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V. 1
GP 0

【心得】2018版 新手回鍋日記(慢慢更新中)9F

樓主 士生 a20373
GP21 BP-
各位日安

我來分享回鍋的一些故事,目的是希望能吸引人回鍋。

回鍋的時候我在巴洛克定居,畢竟以前玩過,要成長往往都跟掛網有關,所以定居在非PVP服



我再回鍋的時候,我記得黨有加成,所以回鍋的小夥伴們,一定要去找一個黨來抱大腿。
黨的加成對於剛加入的我來說,根本就是逆天神器。
(超強黨證!!!)
(全勤獎!!!)
每天晚上的九點至九點半,三十分鐘,還可以領這個
在這個地方領,小夥伴們趕快去存點
進去之後,門口一顆石頭,點了就有
如果沒在這個時間領,可以去科茵外頭的大橋領

以我加入的黨來說,各類專長的大老很多,熱心的大老更多,基本上有啥疑難雜症,黨內都可以解決。
例如:目前角色趨勢啊、裝備選購啊、我現在要幹嘛啊、中午要吃什麼啊。

原本也只是回鍋一下,回味一下,如果沒有加入黨,跟著黨內一起成長,估計也不會在這邊發文。

在這期間呢,其實我也沒啥印象,就是單純的跑任務,體驗一下遊戲劇情,掛神殿練角色,不知不覺就45了。

在這邊詳細說明一下,一開始別急著練等,先解一些劇情任務,會有一些戰略物資可以使用。
至於裝備的部分,穿開拓生就夠了,強化、打洞、洗屬姓都很便宜。



會發現說,其實在強化裝備方面很便宜。
戰略物資的部分不外乎是一些,姿勢的技能兌換卷、寵物飼料,等等之類。
解任務的好朋友!!!誠摯推薦您!!!
(這也是任務會送的,如果沒有,PVP商人也有賣)

稍微介紹一下過程

創角 雙槍手+斥侯
沿路過著任務到科茵時,小貝、小艾解出來,替換角色
(經過鐵特拉時多打一些可可豆賣市場)
(50以下的夥伴我都建議在這邊掛網掛豆子最實在)
原槍(中期會更換)
小貝(奶媽角色,以後要掛神殿練分身都要靠小貝)
小艾(萬用補師,打王都要靠小艾丟防護罩)
解任務到奧修時,里歐、老闆娘,解出來。
然後都練到大師,學會大師技,準備金戒,基本的輔助組合就完成了
這兩種東西都是新手很容易就收集到的物資,有這兩種再掛網練角色會比較快。
#SUP的部分,要去市場買,拍照於1/6
至於去哪掛,可以問問黨內的人,會依照你的狀況給出相對應的位子。
(所以入黨抱大腿很重要!!!省得你在這邊爬文)
稍微說一下活動用戰鬥手冊達人版 我是怎麼收集
晚上9:40去世界PVP死到兩千分滿,帶著一百個發光水晶去奧修。
打開地圖找一個PVP的NPC,購買這玩意。

在我印象當中,遊戲真正開始好玩的時候,是跟著黨內一起打副本。
剛滿達人的時候,可以去爬礦山
我們黨每日活動就是爬困難礦山
但對於當時的我來說,那地方根本是地獄,沿路跑沿路死,反正被打到就是秒殺。
(開拓衣服都是洗跑速滿)
基本上就是跟著轉轉,轉星武轉名人晶,123跑完,基本都入帳好幾億2~5不等。
要帶錢去加轉,如果沒帶錢,也要跟黨友借。

當然囉,每個黨都有每個黨的要求,我講講我們黨的。
基本上前幾次都可以直接跟,不用準備啥特定角色,只要活著達陣就好。
其目的是,讓我有錢可以賺,可以去買相對應的物資來加強我自己,例如輔助角色的金戒。
從最一開始的跟轉轉,跑個幾趟熟悉一下路況,在哪裡放輔助。
到後面準備好輔助組合,跟著大家一起跑,上技能、唱歌啊、獵犬啊。

