能合乎玩家經濟狀況,有些實在太貴了o
★節界票價一直漲,許多玩家吃不消,希望能不定期降價o
★線上gm回話速度.詳細度有待加強,有時候有答跟沒答1樣
★轉轉樂機率設定希望能合理一點,我發現gm常用(請玩家多加嘗試)來誤導玩家o
★調整素材掉落率.不要只有加值才好打,且任務系統要的多 給的少 讓人沒享受到成就感o
★大聲公爭議不斷,希望官方系統能過濾辱罵人的字眼,以免因為私人恩怨影響遊戲清靜o
★寵物壽命希望不要調太離譜,不然以後誰敢放出來用o
★節界搶王問題,官方雖然一開始處理不好,但是後來經由與玩家溝通後,改的相當不錯,但是天樞.天機節界副本模式裡的守護者太少隻希望能多創
1
-
LV. 12
GP 14
10 樓 雀神道 Havin00
GP1 BP-
※ 引述《hahacat (哈哈貓)》之銘言:
> 前言:也許並不是每個人都看好這個功能,換個角度來想,唯有團結、合作的我們,才能讓官方真正警覺到我們的需求。這樣好像顯得我也有私心的樣子O.O..話說我也是玩家耶 ̄▽ ̄;...
> 為讓官方及所有玩家們方便觀看有心玩家的事件回報,還請對官方有問題回報或是建議事項等等,請儘量統一在此發表(也能減少重覆內容的發表),當然也歡迎各位玩家自行在一般文章發表個人意見、待整理完和其他玩家交流所需的資訊後,再到此統一發表也可。
> 發文注意事項:以下事項,將視情節輕重,會有警告及刪文等動作,還請注意。
> ● 請用"理性"溝通,勿使用辱罵等相關字眼。
> ● 私人問題,煩請私下使用GM頻道或是官網我有話要說的功能。
> ● 請勿使用火星文發文。
> ● 儘量減少回覆支持+1讚同等簡單回文,若您對該文的原作都感同深受或是讚同時,請使用我推系統,給予原作者GP,就是對該作者的最好鼓勵^^我想愈多人讚同您的文章,就表示您的文章是值得大家肯定的,相信官方也會因此看見您的用心。所以,還請大家多多使用GP喔。
> 大致如上,若各位有更好的建議,歡迎使用信箱和我連絡或板上事務交流區提出,謝謝大家。希望封神2能夠愈來愈好^^

話說我也是封2的老玩家了...
看著這遊戲起起伏伏也很長一段時間^__^...
想說官方都能開放人物能練破頂99級...
雖然說有此耐心毅力的玩家還是少數...
但畢竟就是各機會!^++^...
所以也建議官方開放戰寵練破頂的功能...
讓有恆心的玩家...
人物跟心愛的寵能同步一起成長茁壯...
相信會讓人更有成就感^__^...
當然...
不同種類的寵物可以分別設定小小任務...
要解完任務才能讓寵物練破頂...
比照人物要練破頂必須解完該任務...
因為我也接觸到一些練破頂的玩家...
104級的人物等級..寵還是只能練到99級=.="...
似乎搭配起來感覺不太對...
正所謂有能者得之^__^...
希望官方能盡速接受並且早日開放!^__^
大家覺得呢?^++^

1
-
LV. 10
GP 7
11 樓 毛毛 momochang825
GP2 BP-
現在封2呈現出青黃不接的情形,真是另人擔心封2的未來,大家也不希望整個封2只剩老面孔,能多吸收新手,其實老手也要幫忙,老手不覺得等級居高臨下底下卻沒人。不覺得空虛嗎,建議官方可在結界組隊時如果組0轉時老手(1轉3%,2轉6%,3轉8%,4轉10%)可有經驗值多10%的獎勵,組1個0轉1倍、2個0轉2倍,雖然推行有點困難,組隊時可用配對(0轉配對)。真的希望人愈來愈多,不要只是看拍頻或哈啦,洞府也解散一堆。人一多需求一多物價就會上漲,我想也是大家未來的福音。
2
-
LV. 4
GP 1
12 樓 —=☆幽名鬼刃〃 PLAY13579
GP1 BP-

作者標示-非商業性

本授權條款允許使用者重製、散布、傳輸以及修改著作,但不得為商業目的之使用。使用時必須按照著作人指定的方式表彰其姓名。

1.希望寵格能多一點越來越多戰寵了但是寵格都沒增加~雖然有寵倉但是要加值才行~也為沒加值的玩家想想^^

2.希望寵技能在旁邊寫上他的功用~因為看到許多不知道功用的玩家讓寵物吃下去導致寵物價值下降ˊˋ例如說:獸之精 自來石 能在下面寫→(任選三體附加破防)

