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V. 28
GP 5k

【開箱】《新楓之谷》怪物手提帆布袋開箱 & 被虎影氣泡飲淹沒了救命R…!

樓主 靚✿ a2017660zx
GP92 BP-
@轉載圖文請註明出處文章/圖檔多流量稍大
@文章同步存放於小屋
:吃我的通知啦!大家安安,我是靚靚~靚貓璃!
:靚靚~今天有你的包裹喔!
:什麼包裹…?!我來看看…

收到了橘子寄來的獎品禮物…是怪物帆布手提袋~!

▲拆開包裝,個人覺得這帆布袋還滿可愛的d(`・∀・)b

▲帆布袋的右下角有《新楓之谷》的logo字樣標籤

▲上面的怪物印花圖案

▲比較讓我驚豔的是袋子裡面的部分,以帆布袋來說我覺得這車工很漂亮細緻!
袋子兩側旁是拷克後做壓線處理,上方部分則是三褶後做上下壓線處理,
而後提把部分也都有做上下壓線,然後以X+口縫製固定接上袋子本體。

我可以感覺得出來非常牢固,誠意很足,這袋子很棒(*´∀`)~♥

這cp值高到菇菇寶貝的傘蓋都飛起來了

▲大小的話裝下一本書也沒問題的。

▲連你腳下的綠水靈拖鞋也裝的下。
誰會拿這種袋子去裝拖鞋啦!

▲就連石靈也裝的…抱歉當我沒說。

:我就胖!
:靚靚先不要欺負石靈了,剛剛又寄來的一個包裹!
:還有包裹?我來看看(放開石靈)
:終於得救了…
:居然是一箱虎影氣泡飲?!等一下這野太多了8…



:虎影氣泡飲不曉得是什麼味道~?
:菇菇點評:喝起來有點像…梅子的調味氣泡飲?

:來看一下詳細製造,看看菇菇點評說的對不對~真的是青梅口味的氣泡飲呢!
好喝,給我再來一打!

被虎影氣泡飲包圍的感覺真好。

:等、等一下…這突然有點太多了…我是說一打不是全部RRR

:獲得道具,菇菇寶貝傘
拿菇菇寶貝傘玩保齡球結束這篇文章


虎影氣泡飲分給現實周遭的親朋好友了
不然一箱50罐靚靚真的會被淹沒XDDD

歡迎大家來Reboot找我玩
這次開箱就到這邊,我們下次見囉!


  延伸閱讀      

92
-
未登入的勇者,要加入 2 樓的討論嗎?
板務人員:

5631 筆精華,昨天 更新
一個月內新增 5
歡迎加入共同維護。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