到這個階段時,已經具有一定的賺錢能力,以團體副本來說,有輔助組合跟團比較吃香。

#組合:
小貝原槍小艾(主打手兼解任務,小艾可以飛可以節省很多時間)
里歐小貝小艾(基礎的輔助組合,里歐要雙金戒小貝雙獵犬)
準備好SUP以及達人書之後,有了小貝,去神殿練分身的速度會快很多。
#裝備:
全部都是開拓生裝備,再武器的部分要稍微說明一下。

已達人階段的練功點來說,不死算大宗,骸骨跟神殿都有不死系,所以再裝備部分都要洗相對應的種族出來,建議是準備一套。
散彈槍來說,就是五把分別是,人類、不死、惡魔、生物、非生物。
依照著練功點不同切換武器,或是打王打任務,都會加快速度。

配件的部分,基本上市場應該沒有得買,拿來爆結晶居多
原槍學到達人技之後,可以去科因大橋找傭兵團NPC刷R1副本
配件類在這邊都可以轉到,但建議是連著蘿莎的任務一起解,蘿莎在巨人島碼頭,她的任務都在這邊打居多。

#如何查怪物資訊(TAB按住 右鍵點擊怪物)
這個階段,建議要滿足這些條件,當然也可以提早完工(家等30之前完成)
輔助組的角色要具備雙金戒。
無課金的話,打手建議還是以原槍為主。
在神殿想辦法把原槍掛到進名,並且吃眼淚增加攻防等。
這時候一些普通副本就都可以刷了。
例如
奧修的獎金獵人
科茵橋上石像旁的左右npc副本
___
但以我來說,我主要還是跟著黨活動賺錢,以困難礦山來說,輔助組的部分,要求很簡單。
有金戒、跑得快、身上要帶靈魂水晶(自己復活)
困礦挺好賺的,以輔助組來說,沒有藥物成本的問題,肯定會賺錢。
這是今天拍的影片,雖然不是以輔助組的角度來拍攝,但也可以讓小夥伴們了解一下,跑礦山的情況。
基本上近戰的跑速比較高,所以輔助組就是在後頭,躲在人群中一起跑,提高生存機率。
在影片中可以得知,輔助組通常在開場的時候++以及要打尾王的時候++


偏愛打副本的人,再挑選黨的時候就要特別注意,每個黨的玩法不同。

這個階段已經具備賺錢的能力,可以開始選購一些裝備。
基本上每天都跟著活動跑,收集這些裝備算是很容易。

第一階段
#防具,就是大諾。
感覺起來貴貴的,實際上也不貴,強化商人有賣防爆,自己上六的成本也不高。
我是直接跟黨友買成品,我忘記多少錢,好像15~18E左右,大概要跟三四天的副本。
當時只有單純跟礦山,後期才有跟聖經。
這時候能給萌心們的建議是,先準備防具,再準備配件。
#武器,建議星武
礦山再出星武的機率很高,即便自己沒有轉到,也可以問問黨友是否有留庫存,我自己是都有留,懶得整理丟倉庫。
點+5或+6都行,過渡時期將就一下即可。
這階段,就可以尋找喜歡玩的角色作為主職打手,這時候可以多參考各方意見,有些角色好看不耐打。
個人推薦是JD、戰克,這兩隻再掛材料其實還滿不錯的。

那?第一階段,到底是什麼標準呢?
我認為是能再熊區掛AI,打徽章就算達到標準了。
所以各位小夥伴們,只要能再熊區掛住,基本上就達標了。
(我是吃能增才掛的住)

