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V. 32
GP 490

【情報】台港澳玩家後續遊戲權益相關

樓主 圓月.艾碧爾 rabbit08679
GP10 BP-

作者標示-非商業性

本授權條款允許使用者重製、散布、傳輸以及修改著作,但不得為商業目的之使用。使用時必須按照著作人指定的方式表彰其姓名。

官方連結

親愛的激戰玩家您好:

由於台灣今年以來實施的線上遊戲定型化契約,原廠ArenaNet無法有效的封鎖專業農夫以及現金交易相關帳號。為了確保激戰遊戲世界的經濟平衡,並繼續提供玩家最優質的遊戲經驗,我們不得不在4/1,暫時取消部分密語以及交易等功能。

為了繼續提供您優質的遊戲環境,我們將自4/10起將台港澳帳號移往美國伺服器,您將不再受台灣地區代理商的服務,而改由美國代理商NC Interactive的服務下,繼續體驗激戰遊戲世界。
若您的激戰帳號在4/1日仍為有效的付費帳號,即可以在4/11起免費的將您的激戰帳號移轉到美國代理商NC Interactive之下,方便您繼續進行激戰遊戲。所有在4/1實施的遊戲內設定限制政策也將完全取消,4/11遊戲將更新:

‧恢復可將物品掉落地面
‧恢復可密語非台港澳玩家
‧恢復國際玩家可密語台港澳玩家
‧恢復可進入國際區
‧恢復可與非台港澳玩家交易
‧恢復執行違反命名規章帳號暫時鎖定

當然,為了讓您可以透過美國伺服器進行遊戲,您必須在進入遊戲之前同意美國的激戰使用者同意書。另外,我們強烈建議您在4/11起,進入遊戲內的【帳號管理】功能頁面,依照下列步驟將您的台港澳激戰帳號,修改為電子郵件,方便您未來若忘記密碼等等客服查詢作業使用,步驟如下:
(圖片部分請去官方網站...)

將台灣區帳號移轉到美國服務器上,可以平衡玩家們的需求並提供最佳的遊戲經驗,激戰遊戲營運小組也將秉持維持遊戲內經濟的精神提供服務。我們對於這段期間打擾您體驗激戰遊戲深感抱歉,也感謝您持續的支持我們!



吉恩立營運團隊敬上
10
-
LV. 23
GP 99
2 樓 金美爾 ftftg1029
GP0 BP-
拍拍拍~~~

lag總比被遺棄的好

but what about npc物價連動??

anyway~~ 激戰戰友們 革命成功!!!!
0
-
LV. 24
GP 86
3 樓 gameguy gameguy
GP0 BP-
南無.....

台港澳區看來要被lag大神擊沈了(已經看到台港澳的人都在OOXX,組團出去結果僧連線中斷真是他的OOXX,什麼打AB結果又斷線的抱怨文又要出現了)

恐怖喔恐不到最高點喔(要擊敗lag大神可是要用錢堆出來的 :D)
0
-
LV. 38
GP 946
4 樓 水漣之光 elidnydia
GP0 BP-
開心~   剛收到朋友的MSN通知,比我想像來的早呢 ^^  
 
※ 引述《ftftg1029 (金美爾)》之銘言:
  
> 拍拍拍~~~  
> lag總比被遺棄的好  
> but what about npc物價連動??  
如果都轉去美版了,台版無連動亦已是無謂了(因為沒台版了) @@ 
> anyway~~ 激戰戰友們 革命成功!!!!   
 
