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V. 5
GP 28

【問題】關於不會被指定的抗性

樓主 哭棒號 tnuabill1997
GP0 BP-
想請問各位大大
關於裝填槍管龍不會被指定的抗性
我了解一般效果文的「選擇一隻怪獸來發動」為指定
而寫在發動後的,選場上一張怪獸破壞的這種效果是非指定
那如果是反制的效果呢?
例如空牙團 拉婓爾的2效果:對手將怪獸效果發動時,可以從手札捨棄1張「空牙團」之名的卡片發動。 該發動無效。
這個反制的無效算是指定嗎? 假設我那槍管打拉斐爾,他能夠無效我的效果來讓自己不被搶走嗎?
0
-
未登入的勇者,要加入 2 樓的討論嗎?
板務人員:

2360 筆精華,11/01 更新
一個月內新增 48
歡迎加入共同維護。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