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V. 23
GP 797

【情報】Galaxy Note20 系列建議售價!

樓主 Metoo mole21609851
GP3 BP-
-預購送 Buds Live
智慧館預購
- 配件購物金 3000 元
- 線上排隊禮 郵政禮券 2000 元
- 行動裝置意外險
- 延長保固一年(共兩年)
- YouTube Premium 4 個月
- Samsung Pay 悠遊卡 711 商品卡 150 元

- 都是 256GB 起步
- 台版採用 SnapDragon 865 Plus
Note20           / 8 + 256   / 35900
Note20 Ultra / 12 + 256 / 43900
Note20 Ultra / 12 + 512 / 46900  

我的信仰值有點不太夠,還是繼續用Note10+好了…
3
-
LV. 41
GP 5k
2 樓 Re_Dash enderMRT
GP1 BP-
不懂以前星粉到底在哀什麼

等自己準備要跳槽到這家之後,才知道荷包有多痛

嘛。郵政禮券跟耳機加減回血一下
1
-
LV. 41
GP 1k
3 樓 그림자 속도 o8264123
GP0 BP-
S865+果然定價都是天價

本來是看好NOTE10.外型很看.不過價格太死

現在換了新機1個月不後悔
0
-
LV. 50
GP 3k
5 樓 安德烈斯 s33050152
GP0 BP-
行動意外險是螢幕摔破嗎???

NOTE20 那規格 再去看看10e 當初價格 這價格是準備薛盤子吧??


那價格 讓更多人跑去買NOTE10p 跟s20+吧= =


0
-
LV. 17
GP 196
6 樓 mark markyaya123
GP2 BP-
真當大家都不看規格就對了,s20都12g了你還8g就算了,營幕還用爛一階的,電池還跟note10plus一樣大小,營幕還比它爛,就只有處理器跟相機是升級的,但是那價格35900實在是潘到底,講難聽點如果不是真的要用那根,又想好一點處理器,其實買s20plus跟note10plus就好了,又比他便宜。
2
-
LV. 48
GP 40k
7 樓 X洨妹 blackXblue
GP2 BP-

這是6月份的截圖 上是三個月後的價格
目前跌至 31300
三星的 S20 U 256GB
跌的速度很快

Note20 U 256GB 一樣也是 43900
如果這隻跟 S20 系列賣的差不多
那可能三個月後就差不多在 33600
就看想要買得是否願意等這三個月少 10000
三星官網那個建議售價也包含了 Galaxy Buds Live

而 Note20 ...
我覺得閹割的太誇張 ...
2
-
LV. 29
GP 150
8 樓 黑羽o sew800i
GP1 BP-
蘋果配備一樣價錢更高 沒人會罵 ㄎㄎ
1
-
LV. 19
GP 61
9 樓 永恆旋律 oaqeadk
GP0 BP-
這價格,真的是要很有愛!!
0
-
LV. 30
GP 5k
10 樓 龍魂劍少 jackyetr2002
GP0 BP-
想NOTE系列的
只能買NOTE10了
這價格真滴下不了手
0
-
LV. 9
GP 4
11 樓 傑.J jerick
GP0 BP-
三星N20的價格,台灣定價比國外貴多了,看一下週邊國家的價格,再看台灣三星的心是有多大。
馬來西亞的售價:
Galaxy Note 20 4G 8+256GB – RM 3899 =TWD 27270
Galaxy Note 20 5G 8+256GB – RM 4299 = TWD 30068
Galaxy Note 20 Ultra 5G 12+256GB – RM 5199 = TWD 36363

中國大陸的售價:
Galaxy Note 20 5G 8+256GB – CNY 7399 = TWD 31302
Galaxy Note 20 Ultra 5G 12+256GB – CNY 9199 = TWD 38916

南韓的售價:
Galaxy Note 20 5G 8+256GB – KRW 1,199,000 = TWD 29775
Galaxy Note 20 Ultra 5G 12+256GB – KRW 1,452,000 = TWD 36058

上述的價格,網路都查的到。
看來大馬三星是最正常的,而台灣三星難道真是吃定了嗎?比中國三星還黑?
0
-
LV. 17
GP 129
12 樓 ★皇極驚天拳研究森☆ linbaisongla
GP0 BP-
我還是N10+繼續用好了

