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V. 19
GP 33

RE:★~泡泡龍onlineの名單~★

121 樓 A夢特 fred0826
GP0 BP-
ID:a夢特
上線時間:怎麼說 = =?大概12:10或4:30<----不一定
伺服器:亂跑啦 1.2不然交易
聯絡方式:嗯..即時:arie22003
自我介紹:嗯災啦= =沒什麼介紹 做廣告------>帶人闖恐龍關喔 在交易找我 2水1次
3水2次喔!!我自我介紹有寫這些啦 自備水 怕你掛掉 掛掉不管哩!!
0
-
LV. 9
GP 2
122 樓 阿輝 l7610082002
GP0 BP-
※ 引述《giuhui (☆~幸運草~☆)》之銘言:
> @@"很抱歉,把原本的「玩家報到」文鎖了…
> 因為裡面有些內容都過少,必免造成灌水文
> 所以在此設一個格式,希望大家能依格式填寫
> (為求版面清楚其他人才比較方便,所以非依式之文章將刪除)
> 格式如下↓
> ID:
> 上線時間:
> 伺服器:
> 聯絡方式:
> 自我介紹:

id:藍精靈
上限時間:假日較多~平日較少
伺服器:無限制~到處啪啪走
聯絡方式:yahoo及時通 l7610082002
自我介紹:無..(不知道要講什麼)

0
-
LV. 17
GP 120
123 樓 孤影 andy65032002
GP0 BP-
ID:寒˙追鳳
上線時間:差不多下午5點吧
伺服器:3.4.6...還有交換頻
聯絡方式:當然適用密的
自我介紹:這個嘛...我最討厭用BBO打人~
0
-
LV. 18
GP 24
124 樓 四葉の仁 hub2500
GP0 BP-
ID:四葉草の仁

上線時間:周一到周四不一定;五,六,日通常是早上和下午

伺服器:通常是初2或初3,沒人才跑到初1去

聯絡方式:用奇摩及時通或是直接密偶

自我介紹:小弟偶現在快芒四星了(打算升到月亮)玩到現在,小白越來越多而且還有人開加速器,亂丟道具的。小弟非常討厭沒品的,被偶遇到一定把你電的支支叫,還有嚴禁髒話不然殺無赦~~~~~~="=+

0
-
LV. 9
GP 1
127 樓 !迷! Daniel6231
GP0 BP-
ID:超級小銘
上線時間:不一定阿...........
伺服器:每一個伺服器~!!!!!!!!
聯絡方式:用奇摩或MSN即時通~我不一定會上....
奇摩:jlly_2004 MSN:someone123499@hotmail.com
用複製的就好了...不然你們有可能會打錯.......
自我介紹:
哦......超級小銘^^...小銘^^.....就是粉厲害的小銘啦^^O呵呵~

0
-
LV. 16
GP 18
128 樓 超級帥哥 dom216312
GP0 BP-
ID:超級帥哥
上線時間:星期六.日
伺服器:幾乎去3
聯絡方式:用密的
自我介紹:很愛玩這個遊戲.這是我第一個玩的線上遊戲
0
-
LV. 13
GP 0
130 樓 麵包 ts0820360
GP0 BP-
ID:被打的人
上線時間:不定時
伺服器:亞比1 2 3
聯絡方式:遊戲裡密
自我介紹:泡泡龍的FANS 最愛用亞比不知道為瑕
0
-
LV. 4
GP 0
131 樓 文武半邊天 purulu
GP0 BP-
ID: 文武半邊天
上線時間:每天都有可能 早上晚上也都有可能
伺服器: 1或2
聯絡方式:密我吧
自我介紹:最近終於體驗不用BBO道具 一命通關破戰國了...真是哈哈哈哈
不要再問我是不是阿給那個文武半天邊,那傢伙是我同學啦....
他還在阿給組了一個文武家族咧...真是莫名奇妙...如果你在
阿給看到有一個叫做"文武半邊天啊"的人 那就是我啦 不過絕對
不是我本人在玩,因為自從我迷上泡泡龍之後,電腦已經很久沒有
出現過阿給的捷徑了...壓根兒就殺掉不再灌了...深深的愛上泡泡龍
最愛人物: 小翔 第一次破戰國 就是全程用小翔喔 不錯吧...呵呵
最討厭的事情: 就是愛吃女生豆腐的人 既沒水準 又沒人格
最常用的道具: 十字架囉...有一次嫌錢太多,一次買了103個備用呢!!

想說的話: 歡迎找我破關囉 只要不要一直用十字架射我就好.......
0
-
LV. 16
GP 6
132 樓 訓魔大師 pp790921
GP0 BP-
ID:連射機關槍
上線時間:1到5下午4點10分到6點
司服器:初級2
聯絡方式:悄悄話
自我介紹:我只破關喔 但是沒有1次過--
0
-
LV. 1
GP 0
133 樓 成成 dgfrgfgd
GP0 BP-
ID:dgfrgfgd
上線時間:早上6:00-7:50,和下午3:00-6:00.
伺服器:1-3
聯絡方式:在初1到就見到我和悄悄話
自我介紹:日日都開闖關1拿小強!!
0
-
LV. 15
GP 10
134 樓 豆腐 art821229
GP0 BP-
ID:天才歐歐
上線時間:很少
司服器:不定
聯絡方式:密我
自我介紹:很爛

0
-
LV. 18
GP 3
135 樓 小瑄 wang0531
GP0 BP-
ID:希望小天使
上線時間:六.日 其他時間有空會玩~
伺服器:1.2.3(亂跳)= =
聯絡方式:遊戲裡密
自我介紹: 我玩的也不算久拉= ="不是很強 遇到我請手下留情>"<
0
-
LV. 9
GP 1
136 樓 !迷! Daniel6231
GP0 BP-
ID:超級小銘
上線時間:不一定....
伺服器:貝貝全部
聯絡方式:yahoo及時通jlly_2004
自我介紹:剛玩不久的新手

0
-
LV. 8
GP 6
137 樓 死亡之神 lf2lf2x
GP0 BP-
ID:魔喚傑

上線時間:半天的話大概是下午12點多到5點多(整天的話是4點多到7點多).

伺服器:交換區或初級1或2或3

聯絡方式:可以密也可以到遊戲房跟我聊天或者是要頻道上聊.

自我介紹:我是個嫩嫩的強手(我自戀狂^^ㄎ)我才25等,要加油快要星星牌了.

0
-
LV. 10
GP 20
139 樓 小雷 hogeekie
GP0 BP-
ID:千古龍
上線時間:6,7日
伺服器:亞比全
聯絡方式:yahoo:hogeekie@yahoo.com.tw
自我介紹:無
0
-
LV. 20
GP 128
140 樓 懇行道落昔 malindorothy
GP0 BP-
ID:天阿天
上線時間:不一定
伺服器:不懂...
聯絡方式:BBO信箱
自我介紹:我是新手 請大家多多指教

0
-
未登入的勇者,要加入 179 樓的討論嗎?
板務人員:歡迎申請板主

精華區有 51 筆文章
目前無人維護,申請組長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