一但能掛熊區,就不要去神殿掛分身了,打徽章的效益比較大,做出36武器,有洗到不死,一天的古代天上,家族等級在60之前,都是好幾級的再跳。

熊跟狼都會掉徽章,這是36武器的材料之一。

人不在時掛熊區,人在時跟黨活動,在出裝備就很快。
換言之,星武只是過渡期武器,只要能掛熊區,就直接出阿爾武器比較快。




剩下個改天補充


 
21
-
LV. 1
GP 7
2 樓 士生 a20373
GP3 BP-
完全沒玩過的萌新看這邊

每個城市都有強化商人,一樓所說的強化都是找他強化。

訓練生武器沖+6時,記得放發光水晶,不然會炸掉。

合成的部分是找合成商人,買晶片洗屬姓。
至於洗怎樣,就看個人意願了
攻擊30up
攻速20up
總族30up
就可以頂著用了

打洞的話 找加工商人
打洞算很簡單,記得要加發光水晶,打完之後在放流明石
至於放哪一種,可以去市場找,適合自己的。
但基本上我都是裝吸血

發光水晶快速入手~~~
一樣在科茵大橋上,找這位仁兄
再看影片之前,先看這段碎碎念。
基本上轉到水晶箱算倒楣...大家都是想轉根源,其用處以後再說。
但是啊!剛加入的小夥伴們,你們是打不過根源的。
加入黨之後,有空的時候就問問大家根源打了沒,來跟轉轉。
如果是獨行玩家,打不過又想打根源的話,可以在晚上的時候去大橋等野團,問問能不能跟團

根源有五種,火水風土心,分別對應周一至周五,不要問我周幾打啥,我根本沒背。
周末的話可以自選根源副本。
集滿五種以後,可以去找名人老頭,可以跟他兌換能力值。

3
-
LV. 1
GP 18
3 樓 士生 a20373
GP1 BP-
今天來說 日常副本 聖經


家族等級30的時候,會跳出主線,就可以來阿爾莫尼亞,從拜倫那邊過來。
找她接任務 
打完五個任務之後,可以換這個善行的證票
然後去上面說的地方,可以換這些物資
聖水的市價現在不穩定,大概400~700萬
神秘之源箱子,可以開神聖跟黑暗的各類文章(可以看一樓,36武器材料表)

這種副本算是黨內的康樂活動,比較少人單刷,通常都組隊去刷。

今天的黨內日常

後來也補了一句,我也拍起來了
然後就被人問候了,那些就不拍了。

1
-
LV. 1
GP 19
4 樓 士生 a20373
GP1 BP-
關於回鍋、重練,我來跟各位分享日常。

這是我在巴洛克定居的成績。
這是我以前在維納斯的成績,合併之前我就沒玩了。
從開服就玩了,有好幾年的光陰,成績也就這樣..

從兩張達成表來看,會發現一個問題,巴洛克的進度很快。
或者說,現在的遊戲生態挺成熟的,比起以前不知道怎麼玩,在那邊蝦玩還來得實在。

如果你的帳號找不回來,其實也沒關係,即便以前帳號有大諾、+7星武啥的,我都覺得還好,重新上手一下子就回來了。

真要說的話,除非角色有十字軍、深淵劍客、前線瑞秋、魯比安那、艾瑪仕,諸如此類
那帳號真的還滿值錢的,能找回就找回。

回鍋挑伺服器的話,基本上只能從兩個大方向下去挑...

pvp服跟非pvp服,我簡單來說,玩居衣多多少少都要掛材料或是掛角色等級,家等65以上的人,就比較少掛網,都打副本居多。

所以如果在pvp服,就要有一個心理準備,可能會被清ai。
家族等級高了之後,能掛的圖就那幾個,華義又不加開分流...低等地圖分流一堆,高等地圖一個分流,憎多粥少的情況下,紛爭就來了。

我就是玻璃心,不喜歡被清ai,不要射我,我就是玻璃心!
所以我挑非pvp服,只想安安靜靜地掛網。

大家買東西的市場,現在有世界市場,半數的物品都可以在世界市場拍賣。

全部伺服器都可以流通,所以如果要跳伺服器,基本上可以把戰略物資都賣光光,再轉錢到新服。

當然囉,手續費世界市場是收10%
(同一個帳號,不能互轉)
換言之,如果你要跳服,建議開一個新帳戶,這樣自己可以轉錢。

我當初是這樣子地
1原帳號 在雅典那把東西賣光光,準備好錢。
2新帳號 在巴洛克市場丟垃圾,設定理想金額,十億地水肥球。
3原帳號 剛剛丟市場的垃圾買起來
4新帳號 領錢,剩下九億