 
0
-
LV. 32
GP 491
5 樓 圓月.艾碧爾 rabbit08679
GP0 BP-

作者標示-非商業性

本授權條款允許使用者重製、散布、傳輸以及修改著作,但不得為商業目的之使用。使用時必須按照著作人指定的方式表彰其姓名。

※ 引述《gameguy (gameguy)》之銘言:
> 南無.....
> 台港澳區看來要被lag大神擊沈了(已經看到台港澳的人都在OOXX,組團出去結果僧連線中斷真是他的OOXX,什麼打AB結果又斷線的抱怨文又要出現了)
> 恐怖喔恐不到最高點喔(要擊敗lag大神可是要用錢堆出來的 :D)

其實這是每個玩家的隱憂之ㄧ
還記得去年台港澳SERVER轉移期間連美版的那件事吧
那個連線速度實在讓人不敢領教XD

另外就是購買商品的限制條件
因為交由美版負責後
台版要買gw商品通路只有網路
要不就是透過其他管道去購買
而不相信其他管道的玩家想買就一定要刷卡
想刷卡就要20歲以上才能辦
所以對一些沒有買斷或有缺的玩家來說蠻吃虧的
0
-
LV. 14
GP 8
6 樓 像糖一樣甜的笑容 sb107912
GP0 BP-
 我覺得這樣很棒了

在台灣代理商不想繼續代理的前提下

改由美國本公司代為管理

跟目前的台灣鎖國閹割版比

已經是太棒了!!



0
-
LV. 8
GP 4
7 樓 大俠吃西瓜 alan96186
GP0 BP-

真是個好消息呢...



太好了
0
-
LV. 17
GP 161
8 樓 紫瞳仙子 purple99
GP0 BP-

作者標示-非商業性

本授權條款允許使用者重製、散布、傳輸以及修改著作,但不得為商業目的之使用。使用時必須按照著作人指定的方式表彰其姓名。

※ 引述《ftftg1029 (金美爾)》之銘言:
> 拍拍拍~~~
> lag總比被遺棄的好
> but what about npc物價連動??
> anyway~~ 激戰戰友們 革命成功!!!!

我有個疑問?
這麼一來遊戲中的所有中文說明都將變成英文?
恢復 雞同鴨講 的時代?
0
-
LV. 11
GP 19
9 樓 醉醒之間 dragondylan
GP0 BP-
那以後我們都要講英文了嗎
請問玩過美版的大大
美版有支援中文訊息嗎?

0
-
LV. 10
GP 5
10 樓 shuangwu shuangwu
GP0 BP-

看到這個消息真的是好高興!
我又可以好好的把我還沒解完的任務全部解一解了!
美麗的崩壞前阿斯卡隆,我還可以繼續多欣賞一下,真是太高興了啦!
今天會高興到睡不著覺!不過希望Lag的情形不會太嚴重才好!
0
-
LV. 31
GP 534
11 樓 eli epyongx2
GP0 BP-
不知道Anet會不會放出語文編輯的功能給其他版本的玩家用
讓其他國家的玩家自行翻譯技能解說後,再放到論壇上來讓大家手動更新
我怎麼想Anet應該不會服務到家吧...還幫忙翻譯中文
經過這次事件後,我想Anet主動翻譯中文也是有可能的啦
如果服務真的作的那麼好,GW2一定會繼續支持下去的
0
-
LV. 26
GP 49
12 樓 Rofellos Rofellos
GP0 BP-
希望以後不要再見..吉恩立...

應該也別期望GW2有人代理吧..
看到GW前車之鑑還有公司會想要嗎?
0
-
LV. 25
GP 49
13 樓 ken0511
GP0 BP-
※ 引述《epyongx2 (eli)》之銘言:
> 不知道Anet會不會放出語文編輯的功能給其他版本的玩家用 
> 讓其他國家的玩家自行翻譯技能解說後,再放到論壇上來讓大家手動更新 
> 我怎麼想Anet應該不會服務到家吧...還幫忙翻譯中文 
> 經過這次事件後,我想Anet主動翻譯中文也是有可能的啦 
> 如果服務真的作的那麼好,GW2一定會繼續支持下去的 
這是好消息
當初我在想也應該會這樣子處理
所以在3/31就衝去全家把任務包給補齊
不然後續要買會很麻煩
現在煩惱的是以後要買相關產品要如何買
(信用卡對我來說太麻煩了 現金跟ATM轉帳比較省事)
台版就這樣子消失了嗎Orz