3.希望人也能騎著座騎戰鬥還有~戰寵溜寵能跟主人做一樣的動作例如說人坐下戰寵也會跟著坐下等等的也多開放一點動作不要只有坐下.揮手.躺著= =

4.希望有道具可以讓低等的角色拿高等的戰寵^^
1
-
LV. 5
GP 3
13 樓 魔龍上身 gtncf6408
GP1 BP-
1。建議:
1.結婚系統:
(1.)雙方在同地圖時!明子後面有個愛心等等的
(2.)戰鬥時的效果 希望除了 斧1以外有別的好效果!
(3.)雙方站在一起時可以不斷冒出愛心!
等等的效果
2.洞俯系統:
(1.)同洞府練等時可以有一些功能因該會比較好!
3.各項活動:
(1.)活動可以再多辦一些!
4.加值系統:
(1.)常常有{不止免費玩。加值亙好玩}
這句話大家都聽過吧!
可是。我覺得沒+值好像有點活不下去= .=
如:探索!只有1隻可非加值可用
還有一推的東西
2。抱怨:
速才掉落率
實在有點太低了


發文驗證密碼:8778   請輸入左邊數字:白痴雞拍 = =?

1
-
LV. 12
GP 8
14 樓 小楓 ben1023
GP1 BP-
增添博奕系統或者是大樂透系統~

我想遊戲是否能夠增添這樣的系統,能有一券在手希望無窮~買個幸運賺取獎品或者封幣,當然希望這個系統如果誕生,別再要玩家出台幣了~至少在上結界突然走馬燈出現開獎訊息,誰得獎..即使不是自己也會感到很刺激的, 也許這樣也會增添一些遊戲的趣味性!

或者可以擺攤當賭場~當莊家~ 至少除了上結界之外還有另一樂趣~ 原來我立志當賭徒哈哈~

1
-
LV. 12
GP 8
15 樓 小楓 ben1023
GP1 BP-

作者標示-非商業性

本授權條款允許使用者重製、散布、傳輸以及修改著作,但不得為商業目的之使用。使用時必須按照著作人指定的方式表彰其姓名。

自從座談會到現在也一個多月了~加上這次改版相信有不少人又是滿失望的~ 個人感觸也良多 ~ 因為許多玩家要求改善的情況,官方是改善了...但是卻不太敢茍同!!

本人也是其中會談之一的玩家,在此淺談一下為何不太茍同

1. 目前的信鴿功能就是當時玩家反應的其中之一, 官方釋出善意設計出這樣子的功能,卻是要以封幣以外的方式購買...這似乎是利用玩家建言來圖利官方個人的做法(難道玩家提出改善方案讓這個遊戲更盡善盡美,你們還要跟玩家收錢嗎?遊戲的不全之處,玩家替你們想到了,你們還有臉收錢)


2.記得當時有人反應寵丹太貴,結果官方做法是將寵丹放置轉轉樂~真是一個很好的圖利方法

3.有人建議武器裝備轉生裝能開放5重以及凝煉石以及數值上的調整,否則轉生裝根本沒有合成買賣以及配穿的任何價值~ 結果官方變成開放3.4轉卻也沒提到可以開放5重以及凝煉石的掉落

4.就是上次喧騰一時的技能書,結果演變成技能書氾濫到一點價值都沒有~只有所謂的4轉神的技能比較有價值~試問當初官方的初衷不就是要讓玩家比較容易有這些書嗎,那為何不開放到商店,要的人可以買自己想要的書,開寶相能開到自己要的嗎~耍花俏的點子固然好,但是這樣導致書氾濫成災難道官方之前都沒有所謂的預防措施以及事前事後檢討嗎

5.洞府戰爭問題-這是已經長久玩家在反映的問題~宣戰與被宣戰的不公平待遇~我想很多人都有此共同的想法~但是仍然始終沒有看到官方改善

6. 虛擬商城物品過於昂貴~是否有些物品應該開放在大地圖或者其他地區打怪會掉落例如:打怪寵會掉壽命, 那為何平常打怪不會掉落長生露來彌補玩家卻要玩家用點來買長生露,當然有玩家會說,阿你不會用收的喔~是阿那賣的人是不是也是用點轉轉樂或者直接在虛擬商城買,難道這些東西,不能開放在大地圖打小怪掉落嗎~所謂打寶樂趣~真的有寶嗎~迷宮...只有這一個地方嗎????

以上只是部分玩家當時大略提出的,還有其他的我並未列出~在此個人覺得官方或者绮
绮是否應該將當初座談內容一一公佈給所有玩家知道,至少這樣玩家知道大家都提了哪
些問題,而你們官方究竟做了哪些改善(也變相做了哪些圖利的手段)~不公佈坦白說只是證明官方在表面做一套,內底又再做一套~表面是為了玩家意見而改善,可是卻也替自己圖利而打算~難道你們真的是為了玩家嗎~希望官方有誠意就公佈當時座談會的所有內容吧~讓玩家共同監督你們~