(招收到一個萌新,花霧雨!!!)
不過要注意的是,很多人在巴服掛網打材料,轉回原本伺服器,所以很多人都知道,所以在轉移的時候,如果被人看見,可能會被模仿,萬一買錯,你賠他賺。


1
-
LV. 1
GP 20
5 樓 士生 a20373
GP3 BP-
5F

上回提到說,一個基本的火力,要具備各類種族屬性。

但是在打怪的時候,換來換去會不會很麻煩呢?
(找到猴年馬月阿)
有熱鍵系統,來跟各位小夥伴說明一下。

先看人物這個圖

以劍客雙手各拿一把長劍來說,如果沒有熱鍵,其實真的很麻煩。
跟開局使用雙原槍意思一樣,兩支原槍的火力輸出,需要四套小槍共計20把...
先設定好各類的屬性排列,看個人習慣設定這樣,相同的屬性丟在一起。然後按儲存。

然後注意了!!!
按住鍵盤上面的 [~] 這個鍵 他在ㄅ ! 1的左邊,就是 [~]
按住之後會發現,圖像會變成這樣。
如果要打人屬,就是[按住切換鍵~ ]然後按Q,或是用滑鼠游標去點Q
這樣就可以迅速切換種族屬性,後面我是設定戒指。

___________
追加一番
___________
巨人島的秘密之房,其實這地方,說白了就是打彩票跟靈魂水晶。
彩票則是禮拜天可以使用,中不中獎全靠運氣。
靈魂水晶的部分,這玩意是打副本的必備戰略物資,平時就要多收集,在這邊收集算是很划算。
看圖說故事

在這地方,給他點進去。

進去要錢,但是我覺得很划算,聽說細細道來。
王就這強度,不強,有大師原槍就可以打了。
死了會噴這些
一顆靈魂水晶,市價大概六七百萬不等。
(於發文時間拍攝)

所以打三四次,都算很划算,市場的靈魂水晶本來就不便宜,打本的時候總是有那個不小心陣亡,就必須吃水晶了,吃巨人牌的水晶比較划算。
然後隔壁有一個彩票箱
這個只有禮拜天可以兌換。

3
-
LV. 1
GP 21
6 樓 士生 a20373
GP1 BP-
6F 

日常任務 賺錢小撇步

要打這邊需要進名的角色,在打會比較輕鬆,大概需要十分鐘左右,一次進帳6個聖水。


找接那個【今日的敵軍】
還任務也在旁邊
可以獲得
小怪要出地圖,在旁邊的塞爾拉爾
這是小怪的資料,攻防等OK就可以去這邊賺了。

在這邊其他的公布欄日常任務,也可以一併解。
1
-
LV. 1
GP 25
7 樓 士生 a20373
GP1 BP-
7F
今天的日常是打神器的任務,這個任務呢,是凱爾採的收容所。


主線跑一跑,把維爾解出來之後,就能去觸發了,在凱爾採門口那邊

解道這邊之後,看到有人在喊收容1~5樓,就可以去問問看能不能跟。
我個人是很懶的解任務,所以都靠這個副本收集材料...


