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V. 23
GP 241

RE:【討論】規則集中問答區,或有任何問題「也可以」丟這裡問

2001 樓 絕劍 x29619412
GP0 BP-
請問通召過的回合就不能特召溶岩魔神了?
0
-
LV. 34
GP 2k
2002 樓 亞智 vul3542005
GP0 BP-
龍機兵產域/永續魔法
支付1000分生命值才能發動此卡。
此卡名的效果1回合僅能使用2次。
我方主要階段時可以發動。
在我方場上將1體「龍機兵代幣」(機械族、地、等級1、攻/守300)以攻擊表示特殊召喚。
發動此效果以後,到回合結束以前我方不能從額外牌組將怪獸特殊召喚
此回合的結束階段時,對手必須在自己場上將1體「龍機兵代幣」以攻擊表示特殊召喚。

請問此限制可以用「自星遺物的甦醒」解嗎?
自星遺物的甦醒/通常陷阱
此卡名的卡片1回合僅能發動1張。
僅以我方場上的怪獸作為素材將1體連結怪獸連結召喚。
0
-
LV. 11
GP 1k
2003 樓 Claudius Fronto l659660
GP0 BP-
想請問關於「技能剝奪」這張卡的效果,我看反主流學院網站的說明:
「此卡只會讓處理效果時,還表側表示在場上的怪獸無效」

所以意思是說只有發動該卡當回合就有在場上表側表示存在的卡有效,下回合對手召喚到場上的怪獸是否就不會受到技能剝奪的影響?

還請賜教,謝謝各位
0
-
LV. 17
GP 64
2004 樓 埋藏真相的人 asd6414
GP0 BP-
未界域被超融合 八抽 之類的卡片捨棄到墓地一樣能發效果嗎
0
-
LV. 19
GP 11
2005 樓 柚子 ellie0925
GP0 BP-
對手發動怪獸效果時,我方發動無償交換無效效果並破壞後,對手抽一張牌,連鎖串結束。
抽完牌之後,我方可以使用像是淘氣轉生的效果再連鎖封鎖鳥讓對手不能抽牌嗎?

同上 發動魔宮的賄賂後的抽牌是否同樣適用
轉生封鎖鳥的combo呢?
0
-
LV. 17
GP 29
2006 樓 ekko963210 ekko963210
GP0 BP-
請問現在真龍要混連擊帝王 烈旋 帝王場地嗎?
還是一般環境強的陷阱/神通 宣
0
-
LV. 29
GP 89
2007 樓 小不點 Achihlee
GP0 BP-
洛戈之焰:
此卡被對手的卡片效果破壞的場合可以發動。
從手札、牌組將1體等級5以上的「戰乙女」之名的怪獸特殊召喚。 

如果發動此卡時,被對方神宣、魔宮、或者被電子龍無限康掉的話,能特招等級五以上的戰乙女嗎?
0
-
LV. 17
GP 51
2008 樓 歐洲桶靴 ll659660
GP0 BP-
請問被技能突破指定的青眼雙爆裂龍能夠被戰破嗎?
0
-
LV. 17
GP 51
2009 樓 歐洲桶靴 ll659660
GP0 BP-
光子翼龍效果為此卡召喚.反轉召喚成功時發動。對方場上裡側表示的卡片全部破壞。請問能在使用日蝕之書後,用這個效果炸了背面表示的清眼混沌max龍嗎?
0
-
LV. 16
GP 40
2010 樓 鐵拳 NR5XQWA4
GP0 BP-
請問:

可以解放「剛覆蓋」在場上的永續陷阱卡,上級召喚真龍拳士嗎?