1
-
LV. 12
GP 15
16 樓 雀神道 Havin00
GP0 BP-

作者標示-非商業性

本授權條款允許使用者重製、散布、傳輸以及修改著作,但不得為商業目的之使用。使用時必須按照著作人指定的方式表彰其姓名。

※ 引述《hahacat (哈哈貓)》之銘言:
> 前言:也許並不是每個人都看好這個功能,換個角度來想,唯有團結、合作的我們,才能讓官方真正警覺到我們的需求。這樣好像顯得我也有私心的樣子O.O..話說我也是玩家耶 ̄▽ ̄;...
> 為讓官方及所有玩家們方便觀看有心玩家的事件回報,還請對官方有問題回報或是建議事項等等,請儘量統一在此發表(也能減少重覆內容的發表),當然也歡迎各位玩家自行在一般文章發表個人意見、待整理完和其他玩家交流所需的資訊後,再到此統一發表也可。
> 發文注意事項:以下事項,將視情節輕重,會有警告及刪文等動作,還請注意。
> ● 請用"理性"溝通,勿使用辱罵等相關字眼。
> ● 私人問題,煩請私下使用GM頻道或是官網我有話要說的功能。
> ● 請勿使用火星文發文。
> ● 儘量減少回覆支持+1讚同等簡單回文,若您對該文的原作都感同深受或是讚同時,請使用我推系統,給予原作者GP,就是對該作者的最好鼓勵^^我想愈多人讚同您的文章,就表示您的文章是值得大家肯定的,相信官方也會因此看見您的用心。所以,還請大家多多使用GP喔。
> 大致如上,若各位有更好的建議,歡迎使用信箱和我連絡或板上事務交流區提出,謝謝大家。希望封神2能夠愈來愈好^^

隨著戰寵的多樣化...
可以說讓人頭昏眼花...
隨身只能攜帶3之戰寵出戰的模式...應該要改變了^__^
希望官方能增加1~2各寵物欄位..讓戰術運用更加靈活...
畢竟現在玩家要出戰...
基本上會考慮2之力寵..1之魔寵..1之狀態寵上場^__^...
但是只能帶3之寵上陣..不只傻眼也很難取捨...
希望官方能盡速改善^__^

0
-
LV. 18
GP 59
17 樓 深蝶 lina79514
GP2 BP-
雖然我的建議不是目前大家所希望的首要言論,但我還是想講一下我的意見..O.O

1.希望能夠有日出跟日落之類的這種變化,讓封神2的七大不可思議之一~永不西沉的太陽沉下去休息一下吧XD(另外的不可思議包括會突然消失的頭或身體ˋ不回話的GM等等...)

2.希望寵物的壽命掉的慢一點,不然每次掉壽命掉那麼快就整個很X....(尤其是刀技寵,跳樓都沒他掉壽命掉的快啊囧)

3.辦活動的時候不要那麼混啊~~~像上次的收集鬼火之類的一次要收一組又不好掉,都沒心情去打Q口Q...之前清明節辦的就很讚啊,為何不能比照辦理=.=

4.地圖的音樂放來放去就只有那幾種,可以增加一些新的嗎?不然每次我都關音樂開我的歌來聽 ̄▽ ̄....不過話說我還滿喜歡昆吾的音樂,很有鄉村的感覺^^

以上,個人的想法
2
-
LV. 7
GP 8
19 樓 哆啦a勇者 doreawan
GP0 BP-
※ 引述《lina79514 (深蝶)》之銘言:
> 雖然我的建議不是目前大家所希望的首要言論,但我還是想講一下我的意見..O.O
> 1.希望能夠有日出跟日落之類的這種變化,讓封神2的七大不可思議之一~永不西沉的太陽沉下去休息一下吧XD(另外的不可思議包括會突然消失的頭或身體ˋ不回話的GM等等...)
這個我也想過,如果怕有玩家不喜歡
可以設定太陽開關
或是用太陽月亮的小圖示~~~> 因為有任務需要分日夜
這樣才能清楚知道遊戲設定的日夜界線
> 2.希望寵物的壽命掉的慢一點,不然每次掉壽命掉那麼快就整個很X....(尤其是刀技寵,跳樓都沒他掉壽命掉的快啊囧)

> 戰寵壽命降低規則修改:
> 為了讓細心愛護戰寵的玩家更有成就感,讓不愛惜戰寵的人感到心痛,針對戰寵壽
> 命降低的規則做些調整...
上面是官方的修改公告,個人覺得我不需要這種成就感
難道有人會想看著心愛的寵一直掉壽命嗎?
官方不要為了賺長生露的錢找台階下.........................
0
-
LV. 3
GP 1
20 樓 狂暴 qaz83030105
GP1 BP-

作者標示-非商業性

本授權條款允許使用者重製、散布、傳輸以及修改著作,但不得為商業目的之使用。使用時必須按照著作人指定的方式表彰其姓名。

我只想要 官方把防具根武器改成不壞就好了
1
-
未登入的勇者,要加入 65 樓的討論嗎?
板務人員:歡迎申請板主

精華區有 1690 筆文章
目前無人維護,申請組長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