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V. 26
GP 166

【問題】大家還會玩橘子的爆爆王嗎?

樓主 SIMONNET
GP0 BP-
雖之前彈水阿給玩家很多

但數碼倒閉,阿給資料已經不在

更何況玩家早就鳥獸散了,現在新免費遊戲一堆(玩家都被吸引光了 如風之谷)

是否能夠恢復之前彈水阿給的盛況,應該是不太可能

您覺得呢?
0
-
LV. 11
GP 4
2 樓 閻辰 stars5913
GP0 BP-
小弟我會回去玩@@XD
反正目前我也不知玩啥@@
0
-
LV. 16
GP 8
3 樓 閒晃過人 GT1919889
GP0 BP-
我覺得應該還會蠻多人的吧
鷹會有人還是對阿給非常熱忠
老手也會再回來完看看吧
0
-
LV. 29
GP 107
4 樓 a0918374035 a0918374035
GP0 BP-
※ 引述《SIMONNET (文)》之銘言:

別人我是不知道 ..

不過,我相信現在 在這個討論區討論的玩家,都會回去玩!!

肯來討論這款遊戲,表示他們對瘋狂阿給還是有很大的期望。


0
-
LV. 10
GP 8
6 樓 牛奶加糖 aaasssrr
GP0 BP-
我應該會想玩吧
最近其他網路遊戲玩膩
突然又想回來玩了..
0
-
LV. 16
GP 5
7 樓 現場被抓包~然後.. jacky19717
GP0 BP-
爆爆王出了~應該是會回去玩!

感覺好像比較好玩的樣子@@!
0
-
LV. 31
GP 148
8 樓 ♂╳零×◇ zxcopjk
GP0 BP-
說會增加新地圖跟新模式
我應該會去玩看看@@

看看增加了哪些好玩的地圖跟模式XD
0
-
LV. 14
GP 11
9 樓 西西 A24927313
GP0 BP-
※ 引述《GT1919889 (閒晃過人)》之銘言:
> 我覺得應該還會蠻多人的吧
> 鷹會有人還是對阿給非常熱忠
> 老手也會再回來完看看吧
恩恩
會在玩阿
在阿給倒前阿給還是有很多人在玩阿
還有數馬細胞倒了
由橘子接手
因該有萬全的準備
照理說因該會出新的地圖 人物 道具
不可能是老舊的阿給吧
這樣不是在重反阿給倒的時候阿
一定會出新的東西
0
-
LV. 15
GP 49
10 樓 a98966677 a98966677
GP0 BP-
我想還是會有很多人回來吧
希望橘子接手後洗老街問題可以改善
好想趕快玩阿給阿@@

0
-
LV. 20
GP 52
11 樓 香蕉XD tim1527
GP0 BP-
※ 引述《A24927313 (西西)》之銘言:
> 恩恩
> 會在玩阿
> 在阿給倒前阿給還是有很多人在玩阿
> 還有數馬細胞倒了
> 由橘子接手
> 因該有萬全的準備
> 照理說因該會出新的地圖 人物 道具
> 不可能是老舊的阿給吧
> 這樣不是在重反阿給倒的時候阿
> 一定會出新的東西

可是我覺得應該要錢吧....裝備或道具.....
因為以橘子來看........
不太可能不a半毛錢.........
不過還是很期待ˊˇˋ
0
-
LV. 17
GP 90
12 樓 鬼俠 k0917245262
GP0 BP-
我會回去玩,雖然資料都沒有了,但是有實力的人是不會在乎這些的.
0
-
LV. 10
GP 4
13 樓 a吝 adihly95
GP0 BP-
※ 引述《jacky19717 (現場被抓包~然後..)》之銘言:
> 爆爆王出了~應該是會回去玩!
> 感覺好像比較好玩的樣子@@!

對阿大家因該都會去玩吧,
而且之前外掛很多,
接著要看橘子有沒有管好,
管好的話大家又是公平競爭了~
想當出(約2年前)我玩著阿給,
那時候人也很多,
是剛出來的時候,
道具、表情等等...都是用阿給幣的,
不知道接著橘子會改怎樣,
大家期待吧@@
對了,
我覺得阿爆爆王很難聽耶...
還是原始的"瘋狂阿給"比較好聽,
有無理頭的感覺。
0
-
LV. 28
GP 192
15 樓 流浪英雄 Tomey
GP0 BP-
※ 引述《SIMONNET (文)》之銘言:
> 雖之前彈水阿給玩家很多
> 但數碼倒閉,阿給資料已經不在
> 更何況玩家早就鳥獸散了,現在新免費遊戲一堆(玩家都被吸引光了 如風之谷)
> 是否能夠恢復之前彈水阿給的盛況,應該是不太可能
> 您覺得呢?
當然會回來玩,
主要自週末打消閒娛樂啊!
少了阿給都跑去玩楓之谷,每天都在玩風之谷快玩不下去。
想換口味!
阿給都是免費,能玩就能玩!
管他阿給以前盛況。當然是不可能。
但是橘子接手後,一定會有很大場面盛況,
很可惜過幾個月後就會平淡了!
0
-
LV. 17
GP 97
17 樓 台南阿給 butters126
GP0 BP-
最近一直在玩[快閃寶貝],他們炸彈只有2顆不像阿給可以一直吃且2秒就爆,難以使用一些戰術.
雖然彈水阿給被改了[爆爆王]這麼怪的名稱,我還是會回去玩.(以後就快閃 & 阿給 輪流玩了)

這次好像會新增加3種〔遊戲模式〕及新地圖,反而更想去試試新的遊戲模式及地圖.
現在只有期望橘子不要放任[外掛及BUG]不管.

到時開放,本官準備來個對戰數百回合,是也!(狂玩)

0
-
LV. 50
GP 3k
18 樓 西條 慾二 ShiJoeMAX
GP0 BP-
會阿
因為我對橘子代理後的追加要素
會有一點點心動啦
可是最近又有類似阿給的遊戲
所以當做先試試看再說
0
-
LV. 25
GP 63
19 樓 小雞 sumo3310
GP0 BP-
我會玩!
好久沒玩了!阿給還是最好玩的!
只是之前淪落了…
現在一切從來也好!

0
-
板務人員:歡迎申請板主

精華區有 1076 筆文章
目前無人維護,申請組長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