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V. 15
GP 128

【閒聊】都市科技服裝分享串

樓主 野葵 asdfg02199
GP15 BP-
之前看韓服出這套就很想收藏了
很喜歡設計與動作
剛出轉蛋就抽到失控
但都沒抽到
後來只好直接收購一件長版特別女衣跟沒動作長版男衣給分身穿
自己的CP自己造
真香



旁邊那位先生只顧著玩手機!!!


也不知道在玩什麼(?


翅膀飛行起來像個直立式瓦斯爐(X



先這樣 晚安 謝謝觀看 歡迎分享


------
後來又收了一件普通的短版衣服
大腿襪子染膚色就是好看!!!


15
-
LV. 32
GP 937
2 樓 Tabby love19881014
GP28 BP-
花600塊原本是想拼看看有沒有滑板車,
車沒來 ,特別長版女衣來了 ٩(●˙▿˙●)۶…⋆ฺ


yeah  baby ~


這次選擇戴帽子不戴假髮來搭配,我的真髮終於能出來透氣了 (๑´ㅂ`๑)

背面就 ...  就這樣 ~  沒多特別 哈哈哈
衣服有連帽,但我忘記拍連帽戴起來的樣子了XD

還有我很喜歡的滑板車 ,
高價廣收完後他降價了 . . . 衝動是魔鬼啦 ಥ_ಥ

然後短版的能染肉色腿我好心動啊 ! ! ! 等他再降一點再入手  ( 冷靜

最後,用我覺得很搭這衣服的健康操來作結尾    看看偶滴腹G多誘人 (๑´ㅂ`๑)


28
-
LV. 15
GP 419
3 樓 丹特莉庵 aike
GP4 BP-
這次比較吸引我的是玩具XDD~希望以後可以都出這類武器
1.都市科技手持主機
2.都市科技智慧滑板車

顏色也我最愛的深淺紫做搭配

先上側身
衣服:特別都市科技短版套裝(套裝的絲襪感超重)
鞋子:前鋒制服鞋子

停止的動作也有確實做出,一隻腳有踩在滑板車上,沒有破圖
但在染色的時候,腳偶爾會穿破車板XD

這件衣服最棒的就是有智慧手機,還有打電話插腰的動作
外套部分很特別是兩邊不同顏色,短版的設計還可以露出有肌肉的小蠻腰.真香
OS:都不接電話~~
外套上的兩條是夜光的,白天也是看的出來
都市科技智慧滑板車的手把跟腳踏邊框也是會發光
以上兩項不染她色就有明顯的在閃

後面
戴上帽子後,後面的繩索設計很帥

這就是所謂的屁小孩吧DDD都出來玩了還在玩電動
跟農場的露營區還挺搭的XDDD
主機畫面不知道是在玩甚麼
也有人說跟重生場景很像(有娜歐姐姐的地方)
都市科技手持主機動作不錯,玩一玩還知道要注意旁邊的狀況XDD
如果有腳踩牆的動作就更好了,就能完整呈現屁孩(X

都市科技智慧滑板車~~~滑~滑~滑~慢慢~~~滑


這腿真腰這臀真香~不對XDD是整體很美


自帶LED效果的都市科技智慧滑板車
簡單介紹到這邊~~
謝謝各位

另外再收 都市科技手持主機 都市科技智慧滑板車 獨特染色劑 謝謝
4
-
LV. 43
GP 762
4 樓 綠色小魚 brendanhsu
GP9 BP-
抽個11抽感覺不對勁,直接拉拍賣
價格還行,之前還以為會跟韓服一樣是星星碎片換的服裝呢

正面


背面

金屬扣是固定色,不過還算好搭
----
追加
手機廠牌の研究

實物照

旋轉90度

放大+降低亮度後

推測為:往天堂smitch主機

...到底哪個米列希安會用掌機打電話啊


9
-
LV. 44
GP 2k
5 樓 狐狸Pero goob0824
GP1 BP-
染完一輪才發現...
我染完根本就是普通的色系強調而已嘛www

但是他變好看了
就是這麼神奇
1
-
LV. 32
GP 385
6 樓 凜(。•̀ᴗ-)و ̑̑✧ coco6122021
GP12 BP-
Σ(゚Д゚;≡;゚д゚)
特別科技短版男衣,6區
A:右衣   B:左衣   C:內衣+褲子(為什麼要在一起rrrr)    D:褲子裡的褲子x    E:皮帶和綁繩
F:小裝飾(?) 夜晚會發光

大概是這種感覺

難怪覺得似曾相似呢


--0403--
女裝來囉
我真的有鞋子障礙XDD
12
-
LV. 1
GP 0
7 樓 arcool111
GP3 BP-
第一次分享衣服
對這次衣服是大愛呢

可惜的部份是 為什麼內衣的部份 要連接褲子...



