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V. 17
GP 21

RE:【繪圖】有人可以借我角色畫畫嗎˙v˙(#更31樓)

41 樓 蔪花 xzsa00000
GP0 BP-
排隊排隊
太晚發現了不知道還有沒有機會
(希望武器能一起入鏡)

(髮型用圖一的 新髮型還沒拍)
0
-
LV. 11
GP 805
42 樓 yH s120453001
GP22 BP-
22
-
LV. 10
GP 1k
43 樓 潔唲♡ Ujisme
GP0 BP-
完惹現在才看到!

我很喜歡妳畫的

附上我的孩子
希望還有機會輪到我啊啊啊啊
0
-
LV. 20
GP 49
44 樓 隱形 zero123me
GP1 BP-


只有這個很久以前的照片了

希望還輪得到我><
1
-
LV. 10
GP 43
45 樓 克羅 tosfever
GP0 BP-

請問這樣可以嗎
衣服其實是無袖的連帽
有掛藍芽耳機

有空的話再麻煩妳了

當初是想打扮成很ella的中性打扮

順便問一下有沒有更短的褲子阿
靴子類好容易跟褲管接在一起><
>
>

>
>

>
>

>
>

>
>


0
-
LV. 5
GP 0
46 樓 卡布 kyameto
GP0 BP-
安安來排隊了~
希望有機會被畫到(;´Д`A
附上病嬌的女兒(?
武器可以不要畫沒關係w
0
-
LV. 1
GP 0
47 樓 小墨魚 Mofish1016
GP0 BP-


這個畫風實在太美了
排隊慢慢等待嘿嘿(⁎⁍̴̛ᴗ⁍̴̛⁎)

0
-
LV. 14
GP 160
48 樓 阿7 yingcing0910
GP4 BP-


昨天想說維修完要來放圖..
直接給她忘記了5555
希望可以輪到我你的畫風太美啦
(雖然是沒抽到的頭QQ


三張給你選><
辛苦你啦

4
-
LV. 18
GP 63
49 樓 voze痕 a1230a12342
GP0 BP-

麻煩ㄋ了了了
畫風美美美美XD
期待出爐
:D
0
-
LV. 6
GP 0
50 樓 imayday555 imayday555
GP0 BP-
大大的圖畫的好可愛(◐∇◐*)♥
現在才看到不知道排不排的到
我的孩紙就拜託你了( • ̀ω•́  )
如果可以能不能也一起把我的帥哥機器人一起畫進去XDD
0
-
LV. 8
GP 0
51 樓 阿謙 x0976889950
GP0 BP-
畫風好美~很喜歡妳的畫風
希望可以排到隊~~
期待一下也辛苦妳了
0
-
LV. 26
GP 336
52 樓 屁瞳 b8354180
GP0 BP-
可惡 太慢 了嗎
借畫這種事情我怎麼能缺席呢



0
-
LV. 10
GP 34
53 樓 躺躺小霜霜 (:3 」∠ ) believe4357
GP0 BP-

作者標示-非商業性

本授權條款允許使用者重製、散布、傳輸以及修改著作,但不得為商業目的之使用。使用時必須按照著作人指定的方式表彰其姓名。

帶著我的孩子來排隊了!!
好喜歡妳的畫風,希望有機會被畫到ヾ(´ε`ヾ)
先謝謝大大惹~~



0
-
LV. 11
GP 843
54 樓 yH s120453001
GP23 BP-

廢了幾天來更~~ \(•͈⌔•͈⑅)/


看在你給那麼多的份上,畫了兩張
我懶得畫全部了啦偶食言了











還有一個很口愛的撒嬌妖精!



先這樣了~~

23
-
LV. 7
GP 0
55 樓 mobemobe mobe2356
GP0 BP-
不知道我的風格您喜不喜歡,能被您選上是我的榮幸

0
-
LV. 6
GP 14
56 樓 彩色微笑 ctrm870526
GP0 BP-
超喜歡你的畫風~
太晚看到了 希望可以被畫到~
鞋子是破滅的鞋子
如果有被畫到希望可以畫得像壞人一點XD
在這先謝過了 哈哈
0
-
LV. 12
GP 48
57 樓 QQC poh520812
GP0 BP-
之前在別人IG有看到你的圖!
畫風美炸ㄌ 覺得超厲害呀
超可愛的喇!!!

希望可以被選中
附上一些弱弱ㄉ角色圖(〃∀〃)




0
-
LV. 1
GP 0
58 樓 芯兒 yayumi0612
GP0 BP-
大大的畫風好美阿阿阿(跪
弱弱的我就默默地附上自己的女鵝


希望可以被選中
0
-
LV. 10
GP 0
59 樓 BaronRMK dennisgood13
GP0 BP-
排隊排隊
感覺大大的畫風很像繪本很特別
大大方變的話就拜託了

0
-
LV. 22
GP 430
60 樓 HUA⋈ vivian595
GP0 BP-
這個繪畫風格 超美的
來排隊 希望可以畫到


0
-
未登入的勇者,要加入 82 樓的討論嗎?
板務人員:

5593 筆精華,今天 更新
一個月內新增 7
歡迎加入共同維護。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