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V. 24
GP 240

RE:【專區】建議專區

361 樓 甜~* G1989528
GP0 BP-
※ 引述《tob0858 ( ⊙.⊙)》之銘言:
> 我一直很好奇
> 為什麼版面老文重提現象這麼嚴重
> 卻沒什麼在管控的樣子!?
總是會有新的人物不斷出現在版面上阿= =~..

有的時候
同樣問題的文章
如果還是找的到解答
我會請他爬爬文

但是火線沈下去的文章
很快就會被系統洗掉了˙3˙"
要找也不是這麼容易~

SO
還是要給人家發問的權力呀= =...~
0
-
LV. 24
GP 365
362 樓 殺意濃 okper2000
GP0 BP-
※ 引述《tob0858 ( ⊙.⊙)》之銘言:
> 我一直很好奇
> 為什麼版面老文重提現象這麼嚴重
> 卻沒什麼在管控的樣子!?

我從這個板開板以來相關的問題已經看了無數次了!

但是還是要尊重人家發文問問題的權利!

有些新手不懂我們可以教他們!雖然是一再發生的問題或已提過的...

但希望老手們還是以最大的包容心去包容他們!

畢竟火線不像其他網路遊戲一樣...再怎麼聊還不是都那些?

只要巴友們不要超過板規的範圍!我們基本上還是給予巴友們很大的哈拉權力!


0
-
LV. 40
GP 797
363 樓 神童羅賓漢 qaz78976
GP0 BP-
先給樓上的:

哈拉板的用處就是在給玩家們進行交流,幾百年前的老問題還是有人在問,收進了精華區,來報到的新兵未必知道精華區在哪,既然改變不了問題一直回鍋的事實,那就只能自己去習慣了。

回正題:

隱板槍枝回收中的置頂文已經高達39篇,應該可以考慮撤下了吧,堆在那裡似乎也沒什麼用。

以上。
0
-
LV. 40
GP 1k
364 樓 叛血 xx90271
GP0 BP-
板規五.內文含注音、錯字、港文者

--

想問一下內文錯字這點,板務的標準大概在什麼地方。

0
-
LV. 40
GP 581
365 樓 破空天牙刃 game0416
GP1 BP-
※ 引述《qaz78976 (神童羅賓漢)》之銘言:
> 隱板槍枝回收中的置頂文已經高達39篇,應該可以考慮撤下了吧,堆在那裡似乎也沒什麼用。
我在隱版把至頂當M文用- -a

晚點去把活動相關的加完精華就會再解掉一部份了


※ 引述《xx90271 (叛血)》之銘言:
> 板規五.內文含注音、錯字、港文者
> --
> 想問一下內文錯字這點,板務的標準大概在什麼地方。
前次公告
糟糕的沒注意到五跟十一內文相同= =a
1
-
LV. 24
GP 240
367 樓 甜~* G1989528
GP1 BP-
※ 引述《xx90271 (叛血)》之銘言:
> ........
> 雖然板主回覆是以處理,
> 可是一直沒有人去處理=.=
咦!?
我看到已經被刪文了阿= =!!

哪裡出了問題=口=?
1
-
LV. 16
GP 44
368 樓 Doom stu895216
GP0 BP-
↑QQ
等了一整個下午
進版圖還沒換耶@@
還是找不到嗎=ˇ=
0
-
LV. 24
GP 240
369 樓 甜~* G1989528
GP0 BP-
※ 引述《stu895216 (*死神~音*)》之銘言:
> ↑QQ
> 等了一整個下午
> 進版圖還沒換耶@@
> 還是找不到嗎=ˇ=
當時怪怪的= ="
版面找不到"編輯"的東西~

晚點上線時
就看到可以編輯
但是已經換過了˙3˙"
(((本來想偷偷換上自己做的版圖的說= =~...

