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V. 6
GP 14

【心得】這樣交的到男友嘛 ^_^

樓主 有勝 he02448188
GP85 BP7
有出缺點下面留言除了沒奶 讓我知道 改進^^
個人覺的皮膚太黑 肩膀以前有練變寬寬的哈
眼睛也是  
這張沒修應該比較像男生臉。腿也不能看

85
7
LV. 8
GP 22
2 樓 假面肉包 boskmkm
GP1 BP-
有了   有了.....
1
-
LV. 6
GP 21
3 樓 Tasta ba70480
GP0 BP-
請問偽娘等於同志嗎 ? 還是只是變裝癖 ?
0
-
LV. 22
GP 97
4 樓 褲襪型男 vance19
GP1 BP-
這麼正~當然交得到~還是很多人對偽娘有愛的(^з^)

1
-
LV. 48
GP 14k
5 樓 雨情 mymamyma
GP0 BP-
偽娘有三個地方是裝不了的

1.乳搖(奶可以假,旦搖了就會破功)
2.骨盆寬度
3.費洛蒙(對我這種梨鼻器沒退化的男人來說,男女味道完全不同)
4.喉結

所以...疑?我好像說了四個來著?

以上~
0
-
LV. 5
GP 0
6 樓 邊緣人 edge6607
GP2 BP-
我這不就來了嗎?
2
-
LV. 21
GP 182
7 樓 怪叔叔 kevinchang
GP1 BP-
手肘和小腿線條還是可看出來...從照片裡,但既是偽,那麼些許的不完美本來勢必存在...交同異性朋友都其次,若只看外在,目的百百種...還是要跟叔叔一起練,那個什麼的...幹,就健身房啦~
1
-
LV. 11
GP 39
8 樓 狂風暴雨 boss98614
GP0 BP-
※ 引述《he02448188 (有勝)》之銘言
特別是第2張
真的不錯,讓我有種幻想.....
0
-
LV. 22
GP 410
9 樓 出去走走羅 好嗎 cmveotu4w
GP0 BP-
現在報名截止了嗎?
0
-
LV. 8
GP 23
11 樓 假面肉包 boskmkm
GP0 BP-
※ 引述《bnm7719775 (翎澈)》之銘言
> 可以加賴嗎><
> 認識交朋友或當你男朋友…


排隊...
排隊.....
請到後面排隊

0
-
LV. 48
GP 4k
12 樓 及時行樂 gto768
GP1 BP-

作者標示-非商業性

本授權條款允許使用者重製、散布、傳輸以及修改著作,但不得為商業目的之使用。使用時必須按照著作人指定的方式表彰其姓名。

只要敢在這邊貼照片說真的就不用怕交不到
想必現在站內信還是滿的吧XD
1
-
LV. 13
GP 9
13 樓 萬禧年 A22893747
GP0 BP-
雞雞錯亂  

...腫ㄍ
0
-
LV. 7
GP 2
14 樓 永年魯男 s097114
GP1 BP-
扶...扶她
1
-
LV. 12
GP 847
15 樓 仙本純良 lovesmalli
GP0 BP-
應該交ㄉ到吧

我都硬ㄌ
0
-
LV. 13
GP 82
16 樓 我叫小賀 vmgj531
GP0 BP-
那麼可愛,一定是男生
0
-
LV. 2
GP 1
17 樓 尾斯o特 arnj79319181
GP0 BP-
我覺得笑起來比較好看
我覺得第三張 嘴巴口紅能夠淡一點
單眼皮算蠻可愛

0
-
LV. 11
GP 6
18 樓 Cute〃豬豬 pick31404
GP0 BP-
阿 ...誰的肥皂掉了XD
0
-
LV. 46
GP 89k
19 樓 搞笑精 sr9665760
GP0 BP-

這樣的打扮很不錯
能吸引到蠻多人的
總有一天也是能遇到適合你的對象的,加油
0
-
LV. 36
GP 1k
20 樓 TIGER×DRAGON 阿哲 ddwdw15
GP0 BP-
這一定可以的啊
這麼正,一定可以吸引到很多人的
0
-
未登入的勇者,要加入 32 樓的討論嗎?
板務人員:

94 筆精華,09/25 更新
一個月內新增 1
歡迎加入共同維護。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