N20ULTRA這價格我不敢領教  就算要買也不是第一波

先看災情
0
-
LV. 27
GP 1k
13 樓 真·撿角三人組 組長 z3z12813
GP0 BP-
S20 u 12/256當初開價43900
                    現在地標價31500

3/20發售過5個月的價錢
給大家參考一下
0
-
LV. 50
GP 3k
14 樓 安德烈斯 s33050152
GP0 BP-
※ 引述《z3z12813 (真·撿角三人組 組長 )》之銘言
> S20 u 12/256當初開價43900
> 現在地標價31500
> 3/20發售過5個月的價錢
> 給大家參考一下

找續約機去喊價應該更便宜 至少我買20+就是這樣。。。。
0
-
LV. 27
GP 390
15 樓 叛逆小ㄐㄐ zxc8624321
GP0 BP-
剛開價每台新機都很貴正常吧 特意綁贈品 耳機 行動電源什麼之類的

安卓手機剛開價都很貴 但我們都是等幾個月價格掉下來才出手的 反正人人罵 會衝首波的還是會去

看看how哥又要換新機了OWO
0
-
LV. 30
GP 22
16 樓 小白癡 jaco13579
GP0 BP-
借問個,所以沒在用筆其實s20+就好了對吧?

想換一台手機目前就note20(個人最傾向這台)、s20+跟sony1ii在選

note20u 感覺有點太浪費了,不知版上各位高手有何建議?

感恩
0
-
LV. 42
GP 1k
17 樓 SoulAmdction a94202090
GP0 BP-
46900

天啊

為什麼手機會越來越貴阿

不是應該更普及後要越來越便宜嗎

一支2萬多感覺就貴森森也用的

嚇嚇叫了吧

0
-
LV. 26
GP 369
18 樓 *炁* as810505
GP0 BP-
哇……
已經出到note20了
還在拿金色note5的我,最近還剛換電池,note真的很耐用
0
-
LV. 50
GP 3k
19 樓 安德烈斯 s33050152
GP0 BP-
※ 引述《as810505 (*炁* )》之銘言
> 哇……
> 已經出到note20了
> 還在拿金色note5的我,最近還剛換電池,note真的很耐用

我幾乎天天上拍賣
雅虎 露天 蝦皮都上
(上班上 回家無聊也上 .....)
有時候一天工作十四個小時....(板廠責任制 囧....)

尤其是蝦皮  諾特伍 已經跑不太順

反倒是另一隻接近被塞滿的MIX 3還是一樣很順

時代的眼淚

諾特伍 沒啥好挑剔的 除了不能插卡外
他畢竟還是最後一代平面旗艦機種(後續的縮水版不算的話)

期待之後還能出這種旗艦款

當初那買的時候是諾特七爆炸的時候 那時候原本要買七 結果改買五
五那時候64g 斷貨斷超大 還被拉高價格

0
-
LV. 26
GP 369
20 樓 *炁* as810505
GP0 BP-
※ 引述《s33050152 (安德烈斯 )》之銘言

我智慧手機其實只用過二隻而已XD,第一隻是S2,後來是因為螢幕黑頻GG,不得以才換,直上當時的旗艦Note5,原來是最後一隻平面旗艦了
我對曲面螢幕不是很愛,感覺就噱頭而已…比較喜愛平面的螢幕

加上我是秉持手機能用就不換的理念,所以真的要換都會旗艦機種,但後來Note系列,不知道為啥,都出曲面,而且機子越出越長(都快變遙控器了),美感整個……

然後我不懂的是,那個價格,雖然說有通膨因素,但也貴的離譜(是因為蘋果的價格近年狂升,他們跟著漲嗎?)

三星好像也不會再出平面旗艦了…畢竟曲面已是他們的特色,之後我想換手機就痛苦了…我也不想因此轉去蘋果(受不了他的系統),其他安卓的手機,也沒有好選擇,sony沒興趣,至於華為…單純不愛大陸的品牌


0
-
未登入的勇者,要加入 22 樓的討論嗎?
板務人員:

288 筆精華,09/07 更新
一個月內新增 6
歡迎加入共同維護。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