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V. 17
GP 168

【問題】請問一下"龍魔人 龍騎士之王"這張卡的效果

樓主 嘿唷嘿唷!拔籮蔔! rikn7777
GP1 BP-

上面能力註明不能把場上的龍族怪獸作為效果對象,
可是好幾次遇到這張卡,每次都會重到效果。
"分斷之壁"
想請問一下 龍魔人的效果是沒有用嗎?
還是有甚麼規則是我沒搞懂....有哪些效果是可以起做那些不行?

1
-
LV. 5
GP 0
2 樓 狂戰士 rty456cvb
GP0 BP-
※ 引述《rikn7777 (嘿唷嘿唷!拔籮蔔!)》之銘言
「指定」和「非指定」可以以效果文中的「發動」兩字前是否有要選擇什麼卡片來區分,指定通常會寫「以/選擇......為對象發動」
舉例
因為有「以對手場上1體表側表示怪獸為對象發動」,所以是指定


宵星之機神丁吉爾蘇
等級8怪獸×2
我方1回合僅1次能將「宵星之機神丁吉爾蘇」特殊召喚,也可以重疊在我方場上的「自鳴天琴」之名的連結怪獸上超量召喚。
(1):
此卡特殊召喚成功的場合,可以選擇以下1個效果發動。
●選擇對手場上1張卡片送入墓地。
●選擇我方被除外的1體機械族怪獸重疊在此卡下當作超量素材。
(2):
我方場上的卡片被戰鬥、卡片效果破壞的場合,可以移除此卡的1個超量素材作為代替。
※此卡為「オルフェゴール/自鳴天琴」之名的卡片。 

這張卡(1)效果在「發動」後才寫選擇卡片,所以是非指定

「不會成為效果對象」的卡僅能防止取對象的指定效果,非指定的效果還是能適用
0
-
LV. 9
GP 47
3 樓 神之才能的擁有者 supertatoba9
GP1 BP-
指定屬於發動前選擇對象,像是次元幽閉
次元幽閉 通常陷阱
對手怪獸攻擊宣言時,選擇那1隻攻擊怪獸才能發動。選擇的攻擊對象除外。

非指定屬於發動之後才選擇對象,像是冰結界之龍 三叉戟
冰結界之龍 三叉戟 怪獸/效果/同步 9 水 龍 2700/2000
協調+協調以外的怪獸2隻以上 ①:此卡同步召喚成功時才能發動。可以將對手的手牌、場上、墓地的卡各選最多1張除外。
1
-
未登入的勇者,要加入 4 樓的討論嗎?
板務人員:

2360 筆精華,11/01 更新
一個月內新增 48
歡迎加入共同維護。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