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V. 12
GP 0

【閒聊】雙戀1跟2我都不錯喜歡

樓主 黑色羽翼 PPPPCHEN
GP0 BP-
第一部純粹戀愛~~

第二部很像科幻片,奇怪的章魚人@@"還有奇怪的組織,男主角還會帥氣的英雄騎士踢

不過裡面的雙胞胎都很可愛^^

這大概是大家看雙戀的主要原因吧~~~
0
-
LV. 21
GP 24
2 樓 阿偉 hank2266
GP0 BP-
※ 引述《PPPPCHEN (黑色羽翼)》之銘言:
> 第一部純粹戀愛~~
> 第二部很像科幻片,奇怪的章魚人@@"還有奇怪的組織,男主角還會帥氣的英雄騎士踢
沒錯科幻程度很深XD
> 不過裡面的雙胞胎都很可愛^^
這第2部每對雙子都激萌的阿阿阿阿~~<囧>
> 這大概是大家看雙戀的主要原因吧~~~

個人覺得雙戀2真的蠻不錯看的
(好啦人物萌也是一大因素啦..Orz)
且第2部值得討論的空間還蠻大的
(第1部就100%純粹戀愛的劇情XD)
不過只可惜看第2部的人多半都是看前幾集就受不了
千萬不要被前幾集給騙了阿阿阿阿阿
第2部真的是部大作阿~只可惜欣賞人數不比前作了..

對了 最近正在大力尋找雙戀2的週邊商品
主要想收藏的有:畫冊or資料設定集or原畫之類的畫集(跪求..囧rz)&盒玩
(遊戲.轉蛋.連載雜誌以及前作所有商品目前先不列入考量..)
如果有哪裡的電玩動漫精品屋有在販售也請回信給小弟一下
感激阿阿XD

有機會就把雙戀2給推廣出去..<囧>
0
-
LV. 18
GP 22
3 樓 ㄚ寬 vic2k5
GP0 BP-
我覺得雙戀2比1差耶
雙戀2的故事背景大幅改變
我還懷疑我看的真的是雙戀2
而且時間點跳來跳去
有時候突然天外飛來一筆
讓我搞不懂是幹啥的
感覺像是拖時間的
而且戲份也不平衡
我有點失望的說= =
0
-
LV. 15
GP 3
4 樓 ξ˙狂風之翼˙ξ sukasa0527
GP0 BP-
我是覺得雙戀1是純愛型的
雙戀2的畫面比較....
怎麼說呢= =
比較"成熟"的感覺吧
畫面成熟?!
好像怪怪的
但是雙戀2的桃衣老師她們
感覺比雙戀1的感覺還要好
又變的成熟一點了吧
聽說雙戀1跟2唯一的連貫性
就是1跟2的時間
相差4年之久
0
-
LV. 19
GP 67
5 樓 ㄚ誠 bbgundam2002
GP0 BP-
基本上雙戀二和雙戀一可視為兩個獨立作品

除了女主角一樣,其他的設定都改了

因為這樣而說第二部不好可是糟蹋這部作品喔

基本上評價高於第一部呢

看不懂的地方可以再看一次

個人認為這部沒有什麼難以理解的大問題...

動畫是要去體會的阿
0
-
LV. 19
GP 67
6 樓 ㄚ誠 bbgundam2002
GP0 BP-
※ 引述《sukasa0527 (SleepLess)》之銘言:
> 我是覺得雙戀1是純愛型的
> 雙戀2的畫面比較....
> 怎麼說呢= =
> 比較"成熟"的感覺吧
> 畫面成熟?!
> 好像怪怪的
> 但是雙戀2的桃衣老師她們
> 感覺比雙戀1的感覺還要好
> 又變的成熟一點了吧
> 聽說雙戀1跟2唯一的連貫性
> 就是1跟2的時間
> 相差4年之久


應該是說作畫品質進步了
在下是先看完第二部
回頭再找第一部的
看到第一部的第一反應是(這兩部是差幾年@@)
光是光影處理的部份就進步很多了...
0
-
LV. 15
GP 3
7 樓 ξ˙狂風之翼˙ξ sukasa0527
GP0 BP-
※ 引述《bbgundam2002 (ㄚ誠)》之銘言:
> 應該是說作畫品質進步了
> 在下是先看完第二部
> 回頭再找第一部的
> 看到第一部的第一反應是(這兩部是差幾年@@)
> 光是光影處理的部份就進步很多了...

但是感覺
好像有連貫= =
只是感覺....
但是畫質
真的有點差異
不知道這兩部作品是差幾年"出產"的
但是不管差幾年
好作品就是好作品啊
希望能有下部作品誕生
只是"希望"
0
-
LV. 19
GP 67
8 樓 ㄚ誠 bbgundam2002
GP0 BP-
※ 引述《sukasa0527 (SleepLess)》之銘言:
> 但是感覺
> 好像有連貫= =
> 只是感覺....
> 但是畫質
> 真的有點差異
> 不知道這兩部作品是差幾年"出產"的
> 但是不管差幾年
> 好作品就是好作品啊
> 希望能有下部作品誕生
> 只是"希望"

一定會有續作
相信我= =+
這麼好的作品沒理由不出續作的
時間會證明一切的...嗯嗯嗯
0
-
LV. 15
GP 3
9 樓 ξ˙狂風之翼˙ξ sukasa0527
GP0 BP-
※ 引述《bbgundam2002 (ㄚ誠)》之銘言:
> 一定會有續作
> 相信我= =+
> 這麼好的作品沒理由不出續作的
> 時間會證明一切的...嗯嗯嗯

