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V. 34
GP 9k

【回鍋】整形相關問題與討論集中串12

樓主 ~咩~ david5263558
GP11 BP-
11
-
LV. 15
GP 394
2 樓 今天暈了沒? vin860912
GP11 BP-
前面2張抽到腳滑就收手了,沒抽到鏡子
今天又手癢想說鏡子感覺必備,就算不常用也要收藏一下 ...

一抽就抽了7張,還是沒朦朧 ... 都是後面的在輪迴
結果第七張意外抽到了淚痣

居然!!!!

好吧鏡子再會了,掰掰
11
-
LV. 29
GP 10k
3 樓 GrassCat yooooo030
GP13 BP-
1/17更新




13
-
LV. 20
GP 46
4 樓 咘叮o manto520o
GP8 BP-
還沒更新遊戲逛巴哈就被糖果燒到
看完全部後只想拚寧靜跟糖果
把卡插進去準備爆刷後想到上次抽到朦朧後剩3張整形所以來賭賭看
一抽寧靜 二抽糖果




爽到不能自己的另類非洲
8
-
LV. 19
GP 1k
5 樓 GYi nnol3721
GP2 BP-
覺得男生圓滾滾很可愛
在第三個不知道好不好抽
伺服器合併送的還剩一張
用原本有的雙色開
一張就抽到啦! 好可愛



2
-
LV. 25
GP 2k
6 樓 甯萌♥ lemonnen
GP3 BP-


機器人一抽
恩......................
果斷PASS了
3
-
LV. 16
GP 640
7 樓 星羽 b84041700
GP2 BP-


這次準備了不少HD來抽皇家

美髮慘不忍睹 大概(5張) 只有第二排 小小勸世一下XD

轉戰整形 大概(4張) 目標是異色


結果沒抽到QAQ 抽到了寧靜~

不過格子滿了 在想要不要存....



2
-
LV. 42
GP 4k
8 樓 聖小熊★ a406010506
GP0 BP-
昨天抽了50抽只為了雙色瞳
結果還是沒中...
因為很少跳皇家坑所以不知要不要繼續
這機率感覺就好像沒放進去
不知這次有沒有人真的抽到了?
還是說天堂M機率被照搬過來了
0
-
LV. 5
GP 11
9 樓 Cc o05240
GP0 BP-
11抽 一直換頻在9S弓手村抽到
後3個不停輪迴 美髮慘不忍睹
0
-
LV. 14
GP 21
10 樓 小莫✿ wendys91167
GP4 BP-
回谷到現在4個月都是每期5抽左右的窮學生


這次看到出糖果上學就決定大撒錢一波
不過因為上學戰況慘烈 我也不相信我的運氣
所以想說先抽顆糖果起來放

上一期的朦朧放在最後
我最後一天心血來潮想抽來放 兩抽就get了
因此以為這次糖果應該也很好抽....吧

總之先用剩的樂豆+里程抽個兩抽
第一抽大小姐


嗯........真的長得很大小姐
所以就先存了

第二抽寧靜!!!!!!!!!
不對阿寧靜我當初回谷時一抽就抽中用到現在...

↑當初青澀的我
就是看膩了才想換抽別的(欸)

後來我覺得怎麼可能抽不到放在最後一個的糖果
就用現在貴鬆鬆的楓幣換了楓點來抽一抽

...好無聊
跟男生的好無聊長得不太一樣
覺得沒辦法湊一對 也沒愛 就沒存了


今天又手癢找了商城送禮來個十抽
對方人很好陪我一抽一抽抽
我想說前面先KO糖果 後面多的拿來賭看看有沒有上學

結果我又錯了

好無聊起手之後
前面5抽都是好無聊→大小姐→好無聊→大小姐→....
我一開始還嘻嘻哈哈的
後來整個超傻眼想說 我的糖果呢......

中途為了轉換心情抽了一抽美髮來了馬奧奈特
想說很多人用也蠻可愛的就刪了水晶存著
水晶88紀念照

(現在想想該先刪哈琳的....抽到懵了)

然後第7抽繼續戰
又來了寧靜......大大我從回谷到現在存著你4個月了

想說算了十抽都拿來整形好了
壯烈的第8抽..........是!!!!?