3
-
LV. 6
GP 94
8 樓 菜籃中的蔬果 ghero25
GP13 BP-
---------------3/19更新女裝----------------
這次的女裝長褲很帥氣就選擇買褲子!
女生的腹肌就沒什麼色差的感覺
果然男生萬年被討厭ㄝ(x

袖子上的口袋不能缺呀~
就是這麼可愛!
感覺可以塞很多軍糧丸(x

以上
這次的衣服真的很好看
算是色塊比較正常的一件
女生上衣跟褲子還可以分開我覺得很ㄅㄧㄤˋ(♡˙︶˙♡)

ㄋ不要看我肚肚啦( ͡ʘ ͜ʖ ͡ʘ)(擋

?我怎麼沒穿褲襪?
當然是因為肉色大神顯靈呀(´,,•ω•,,)♡

這次ㄉ外套可以分兩個色塊染超優質滴!
女裝準備把粉白對調染之後再補上來(♡˙︶˙♡)

男生短版的肚肚線條性感是很性感
但是精靈的肚肚看起來有點紅???
別說了當然是因為冷所以才凍紅的(๑´ㅁ`)

意外的發現這套衣服跟滑雪板挺搭ㄉ...
我我我才不會說我在拍屁股⁄(⁄ ⁄•⁄ω⁄•⁄ ⁄)⁄
(旁邊ㄉ野狼:雪原中居然有牡蠣可食)



不管事胸前或腿上ㄉ皮帶
還是袖子上的四個口袋
甚至於會若隱若現的小可愛(X
都可以被列入這次衣服ㄉ賣點
個人特別喜歡袖子上口袋的立體感 (//´/◒/`//)

謝謝大家ㄉ觀看
最近天冷要注意身體狀況唷థ౪థ

13
-
LV. 19
GP 201
10 樓 葉瞳 auicy
GP6 BP-
一開始沒有想收這套的,可是發現很便宜就收了(欸
結果有兩隻角色就又多收一件了,好花錢(
從某次可以染的部位變多之後這個遊戲更讓我花更多錢了(*゚∀゚*)
不過褲子跟內衣為甚麼要同個部位一起染呢(´゚д゚`) 小敗筆是長版應該跟短版一樣胸口開洞啊
然後洞越大越好啊( •́ὤ•̀)
短版配色參考了寶可夢劍盾的奇巴納 有沒有人也覺得他很香


6
-
LV. 12
GP 409
11 樓 MaGo ilocva1418
GP5 BP-
以前的我會一直思考要怎麼配喜歡的主色(深紅)
但後來玩久了覺得,這樣超級難配色(一臉想搭層次
現在染色套路
慢慢變成"潮"或依照現實衣物常態性顏色下去做編染
感覺效果hen 不錯(O

這件 辣個騷 反而比較喜歡沒動作的


5
-
LV. 21
GP 419
12 樓 緋玥 ๑ 雪 eri932g
GP5 BP-
瑪奇的椅子跟玩具怎麼都讓人想蒐藏!!!
寵物已經都......變成他們的形狀了
身邊的朋友一個接一個都變成低頭族了,這就是...科技冷漠嗎(´・ω・`)

還好我沒有朋友,手遊真好玩,嘻嘻っ(・ヮ・⊂)
==================
本來想等男生也染好才PO文章,殊不知沒有那一天,這套好難染啊!!!
沒關係,我自己女裝就已經夠帥了,哪需要男人(撥髮
如果有哪天染得滿意了,再...再補男裝上來(如果有那一天)
5
-
LV. 23
GP 662
13 樓 達達 nick81317
GP10 BP-
等了很久終於等到衣服降價嘔噁
本來染成綠色直接變軍裝
為了科技感一點還是用回藍色+白色

喂喂~哩喜北七((((
動物之森打起來!!
染得相當滿意的玩具車
藍+黃就是騷
不小心打開的鐮刀動作嗚嗚嗚 只好拍一拍不要浪費
換個髮型


10
-
LV. 25
GP 1k
14 樓 居家好鄰居 hibiki14
GP7 BP-
在朋友的幫助下終於買到了QQ
結果在染色又卡很久(x

看很久還看不懂到底在玩什麼 不過這個角度很讚

這個腰 嘶~~~~~~
7
-
LV. 1
GP 0
15 樓 火渡海 ALEXCHUN12
GP2 BP-
藍白色系OwO
太美了,很愛這種現代感的服裝
還要有夜光,實在大大加分
2
-
LV. 3
GP 92
16 樓 Shin fshiangts10
GP1 BP-
一如往常中規中矩的配色
接電話的動作頗可愛
1
-
LV. 2
GP 125
17 樓 麻省理工學院 kymico
GP2 BP-

第一次知道這個功能(以前不小心點到還會以為是遊戲壞掉了的鄉巴佬)
用起來雖然還是有點失控,但對超愛拍照的我來說多了很多構圖選擇

以下
特別感謝陪我辛勞跑遍愛爾琳的寶兒 (按摩雙腿)
這次不用墨鏡了 真的
這套衣服越看越喜歡,尤其是立領跟帽子的部分....hshs
於是特別拉長了身高,正式成為了一位不洗澡不換衣服的米列希安
拉高前是穿短版,由於小腿染了肉色,拉高後怎麼看都像是自帶腿毛
所以跟正宮借(X) 搶劫(O)了長版和地下情人約會去
長版穿高筒帆布鞋露出的一截肉色也是超香的大家知道了嗎(傳教失敗)

藍天藍,白雲白,兩位宅宅出來了
不要再打(遊戲)了,要打去練舞(ry
約在情人家的後院,假裝在打遊戲一邊出來比較不會被發現喔

騎著小車車,和萬能的11路公車
看世界名畫(並不是)
嗯...?
好像有什麼在那裡
...
......
\\\ 是真正的世界名畫 ////
\ 打CALL /\ 打CALL /\ 打CALL /
\ 打CALL /\ 打c.....嗯(´;ω;`) 對不起..


眼神死的可愛寶兒特寫福利
眼神死的眼尾勾起真的很可愛喔各位(住口)

2
-
未登入的勇者,要加入 18 樓的討論嗎?
板務人員:

12646 筆精華,05/20 更新
一個月內新增 131
歡迎加入共同維護。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