在這邊我稍微說明一下。

基本上呢,萌新的部分,由於武器裝備還不夠強的情況下,建議還是開輔助組的角色,來協助大家會比較好。

畢竟打副本屬於團體活動,團隊不養懶人的觀念下,小夥伴們要盡早的角色都準備好。

至於收容火力到底要具備什麼樣的條件呢?
1.進名+吃眼淚
2.法術傷害
3.家等60
4.武器36+5 人 不死 非生物
5.等增能增ALL藥水料理+功等+怪傷
6.攻擊類寵物
這算是基本門檻

以下是今天的日常影片

影片長,可以直接拉到最後面,跟NPC交任務時,會給神器材料。

但都是隨機的!!!拚人品的關鍵時候!!!
1
-
LV. 1
GP 25
8 樓 士生 a20373
GP0 BP-
8F

回鍋小夥伴們,今天來說明一些輔助組合,最基本的輔助組合就是

小貝,大師散彈>上獵犬
里歐,達人14+大師12技
小艾,戰術提升,以及權杖技能防護罩以及加護

先看小貝的圖解


基本上就是獵犬的等級要12,在副本戰當中可以發揮出最大效果。
在來是里歐
這是里歐的固有基本上都先唱這一招,同時間小艾要用提升魔法往里歐身上丟。
里歐需要的戒指就需要四隻,平均一隻戒指約三五千萬,我都是買三四千的。
這是里毆打副本團必放的達人14技


然後這是大師的12技


在這邊插個題外話,後期在準備武器的時候,可能只能先準備一隻的情況下,不少人的配置都是一打手配雙輔助,例如一打一里歐一蘿莎,蘿莎也有戰術提升。
然後來介紹小艾,基本上小艾算是萬年主角了,很多副本都要靠他推過。
原因在於能輔助,能上防護罩,能給王斷招(加護解除)讓王技能打不出來。
上防護罩<坦王<加護<聖靈<加護時間到在加護,可以增加很多生存機率。
不過挺吃技術就是了...
戒指部分,一開始的戰略物資都會送,有時效性的金戒。
姿勢部分,主線任務也會送,所以一開始解任務反而比較重要。
至於價格的話,金戒的部分大概都落在4-6E左右
然後這是權杖類的技能,也是值得注意的地方。
開局使用的角色,通常沒在選遊俠,但有些王打人很痛,靠原槍或是小貝都不夠王打。
這時候都要上防護罩,在打任務王的時候就很輕鬆。
加護要有雙金戒才能上到王,從圖上可以得知,需要12級才行。
(這邊忘記拍戒指的部分)



這是實際的操作情況,打副本的時候,輔助組來說,一場通常都要上個1~3次輔助。
0
-
LV. 1
GP 28
9 樓 士生 a20373
GP0 BP-
9F

今天來說說,商團分數
他裡面的內容物是這樣
基本上這三種還不錯,可以參考。
有些人的遊戲時間是配合不到晚上九點四十的PVP時間,所以在這邊取得也可以。
然後這個分數要怎麼收集呢?

打怪就會有。

但是啊,要打等級高的怪。
基本上古代神殿一直掛死命掛,都是不會升級的。
最基本要掛熊區,掛熊區的話,通常一期要掛到五萬分倒是沒啥問題。
(我的練功點就是...古代神殿<熊區,中間要去哪掛,我真的不知道)
有時候維修會說,分數歸零,要記得把分數都給他用完。

追加奧修賞金獵人
要知道可不可以打過,可以打開情報中心看一下攻防等
剛加入的小夥伴可以先打普通的,要記得加轉,獎品的部分,有代幣。
用途挺廣的,可以稍微看一下
基本上有一個是不建議購買,就是飾品的部分
其中一個還不錯,買這幾樣都可以換成錢
至於武器的部分,我是不建議購買,因為不太划算,可以自己換算水晶箱的價格,在跟星武的市價相比。
鍊子跟皮革,價錢不一定,這邊要稍微做一下作業,查詢一下飾品類的材料如何。
邪惡武器的話,就要看人了,基本上我是沒換過拉
0
-
LV. 24
GP 12
10 樓 從天堂殞落的地行者 e0626e
GP0 BP-
請問一下,目前用原創遊俠、槍手、斥侯練功,有拿到小貝、小艾的卡,但沒位置創,是要去買擴增道具嗎?
然後,掛AI的時候,是否要買寵物來幫撿道具?
0
-
板務人員:

2001 筆精華,10/25 更新
一個月內新增 0
歡迎加入共同維護。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