0
-
LV. 10
GP 2
370 樓 AA狂熱份子 peter2258
GP0 BP-
※ 引述《game0416 (破空天牙刃)》之銘言:

小的有點疑問,關於以下這兩條板規

一.屬性分類錯誤者

二.屬性框錯誤者

第一點我可以理解,因為有時候有人只是要搶巴幣而已,連看都不看就直接發文

可是第二點我就要提出疑問了,屬性框,選的時候有一個選項:空白
那不就擺明了可以選空白,像我,我就是找不到合適的屬性框,我選空白有錯咩??
你不可以硬要我選一個吧!! (漢堡也是有人權的!!)
0
-
LV. 40
GP 581
371 樓 牙龍幻舞 game0416
GP0 BP-
※ 引述《peter2258 (卡啦雞腿堡)》之銘言:
> 二.屬性框錯誤者
> 可是第二點我就要提出疑問了,屬性框,選的時候有一個選項:空白
> 那不就擺明了可以選空白,像我,我就是找不到合適的屬性框,我選空白有錯咩??
> 你不可以硬要我選一個吧!! (漢堡也是有人權的!!)
堡權寶全保全(?)
---

基本上用空白的多少也請加上一個自填內容的屬性框
除非真的沒有什麼屬性可言...


不過設到現在應該是沒有因此被砍過文的(遠望)
0
-
LV. 32
GP 420
372 樓 江小魚兒 xrj0526
GP0 BP-
※ 引述《xx90271 (叛血)》之銘言:
> ........
> 雖然板主回覆是以處理,
> 可是一直沒有人去處理=.=
※ 引述《G1989528 (嚕小甜﹋*)》之銘言:
> 咦!?
> 我看到已經被刪文了阿= =!!
> 哪裡出了問題=口=?

其實有一個可能性喔..
就是電腦會有紀錄你所預覽過的網頁...

所以只是電腦小小的錯亂一下下..
給你看到之前還沒刪的時候..

※ 引述《G1989528 (嚕小甜﹋*)》之銘言:
> 當時怪怪的= ="
> 版面找不到"編輯"的東西~
> 晚點上線時
> 就看到可以編輯
> 但是已經換過了˙3˙"
> (((本來想偷偷換上自己做的版圖的說= =~...

其實..
我也有過這種經驗..(妹姬版)
這就是我說的小錯亂的狀況..

請按F5或左上邊的重新整理即可..
在不行..請先下線整理某東西..(刪除電腦網路預覽的紀錄即可..)

0
-
LV. 40
GP 1k
373 樓 叛血 xx90271
GP1 BP-
1
-
LV. 40
GP 1k
374 樓 混世米蟲 xx90271
GP0 BP-
好奇問問…

板上有沒有管嚴重離題文?

回文內容跟主題風馬牛不相干的文章還不少耶!
0
-
LV. 41
GP 585
375 樓 牙龍幻舞 game0416
GP0 BP-
※ 引述《xx90271 (混世米蟲)》之銘言:
> 好奇問問…
> 板上有沒有管嚴重離題文?
> 回文內容跟主題風馬牛不相干的文章還不少耶!
給個連結吧

最近事情比較多沒有把全部的文都掃過一圈(囧)
0
-
LV. 23
GP 97
376 樓 侵攻‧殲滅兔 gba75420
GP0 BP-
版主
現在巴哈連結要一般認證以上(手機認證)
才可以做連結
要是放連結的那個人只是簡易認證無法做連結
那我們幫他做連結可以吧?
當然會先確認內容再幫做連結.
應該不會觸犯站規跟版規吧??

0
-
LV. 25
GP 255
377 樓 嚕小甜﹋* G1989528
GP0 BP-
※ 引述《gba75420 (侵攻‧殲滅兔)》之銘言:
> 版主
> 現在巴哈連結要一般認證以上(手機認證)
> 才可以做連結
> 要是放連結的那個人只是簡易認證無法做連結
> 那我們幫他做連結可以吧?
> 當然會先確認內容再幫做連結.
> 應該不會觸犯站規跟版規吧??
應該沒有人因為不會連結或是幫連結而被刪文吧...

不過幫連結的字數還是要注意啦@@"~XD
(((總不能只是幫連結一下而已吧= ="
0
-
LV. 11
GP 1
379 樓 光馨 f11234566
GP0 BP-
希望火線可以有更多的活動ˊˋ
像是贈槍之類的~~
多多益善~~

0
-
LV. 19
GP 78
380 樓 你家隔壁大嬸 amy5417z
GP0 BP-
偷偷問一下

請問在貴版洗GP(有明確證據 例:IP之類的)

有任何處置方法嗎?

我好像在哪些版看過

洗GP的跟那個分身帳號

採連座處罰(水桶)

不知貴版會如何處置?
0
-
板務人員:歡迎申請板主

414 筆精華,07/30 更新
一個月內新增 0
歡迎加入共同維護。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