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V. 15
GP 75

【心得】大家對米兒的印象~看看吧~

樓主 王小綺ㄦˊ q1a2z3w4s5x6
GP0 BP-
大家對米兒的印象~看看吧~

我覺得米兒善解人意(雖然它是露亞和海斗的第三者)
可是他也是真心喜歡海斗,應該說是每個人有自己的優缺點吧
像是米兒就是↓
優點:善解人意
缺點:愛吃醋
像是露亞就是↓
優點:會幫助人,安慰人
缺點:上課不專心
所以大家不要再說米兒不好(再強調每個人都有優缺點),
只要是真珠的人物,我都喜歡!

可是露亞和海斗還是最配的~

大家分享一下對米兒的印象
覺得我打很好的話橘皮獻上吧^^

0
-
LV. 3
GP 0
2 樓 沒名字 jasdd1
GP0 BP-
我覺得米兒跟海斗比較配.....
0
-
LV. 11
GP 4
3 樓 ~日奈~ na520na
GP0 BP-
我一開始很討厭他~因為他太會吃醋了!

可是之後又覺得他很可憐~
父親為了要讓他活下去.所以讓他和米凱爾結合在一起~(淚)

其實他是個可憐的孩子......
0
-
LV. 15
GP 7
4 樓 玥靈 windfairy
GP0 BP-
我覺得米兒其實也沒什麼不好啊~~
只是她因為生病的關係,長時間都只能獨自一人
再加上身邊的人因為她生病的關係對她特別的保護
以致讓她喪失了獨立生活的能力罷了~~
0
-
LV. 11
GP 10
5 樓 lin0611
GP0 BP-
老實說我不會很喜歡米兒
我覺得它太愛吃醋了
雖然它蠻可憐的 因為身體不好
但我覺得露亞也很可憐阿
被喜歡的人遺忘應該蠻悲傷的吧
但是米兒有一個那麼好的哥哥
其實也很幸福了吧

0
-
LV. 9
GP 10
7 樓 七海露亞~ sherry415
GP0 BP-
我覺得米兒很可愛
祇是愛吃醋而已
0
-
LV. 13
GP 3
8 樓 本堂律子 winda624
GP0 BP-
米兒唷,
太愛吃醋了,
重點是,
個人非常不喜歡第三者!!
0
-
LV. 1
GP 35
9 樓 阿智 uisss123000t
GP0 BP-
※ 引述《jasdd1 (沒名字)》之銘言:
> 我覺得米兒跟海斗比較配.....

我不覺得
海斗和露亞才是天生一對
0
-
LV. 20
GP 254
10 樓 萬花薔薇 SanaaitoLove
GP0 BP-
其實米兒是很可憐的說...
從小就一個人,直到同族的海斗出現才有依靠
不過這好像都是她爸爸害的吧(炸
米兒只是希望被愛(歌詞中有XD),因為她從小就孤單...
所以米兒也是個可憐的孩子...
0
-
LV. 18
GP 8
11 樓 **蕾拉**  news22
GP0 BP-
我也覺得米兒是個還不錯的女生

部會很討厭她
0
-
LV. 19
GP 13
12 樓 Q露亞公主 mimi1612
GP0 BP-
米兒跟海斗超配啦
露亞跟海斗不配啦
因為本人超愛米兒的^ˇ^
而且米兒還被米凱兒吃掉呢
米兒真的好可憐
就是這樣我才會喜歡米兒的
0
-
LV. 10
GP 1
13 樓 *~冰心魚~* r8298220
GP0 BP-
※ 引述《uisss123000t (阿智)》之銘言:
> 我不覺得
> 海斗和露亞才是天生一對


嗯嗯我也這樣覺得
米兒,老實說我並不喜歡她...
雖然長的好看,但是老是愛跟海斗糾纏不清[雖然海斗失去記憶]
但是海斗跟露亞才是天生的一對
我不喜歡愛撒嬌的女生[如果我是男生的話]
每次都叫海斗不要拋下她.....
愛吃醋....
她如果當時不把海斗當作是自己的
也許我對她有好的印像

0
-
LV. 5
GP 1
14 樓 秋戀﹏雨﹢° hanon1879
GP0 BP-
※ 引述《r8298220 (*~冰心魚~*)》之銘言:
> 嗯嗯我也這樣覺得
> 米兒,老實說我並不喜歡她...
我也是耶~~!!
> 雖然長的好看,但是老是愛跟海斗糾纏不清[雖然海斗失去記憶]
> 但是海斗跟露亞才是天生的一對
這點我認同,海斗跟露亞才配...
> 我不喜歡愛撒嬌的女生[如果我是男生的話]
> 每次都叫海斗不要拋下她.....
> 愛吃醋....
> 她如果當時不把海斗當作是自己的
> 也許我對她有好的印像
米兒真的太會吃醋了,如果我是男生的話,我會不太喜歡這種愛吃醋的女生!!