續作....
我想想
該不會叫做"雙戀3"吧
暈~
應該是不可能的吧= =
時間....在我掛之前
只要巴哈還有雙戀版的存在
我就會繼續等下去
0
-
LV. 19
GP 67
10 樓 ㄚ誠 bbgundam2002
GP0 BP-
※ 引述《sukasa0527 (ξ˙狂風之翼˙ξ)》之銘言:
> 續作....
> 我想想
> 該不會叫做"雙戀3"吧
> 暈~
> 應該是不可能的吧= =
> 時間....在我掛之前
> 只要巴哈還有雙戀版的存在
> 我就會繼續等下去

雙戀第二部實際上原名是"雙戀 Alternative"
也許接下來才有真正的"雙戀二"(後宮重現?)
或者主角換人,每對雙胞胎都有自己的故事?
如果是這樣那希望從一條姊妹先阿>///<
也許男主角又換人了?變成史上最多男主角的戀愛動畫?
想想而已啦,不過戀太郎真是男子漢阿,這樣才配的上白鐘姊妹...嗯嗯嗯


0
-
LV. 15
GP 3
11 樓 ξ˙狂風之翼˙ξ sukasa0527
GP0 BP-
※ 引述《bbgundam2002 (ㄚ誠)》之銘言:
> 雙戀第二部實際上原名是"雙戀 Alternative"
> 也許接下來才有真正的"雙戀二"(後宮重現?)
> 或者主角換人,每對雙胞胎都有自己的故事?
> 如果是這樣那希望從一條姊妹先阿>///<
> 也許男主角又換人了?變成史上最多男主角的戀愛動畫?
> 想想而已啦,不過戀太郎真是男子漢阿,這樣才配的上白鐘姊妹...嗯嗯嗯

戀太郎其實很陰- -
怎麼說呢
要去救沙羅的時候
因為知道雙樹一定會追過來
於是就偷親了一下
(直接安撫)
當然
這也是我絕得在雙戀2精采的畫面之一


0
-
LV. 19
GP 67
12 樓 ㄚ誠 bbgundam2002
GP0 BP-
事後回想起來
我竟然沒有不高興的感覺@@
(一般來說看到喜歡的角色被...心都會揪一下)
大概是那種情況下只能相信戀太郎了
(融入角色了阿...)
那時還沒看完,以為會是悲劇結局
(沙羅會掛或戀太郎像他老爸一樣歸天)
已經做好傷心的心理準備
還好結局讓人鬆一口氣
戀太郎救沙羅那裡真是讓人捏把冷汗阿@@
0
-
LV. 28
GP 74
13 樓 最後的台灣兵 abc8343656
GP0 BP-
簡單來說

戀愛----> 熱血動慢??

一開始的後宮開的真的夠大的....   幸好男主角比較有自知知明

不會想說一次擁抱太多個 比起 school days的廢渣誠好太多了


第二季才剛看 感覺整個傻眼.....

小蘿莉變成特務??  畫面也<糟糕>很多  小小的殺畢斯??

男主角第一集還是很爽 一次擁抱兩個.....


位啥現實生活中沒有這樣的事情發生了><   ( 托走..... )
0
-
LV. 20
GP 9
14 樓 白鵠 x61003
GP0 BP-
最近才剛看完雙戀1.2

個人感覺比2比1好多了

先不論2的前幾集= =....

雖然一開始發現跟1幾乎無關聯 劇情又讓人覺得很混亂

實在讓我受了點打擊....

不過到後半部整個感覺都比1好多了

結局還蠻讓我感動的!

真是一部好作品啊~~


話說.... 真的會有雙戀3嗎??

12樓跟13樓從2005直接到2009

4年來幾乎沒消息....?

0
-
LV. 30
GP 32
15 樓 風龍 mibl
GP0 BP-
※ 引述《bbgundam2002 (ㄚ誠)》之銘言:
> 應該是說作畫品質進步了 
> 在下是先看完第二部 
> 回頭再找第一部的 
> 看到第一部的第一反應是(這兩部是差幾年@@) 
> 光是光影處理的部份就進步很多了...  


先看雙2再看雙1~
雙1感覺像小學看水色時代那種畫面-.-~4年的變化真大
樓上的~2部都能差4年了~第3部差8年也有可能了@.@~看支持的人多不多了~
0
-
LV. 12
GP 0
16 樓 小嘉 tlps87313
GP0 BP-
※ 引述《mibl (風龍)》之銘言:
> 先看雙2再看雙1~ 
> 雙1感覺像小學看水色時代那種畫面-.-~4年的變化真大 
> 樓上的~2部都能差4年了~第3部差8年也有可能了@.@~看支持的人多不多了~ 


差8年阿   也是有這個可能   不過第雙戀2完結到現在   還是沒下部的消息

讓人有點失望    

不過還是很想看雙戀1後來的樣子((拍謝 因為我比較喜歡 1    

↑↑

不過這只是只有看第1部的想法   看完第2部時  才發現   1.2部的後續都很想看

很希望作者還能繼續的製作下去      作者  加油吧    讓我們還能看到這部動畫
0
-
板務人員:

9 筆精華,10/12 更新
一個月內新增 0
歡迎加入共同維護。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