謝謝回答
0
-
LV. 34
GP 2k
2011 樓 亞智 vul3542005
GP0 BP-
請教幻獸機系列下怪

"此卡的等級上升我方場上「幻獸機代幣」的等級合計值"
請問此共通效果屬於哪個類型? 選發/必發/誘發
又,對方是否可針對此效果連鎖?
0
-
LV. 17
GP 51
2013 樓 歐洲桶靴 ll659660
GP0 BP-
請問有沒有牌可以把額外牌組堆墓?剛剛找一段時間都沒找到
0
-
LV. 16
GP 40
2014 樓 鐵拳 NR5XQWA4
GP0 BP-
請問:

對方超雷龍-雷龍站場,我方可以開「削命寶牌」或發動「真龍繼承」、「真龍使徒」的抽牌效果嗎?

謝謝回答
0
-
LV. 20
GP 311
2015 樓 坂木老大 BossGiovanni
GP0 BP-
千查萬別在場,二重怪獸可以進行再度召喚嗎?
0
-
LV. 29
GP 89
2016 樓 小不點 Achihlee
GP0 BP-
EP19-JP017  女神ヴェルダンディの導き
(女神蓓兒丹蒂的引導)  永續魔法
此卡名的卡一回合只能發動一張
①:此卡發動的效果處理時,如果我方場上只有「ワルキューレ」怪獸存在,可以從牌組將
  「女神ウルドの裁断」一張加入手牌
②:一回合一次,可以宣言卡的種類(怪獸‧魔法‧陷阱)發動,對方卡組最上面的卡翻開
   雙方確認,是宣言的種類的卡的場合,將其覆蓋到對方場上,不是或不能覆蓋的場合加
   入對方手牌

EP19-JP018  女神ウルドの裁断
(女神兀兒德的裁斷)  永續魔法
①:我方場上「ワルキューレ」怪獸不成為對方卡片效果的對象,不被對方的卡片效果破壞
②:一回合一次,可以宣言卡的名稱,以對方場上一張蓋卡為對象可以發動,翻開那張蓋卡
  雙方確認,是宣言的卡的場合,該卡除外,不是的場合除外我方場上一張卡

好奇問各疑問:
如果我方場上有這二張卡,我使用女神蓓兒丹蒂的引導,誤打誤撞猜對對方牌組最上方的卡是怪獸,雙方確認後蓋在場上,但我不知那怪獸的正確卡名,可否詢問對方卡名或用手機上網查卡名?
再用女神兀兒德的裁斷將它除外?
0
-
LV. 15
GP 82
2017 樓 深秋 anna80051443
GP0 BP-
讓魔法裝備卡裝備在怪獸身上算發動魔法卡嗎?
該卡的效果文也沒有「發動」
裝備在怪獸身上時會被神宣坑嗎?
0
-
LV. 24
GP 147
2018 樓 L2017 simongogo
GP0 BP-
問一下如果對方U起來而且沒留箭頭了
可以用超融合或電子龍吃掉嗎?

0
-
LV. 8
GP 304
2019 樓 みのり chigoyuri452
GP0 BP-
因為平常都是玩手遊不太清楚遊戲對於"空發"的定義與相關規範
假如有以下狀況

A:
雙方場上沒有怪獸,我方發動黑洞

B:
我方牌組沒有沉默魔術師怪獸卡,當我方場上的真沉默魔術師被破壞時,發動特召怪獸的效果

C:
我方場上有兩張地底恐魔戰士,牌組中的地底恐魔怪只剩一張地底恐魔巨魔刺尾蜥
先用預知存款簿把牌組上方三張牌裏側除外,然後發動地底恐魔戰士特召怪物的效果
此時發現唯一一張地底恐魔巨魔刺尾蜥在那三張裏側除外的卡片中


目前比較確定A是空發且違規
那請問B跟C,也是屬於空發,也會違規嗎?
0
-
LV. 10
GP 0
2020 樓 白毛 jote1102
GP0 BP-
今天跟朋友打 YGOPro

對方發動 千差萬別

我玩新生人牌組
他的千差萬別 會導致新生人自帶的融合系統完全放不出來
請問這是正常的嗎?
0
-
未登入的勇者,要加入 2082 樓的討論嗎?
板務人員:

2360 筆精華,11/01 更新
一個月內新增 48
歡迎加入共同維護。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