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V. 6
GP 169

【蔡逼八】阿祐-歡樂Twitch遊戲台-關台/OFF

樓主 肉丸 meetball6258
12 -

關於阿祐
各位早安
我知道已經不早了
但請聽我說完

哈囉 我叫阿祐
我朋友會叫我肉丸
所以叫我兩個名字都可以喔
(感謝魚刺幫我畫了第一個圖)

我是一個愛好於FPS遊戲的玩家
雖然沒有參加過任何的比賽
但我對自己的FPS遊戲水平還是有稍微的自信的(?
好啦好啦不廢話了
主要的遊戲類型當然是FPS
當然還有一些動作、賽車和派對類型的遊戲
目前穩定居住在Twitch
進來看台記得跟我打聲招呼
這樣子我才能和你們有更多的互動
開台時間的話嘛...嘛嘛嘛...
想開就會開
但我不混
但我是菜逼八
欸欸欸我還沒說完喔
喜歡的話要記得按下 追隨  
好啦 祝你看台愉快

小精華


來這邊小小推廣一下我們的團隊
裡面有介紹
現在正在招生中
有興趣的夥伴們可以點進來看看喔

真的很感謝大家
我成為實況盟友啦啦啦啦
都是因為有你們才能走到Twitch的大門
你們真的超棒超棒超棒的
要記得幫我分享讓更多人知道我這個菜逼八
讓我們一起往下個目標前進!

如果有其他實況主看到阿祐這篇文章的話
歡迎交流喔
我不但是菜逼八還是邊緣人
嗚嗚嗚嗚嗚嗚嗚.......
12
-
板務人員:

100 筆精華,03/01 更新
一個月內新增 0
歡迎加入共同維護。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