0
-
LV. 15
GP 24
15 樓 活力寶寶 cally31326
GP0 BP-
我是覺得都很配拉^^

但是米兒的個性在珍珠美人魚就是很討厭,搶人家男朋友那種^^

所以我對他的評語,做人不應該當人家的第三者,雖然你很可愛,但是這樣誘拐他真是太

可惡了一點喔~

0
-
LV. 9
GP 0
16 樓 幽野玲 otcinem
GP0 BP-
※ 引述《lin0611 (楓)》之銘言:
> 老實說我不會很喜歡米兒
> 我覺得它太愛吃醋了
吃醋是只要喜歡的男生跟其他女生親近每個女生都會有的狀況
海斗還沒跟露亞交往時也是身旁一堆女生啊 當時露亞不也是吃醋吃很大嘛?
> 雖然它蠻可憐的 因為身體不好
> 但我覺得露亞也很可憐阿
要是露亞這種狀況就是可憐 那米兒早就受不了去自殺了吧
想想他們兩個身處的各是怎麼樣的處境吧
一個在幸福的生活中長大的人沒資格對不幸的人說什麼才是幸福
> 被喜歡的人遺忘應該蠻悲傷的吧
悲傷是一定的 但是就要看當事人怎麼做了
在我來看露亞根本沒做什麼 海斗的記憶就莫名其妙的恢復
TSUBASA翼中的小狼即使被小櫻忘了 他還是努力的要為他做些什麼
幫他找回記憶讓他活下來 露亞連體諒人這點都沒做到
> 但是米兒有一個那麼好的哥哥
> 其實也很幸福了吧
你能想像沒有父母 沒有朋友 自己又可能隨時都會死掉的狀態 自己喜歡的人又只當自己是個妹妹 這樣很幸福?
有個好哥哥就能忍著上述所說的不幸 我真的很佩服米兒
而且當海斗想起露亞又要離開米兒 又發現自己是米凱兒
米兒在面對這些事後還是努力的活下來了
我就不懂 身為一個公主 國家又平安 又有一群朋友
露亞因為海斗忘了他 就對米兒看不爽 他有那個資格嘛?

我本身很討厭露亞 我承認我說的話是重了點 但我說的都是事實
尤其在漫畫中露亞真的是不稱職的公主(我對卡通中的露亞還比較有好感)
看的許多人的回文都是因為愛吃醋 或是米兒可憐這類的來評斷米兒
我認為米兒可以在這樣的處境中活著 雖然有瞬間想放棄 他還是活下來了
我喜歡的是他這份勇氣 和活下來的毅力
0
-
LV. 11
GP 48
17 樓 ★蘿莉〃穎〞 a2991209
GP0 BP-
米兒 , 他也是很可憐的 ..

從小就不能出去探探光 , 但我還是不喜歡他當第三者。
0
-
LV. 3
GP 3
18 樓 o煞氣小孩o qwer38tw
GP0 BP-
米兒很愛吃醋,我很討厭他 而且還搶走了海斗~

對米兒評鑑:不好不好不好!!

(我知道這樣說會傷到喜歡米兒的粉絲~不過上面的只是我個人認為!!)
0
-
LV. 13
GP 133
19 樓 天使a哈尼 rabbit880232
GP0 BP-
不怎麼好...她太愛吃醋了-3-...
但是他唱的歌還不錯聽-ˇ-~
0
-
LV. 19
GP 22
20 樓 櫻花雨 baize
GP0 BP-
就算米兒很可憐他也不可以介入
露亞跟海斗之間
0
-
板務人員:歡迎申請板主

精華區有 27 筆文章
目前無人維護,申請組長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