當下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
我只是想要個糖果居然來了異色

後來第9抽也順利收服可愛的糖果了(終於啊)



最後一抽美髮就也心滿意足管他是什麼
來了濃密澎澎...總之刪了哈琳存起來了
13抽收尾 下台一鞠躬
有閒錢再來跟上學戰鬥
4
-
LV. 17
GP 410
11 樓 卡比獸更有福 orz217196
GP5 BP-
開了一隻分身
最主要想要安靜
不過糖果卡拉都還能接受
異色有點免強

只有一抽

竟然是主打
看版上好像很少人喜歡這個
不過我覺得搭配不會遮住眼角的頭髮
還蠻正的
但是我比較喜歡可愛風

小屋有詳細內容有興趣可以看看


給留言的巴友的表情圖



其實我個人比較喜歡眨眼而已
5
-
LV. 25
GP 2k
12 樓 甯萌♥ lemonnen
GP4 BP-


不行了
這沒跟著皇家走的阿

一個比一個恐怖
4
-
LV. 16
GP 38
13 樓 星夜獨聖 stu9830401
GP5 BP-
安安大家好~
看到隔壁有上學頭 於是就想把分身的臉給換一下
而且糖果超可愛的
在隔壁抽完上學頭後跑來抽抽看整形
沒想到...
哇塞!!
糖果出現拉~
沒想到一抽就中! 隔壁的上學頭也很誇張 3抽就中了
定裝 收工~
---------------------------------18:00補充----------------------------------
剛剛又去幫分身抽了一次

這....也太歐 第二抽寧靜
我是不是該趁這時候把其他分身也抽好抽滿...

PS:7頻 弓箭手村 想碰運氣的可以去抽抽看喔~
5
-
LV. 29
GP 822
14 樓 你中毒了 cola7788
GP0 BP-
我優伊娜的朋友整形抽了100抽不到主打二的異色,快陷入崩潰邊緣。
請問優伊娜的機率是不是壞了,有人抽到嗎?
0
-
LV. 19
GP 625
15 樓 無意義的名字 z3708628
GP0 BP-
跪求異瞳頻道地點

一直3.4.5輪迴 糖果都沒出現
0
-
LV. 24
GP 1k
16 樓 煙雨緲緲✿ BABE1201
GP11 BP-


來新串報到嘍
話說我其實很少出現在整形串
尤其最近出的狡猾、化妝皇后
都是之前早就有的臉
而且我永遠不會忘記森林精靈對我的重創傷害


進入正題 這次是來幫小分身抽的
因為我兩隻分身臉都是不喜歡的搶眼臉擋著用
比較喜歡又百搭耐看的目標就只有 " 寧靜 & 惹人 "
這次寧靜剛好復刻了,就決定要來幫小分身抽抽   




一抽就是想要的寧靜耶


雖然不是全新的主打,而且也已經變得大眾了
但是只花一張就抽到最想要的第一排臉型
已覺得心滿意足
   畢竟我這種非洲手很少有如此運氣



附上選角畫面的合照


想漸漸讓分身變成光是看著也能賞心悅目的角色



題外話

請問一下各位精靈
是要使用這個道具才能把妖精耳朵消除嗎?
謝謝答覆!



祝福各位都能幸運的花少錢蒐藏喜愛的臉型



  
11
-
LV. 1
GP 23
17 樓 nn nn0721
GP0 BP-
想借串問ㄧ下機器人寧靜臉型484很難抽

都抽到兩次惹人 兩次糖果 ㄧ次鏡子都沒有55 以為當期會比較好抽(?

想問大大們機器人中過寧靜大都幾抽呢
0
-
LV. 9
GP 17
18 樓 呆戀 g88042
GP2 BP-
艾麗亞5頻弓箭手村,HD一抽,夢想達成(´∀`)♡
2
-
LV. 13
GP 134
19 樓 微星 shi110716
GP1 BP-
普力特34抽沒異色
異色根本沒實裝在我的楓之谷裡對吧?
有沒有人要一起去拆店的????
1
-
LV. 11
GP 72
20 樓 孤傲 zzzz50322
GP7 BP-
從以前就很想要異色瞳,這次25抽 本來都是5張5張買,結果都共辜
今天直接買10張,結果第一張就有了...可以留下次的了qq
7
-
板務人員:

5404 筆精華,12/11 更新
一個月內新增 5
歡迎加入共同維護。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