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V. 30
GP 378

【心得】我的死靈趴趴走~~

樓主 _(:3」∠)_ TOODOO30
GP11 BP-
新的一個季美西
回鍋想著想著以前都只玩法師
這次玩玩死靈
玩了之後覺的死靈真心是新人的好幫手 安全無障礙
基本上都是全地圖全關卡從普通到地獄全省走透透~

玩了1個禮拜左右都是一人玩 也沒去吸%車 都是自推
寶也自打無跟人要裝備
在打地獄之前就在惡夢農了3天把抗都農滿~配上一些低等黃裝稱抗

下面大慨介紹我的小低等裝地獄走透透


普通王掉的 本來惡夢安達有刷到一顆喬丹 但是前幾天移裝備時後國度停用整個心情$#%@#$%

普通路上打的

普通路上打的

普通路上打到


惡夢地上一直撿用三個藍戒合成一個項鏈 一直撿一直合 合到自已想要的
傳送杖普通地三關猛刷商店用4w塊左右買的帶兵傳送so easy
地獄抗性露胸滿是基本要滿的,有人會問為何下面還有2百多黑沒點(因為我也不知要點啥了基本地獄都是安全




剩下身上穿的
橡樹之心是過地獄路上打到個25之後又敲到25所以兩個就合起來變26才組起來,然後又組到36抗

不然之前拿的是在惡夢買到的藍色魔杖+1死靈 +3骷魯+2衰老杖 ,好用一路讓我通到地獄巴爾
因為我在還沒組到這把之前地獄除了毒其它都是滿抗

手套就塔格奧手(惡夢打的)
盾就是侏儒盾(惡夢暗黑剛殺就噴給我)不然還是拿個黃色+1死靈+2骷魯盾

衣服海蛇皮惡夢皮皮噴的抗近頂34 我生級成了古龍皮~ 高抗高防讚!

帽子軍帽也連刷惡夢巴爾噴的,本來是帶+1死靈頭飾之後在惡夢打到戰帽

身上其它小符身符都是單抗5%up以前或打寶的外加一個地獄安達給的吉黑德

傭兵身上(請惡夢進攻)
生級都是惡夢、普通打到的低等裝
生級的水魔陷阱-75%速度 1王~5王都站著給你打
然後生級毒液牢房,有人一定會問為啥不用石塊?  
因為傭兵比誰都怕毒,很怕毒,很怕毒(很重要所以說三次)毒又不能天天喂他吃解毒就飽了~
石塊防高阿? 我都召靈了 傭兵根本就安全中的安全 ,躲召換物的後面就行了~有危險就(我傳)
頭盔就綠翼盔要的就只是壓碎打擊~打到王都被壓著打

還有我的鋼魔是用度哩嘎將軍鏈咖做的~很好用

技能一覽

技能一堆沒用到也不知道剩下要點啥 反正都是順順的過關打寶

或許有人會覺的我身上甘嘛都穿一些黃色垃圾裝,不穿塔格奧全套?(就是沒打到全套) 但是這些都是讓我平順過地獄的好裝!就算沒全套也是順順順~身上的紫水很少喝都是傭兵在喝~

抗沒滿到地獄雖然怪打不到你,但是一些法術怪還是打的到你抗沒滿基本就是全滅~
召靈基本不吃裝也不用挑王打,全地圖都可以打實体無效就傷害加深破防,破不了防皮膚硬化怪?
沒關係用法骷+重生的法術怪k他就行了,因為像這麼無法破防實体怪元素抗性一定超級低一樣順順

裝備在商店都可以買到很好用的藍裝杖

召靈不挑圖 不挑王 不挑裝~
不用像其它職業看裝備看怪屬性的
新手拓荒好職業
我現在的裝備打女伯爵+安達+莫菲+暴皮+督軍+巴爾 全殺也只要20~22分,打王我都放一個詛咒然後就開其它網頁喝茶抽煙等收裝備,多輕鬆自在~

很快~當然還可以更快 也只能等我有更好的裝再說啦!

所以各位新手如果還在想怎麼辦沒裝備法師打不動,亞馬標不死,風德吹不死,野蠻人砍不死,剌客電不死,聖騎皮太軟的 歡迎再練一隻召靈~你會發現誰擋你誰就被你的小兵歐到死,然後還被你撿走裝備

最後來張我的亡靈大軍大合照

11
-
未登入的勇者,要加入 2 樓的討論嗎?
板務人員:(代管中)歡迎申請板主

969 筆精華,07/31 更新
一個月內新增 0
歡迎加入共同維護。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