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V. 10
GP 11

【影評】下半場We Are Champions l 一場從球場到人生的比賽 l 精華版 l 熱血 感動

樓主 酷炫 asd91915
0 -
各位巴友們,安安囉~我是酷炫
今天我要來推薦一下我的新影片,
這是一個我最近蠻喜歡的電影,雖然是國片,但裡面卻有滿滿的洋蔥阿((嗚嗚~
這部電影我會做精華版和完整版,請大家期待一下完整版喔!
對了!記得進戲院支持一下喔owo
想看的話點一下上面的字喔喔~謝謝各位啦~
如果喜歡的話,記得按下喜歡訂閱和小鈴鐺 還有把這支影片推薦給你的朋友喔~
========關於我==========
我是一名從2014年開始實況的小小Youtuber....吧XD
原本從遊戲,近期開始漸漸的往其他方向前進(例如:vlog、影評等)
影片更新目前因為一些原因,因此沒有固定 對不起QQ
0
-
未登入的勇者,要加入 2 樓的討論嗎?
板務人員:

101 筆精華,10/05 更新
一個月內新增 1
歡迎加入共同維護。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