0
-
LV. 23
GP 99
14 樓 金美爾 ftftg1029
GP0 BP-
※ 引述《elidnydia (水漣之光)》之銘言:
> 開心~   剛收到朋友的MSN通知,比我想像來的早呢 ^^   
>   
> 如果都轉去美版了,台版無連動亦已是無謂了(因為沒台版了) @@  
>   
>   
 


其實現時未清楚是打資料轉過美國的伺服(物理上)
還是 直接把資料加入到現有的美版伺服(資料上)
前者的話 ~~ 連動是需要的 後者的話 就正如你所說~~
我覺得我們人不太多 可能是獨立地給伺服器儲存我們的資料及讓我們進行遊戲
如果 直接加入美版的話= =........公會戰 會把我們變做美區嗎
0
-
LV. 24
GP 86
15 樓 gameguy gameguy
GP0 BP-
> 台版就這樣子消失了嗎Orz

不知道能不能看到ANet的線上商店,有了那個買任務包還是什麼包 刷刷卡就可以用了:)
0
-
LV. 26
GP 229
16 樓 女護士長 gm608090
GP0 BP-
今晚回去看一下LAG的情況會怎樣
如果大LAG也沒救了  XD
總比心愛的角色被DEL掉的好
0
-
LV. 21
GP 21
17 樓 Mathias Belmand render0625
GP0 BP-

真是令人振奮的好消息阿,就算只能用英文介面我也很高興(當作練習英文的最佳機會嚕)。雖說即將移至美版,不過我家較無lag問題,屆時應該可以好好找外國人開刀了~
PS:感謝一群關心GW的熱心玩家,有你們反應才有這樣的好結果^^

0
-
LV. 32
GP 779
18 樓 綾香 racilyjely
GP0 BP-

提供幾點大家關心的消息..

1.中文介面會保留,不太可能會再更新,除非原廠有人願意翻譯or請人
 如果會再翻譯=例外的意思

2.日後購買或新增的方式與目前購買美版相同,也就是只能委託代買產品包或線上刷卡
 關於這點,沒信用卡的人(學生?)→我建議可以考慮使用visa金融卡

 visa金融卡=可以刷卡的金融卡≠信用卡,從帳戶扣款,帳戶有錢才能刷,不可預支和分期之類的

3.應該是直接加入美版,而不是由原廠管理台港澳區伺服器

4.包月期限有含4/1的可升級買斷帳號,詳細是否為全章節升級則未公佈

 消息來源:官方wiki


0
-
LV. 17
GP 24
19 樓 Kenny Dark8Kenny
GP0 BP-
※ 引述《racilyjely (綾香)》之銘言:
>  
> 提供幾點大家關心的消息.. 
> 1.中文介面會保留,不太可能會再更新,除非原廠有人願意翻譯or請人 
>  (如果會再翻譯=例外的意思) 
> 2.日後購買或新增的方式與目前購買美版相同,也就是只能委託代買產品包或線上刷卡 
>  關於這點,沒信用卡的人(學生?)→我建議可以考慮使用visa金融卡 
> 3.是直接加入美版,而不是由原廠管理台港澳區伺服器 
 
我覺得這樣已經是最好的方式了,
畢竟台區沒人代理,而且人數也不多
很難要求anet特別為台港澳翻譯或另開一區,
要新買人物格或其他東西而又沒卡的人只好找人幫忙了

現在心情非常好,anet仍沒放棄我們~XD
感謝寄過信,在guru等討論區發過言的各位,
令官方明白台區還是有人的~

0
-
LV. 26
GP 229
20 樓 女護士長 gm608090
GP0 BP-
接下來的是......
美版出現中文ID...
會不會被歧視啊   囧
以前PVP看到老外時他們老是說韓國人,日本人
0
-
未登入的勇者,要加入 43 樓的討論嗎?
板務人員:

1469 筆精華,06/18 更新
一個月內新增 0
歡迎加入共同維護。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