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V. 15
GP 2

【閒聊】各位,不用繼續玩這遊戲了,介紹你們玩光之冒險

樓主 Daisy^^ lag51024
GP0 BP-
如題
0
-
LV. 1
GP 0
2 樓 OoanthonyoO s0909093
GP0 BP-
※ 引述《lag51024 (Daisy^^)》之銘言:
> 如題
ㄋ也不能這樣說阿
有人玩ㄉ非常開心
0
-
LV. 33
GP 449
3 樓 ☆~幸運草~☆ giuhui
GP0 BP-
雖然知道這遊戲活不久~但消息一出來,還是讓我小小的嚇了一跳~

泡泡龍是個不錯的遊戲~也許只是不適合當線上遊戲來玩~
0
-
LV. 15
GP 2
4 樓 Daisy^^ lag51024
GP0 BP-
ha,giuhui,很久沒見妳了.
唉...自從本板沒有板主,便沒有甚麼留言,很多人不理板規,亂發注音,就好似無王管.

bbo我都已有1個月多沒上去了.連主程式都刪除了.

現在我又重回飛飛online(flyff),我可以告訴你們,omg乃是最好的代理商,它的game可說完全沒有外掛.
0
-
LV. 33
GP 449
5 樓 ☆~幸運草~☆ giuhui
GP0 BP-
※ 引述《lag51024 (Daisy^^)》之銘言:
> ha,giuhui,很久沒見妳了.
> 唉...自從本板沒有板主,便沒有甚麼留言,很多人不理板規,亂發注音,就好似無王管.
> bbo我都已有1個月多沒上去了.連主程式都刪除了.
> 現在我又重回飛飛online(flyff),我可以告訴你們,omg乃是最好的代理商,它的game可說完全沒有外掛.

噗,說真的~你應該是對泡泡龍最死忠的吧~一直都在這~

我前個月多有去玩光冒,我承認~OMG的管理是大家認同的~
(至少沒看過官網嗆回那些外掛?)


雖然BBO要倒了~但~再說一次~=口= 那只是BBO不適合線上類型~
也許是~高手一直都是高手,沒辦法學會其中一點技巧的,永遠都是被電的那個
(就像我,所以我只好哈啦~囧)
遊戲無法平衡,就會走掉許多玩家~走掉玩家,就會有連帶性的跑更多人~




0
-
LV. 15
GP 2
6 樓 Daisy^^ lag51024
GP0 BP-
如果這game像三子俠的玩法,多加些關卡,可能會好些.
唉...一隻game始終都會向我們說再見,現在有那麼多game,就玩盡全部啦.

可能我是bbo最忠實的fans,但,我都有2,3個月沒上了.這game由它一開始我便玩到現在,不斷看住以前熟識的人逐一離開.由從前的fun泡泡,祤輕,到現在的寒甫,紅茶.
0
-
LV. 5
GP 0
7 樓 Alppe2007 Alppe2007
GP0 BP-
※ 引述《lag51024 (Daisy^^)》之銘言:
> 如題


我好久沒玩線上的遊戲

但只是有玩跑跑丁拉車本來是刺激好玩啊

所以我在房間躲起來無聊想玩線上遊戲

而且我去看巴哈有新的光之冒險 結果好不好玩?

我有點想玩光冒還有泡泡龍...><

我不知光冒的伺服在那裡點呢@@”

PS:發文驗證密碼:6461
0
-
LV. 15
GP 2
8 樓 Daisy^^ lag51024
GP0 BP-
※ 引述《Alppe2007 (Alppe2007)》之銘言:

> 我不知光冒的伺服在那裡點呢@@”
> PS:發文驗證密碼:6461

nostale.omg.com.tw
0
-
LV. 8
GP 3
9 樓 布丁莓子 qq252118
GP0 BP-
不會是真的吧~官網說.....6月20日停止服務了....= =
我原本打算要玩這個遊戲的...看了簡介後~覺得還蠻好玩的說....
居然將要...停止服務了.....
好捨不得唷~
不知道以後還會不會有這門online game= =
0
-
LV. 33
GP 325
10 樓    a61456711
GP0 BP-
※ 引述《qq252118 (布丁莓子)》之銘言:
> 不會是真的吧~官網說.....6月20日停止服務了....= =
> 我原本打算要玩這個遊戲的...看了簡介後~覺得還蠻好玩的說....
> 居然將要...停止服務了.....
> 好捨不得唷~
> 不知道以後還會不會有這門online game= =

因為此遊戲要出【2】了...

且是我最怨恨的「夕谷」代理...

我保證!【勇者泡泡龍2】一定活不了多久,因為他是「夕谷」代理!

(PP熊可以算是最佳的例子了)

這麼多代理商,偏選「夕谷」= ="




略看巴哈新聞,

以前的【勇者泡泡龍】物品會轉移到【勇者泡泡龍2】的樣子

不會被吃掉...

0
-
LV. 10
GP 0
11 樓 Howe aess123
GP0 BP-

作者標示-非商業性

本授權條款允許使用者重製、散布、傳輸以及修改著作,但不得為商業目的之使用。使用時必須按照著作人指定的方式表彰其姓名。

但是至少BBO曾經帶給我很多美好的回憶巴
0
-
LV. 6
GP 8
12 樓 世 界 名 嘴 zxc198vb
GP1 BP-

作者標示-非商業性

本授權條款允許使用者重製、散布、傳輸以及修改著作,但不得為商業目的之使用。使用時必須按照著作人指定的方式表彰其姓名。

※ 引述《s0909093 (OoanthonyoO)》之銘言:
>也不能這樣說阿 
> 有人玩ㄉ非常開心  
注音文 請改


1
-
LV. 33
GP 449
13 樓 湘漓 giuhui
GP0 BP-
※ 引述《a61456711 (  )》之銘言:
> 我保證!【勇者泡泡龍2】一定活不了多久,因為他是「夕谷」代理!
> (PP熊可以算是最佳的例子了)

我原本向來對代理商是沒有去注意與意見…

但…我玩過一會兒的PP熊,感覺是真的不錯玩,但倒了也另我很意外…

聽你這麼一說,難道遊戲的代理真的很重要?(向來不看這個的)

好的遊戲,需要好的代理與宣傳和維持呀…

很多倒掉的好遊戲,死的很不值得吧…
0
-
LV. 2
GP 0
14 樓 49401091 wang112194
GP0 BP-
※ 引述《lag51024 (Daisy^^)》之銘言:
> 如題  


想玩也玩不了哩呀
好懷念這遊戲唷
0
-
未登入的勇者,要加入 15 樓的討論嗎?
板務人員:歡迎申請板主

精華區有 51 筆文章
目前無人維護,申請組長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