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V. 50
GP 3k

【公告】電腦版發文頁改版說明(8/17 - 新增可自選文章縮圖功能) new!

樓主 蒼燄 coolhero
GP188 BP-
BUG 回報與相關建議說明:
感謝各位對巴哈姆特的支持與愛護,
為了能夠更快速的解決問題以及吸收網友的建議,
再請各位網友將問題或者意見統一透過本串回報。

回報時,請依照下述格式複製回報:
一、瀏覽器版本:(請說明您的瀏覽器種類以及現行版本,如尚未更新至最新版請先更新後再看看是否
        還有問題)
二、瀏覽器外掛 or 擴充元件是否全數關閉:
三、BUG 內容說明:
四、建議提供說明:

※2018/08/17 新增:
新增可自選文章縮圖功能,在簽名檔下方可以利用左右按鍵選擇文章縮圖。

※2018/07/30 新增:
今日預計進行上傳圖片功能的調整,改版內容:調整圖片上傳流程,支援拖曳及一次上傳多張圖片。




※2018/07/10 新增:
嵌入視窗預計將會於今日改版上線,
本次改版主要優化燈箱介面的操作體驗,下一階段將會優化上傳圖片的使用流程。

嵌入功能包含:
插入圖片、插入影片、插入連結、表格⋯等。






為能提供哈啦區勇者們一個方便編寫(戰鬥)的使用環境,
我們調整了電腦版發文頁的呈現介面,並新增以下功能:

◆◆新版特色簡介◆◆
  1. 所見所得:發文頁編寫區域與文章頁同寬,排版更直覺。

  2. 自動連結:網址/圖片/影片連結,直接轉換,編寫更省力。

  3. 常駐選單:功能選單置頂,方便你隨時備份、預覽、發佈文章。

  4. 常駐功能:編輯功能常駐,讓你寫到哪用到哪。

  5. 簽名檔、列表預覽圖,發佈前也能看到,提早編修讓文章更美好。
         




新版上線同時,舊版介面將暫時保留並存,玩家可以透過「切換舊版」來熟悉兩者差異。

使用過程,如有遇到任何奇形怪狀,歡迎利用發文頁右欄提供的回報入口,開發團隊將盡快排程優化,好讓使用介面更能貼近你的需要。



未來哈啦區發文頁也將新增更多有助於提升編寫效率的功能;APP 行動裝置也將是接下來另一個優化重點。有任何在發表文章過程中的需求,也歡迎您隨透過回報入口讓我們知道。

188
-
LV. 41
GP 6k
3 樓 平衡(´・ω・`)超平衡 xx710314xx
GP2 BP-
馬上遇到問題

回覆此串並使用完整編輯器時,會跳出「此分類已被鎖定,無法選擇」的彈出視窗 點選確定後

再次點框框內要打字  就開始跳出「此分類已被鎖定,無法選擇」的彈出視窗的無限循環了


補充問題

目前點選顯示原始碼  </>  按鈕  不像舊版界面辨識度較高

舊版上面還有頁籤可識別,雖然看內文看得出來

私心建議切換到原始碼頁面後能變黑底白字...
2
-
LV. 35
GP 4k
4 樓 咘啦EIGHE❄NINE csnes70954
GP1 BP-
小提醒
樓主還有一個功能
可以看到發文後的預覽圖
1
-
LV.
GP
5 樓 玫瑰 wingko82
GP1 BP-


哈哈,測試了一下 !感覺不錯,很方便,很簡單 ~好用 ~~
謝謝更新 ~~ 辛苦啦

1
-
LV. 50
GP 11k
6 樓 和平精✌ aabbabc
GP0 BP-
蠻好用的

目前沒發現什麼大問題

0
-
LV. 41
GP 1k
7 樓 金咼子_又油又肥 y45682311
GP0 BP-
少數改版後被稱讚的改版w
個人覺得還不錯
功能簡單明瞭
畫面也看起來很舒服
雖然我懷舊派的比較喜歡以前的啦w
0
-
LV. 46
GP 6k
8 樓 蜜蜂 bee10301
GP1 BP-
稍微試了一下,這次改版的確好看實用,
同時也有照顧到深色主題的使用者。
目前沒什麼大問題,表示支持。
1
-
LV. 16
GP 2k
9 樓 Porlin s02072jackie
GP0 BP-
使用表格插入列時,視窗會自動的跳動,但按一下又跳動到別的位置。


初始編輯畫面。


新增了表格的一列,視窗自己往下跳了一點,看見了下面的圖.



按了編輯視窗的任意位置一下,視窗又在跳動,
最後總共比初始編輯畫面往下跳了一些了。

像我這種瘋狂用表格的人對這次更非常高興,
特別是把界面做成跟預覽的差不多。
舊版的用網址上傳大型圖片時,界面會版拉超寬,寬到要拉來拉去(

希望下次更新可以改一下「上傳」的模式,譬如說可以一口氣多張上傳,
不用點「多張上傳」,再一張一張的點選,最後按「上傳」。
0
-
LV. 37
GP 6k
10 樓 ☆夜£之羽§ cindy520945
GP0 BP-
那個
紅圈內的圖示是不是能排得更密一點
不然還要縮小網頁比例才能看到「發表文章」
有點不方便
0
-
LV. 3
GP 80
11 樓 cgnurse cgnurse
GP0 BP5
1 紅色按鈕很醜,大陸化..之前橙色大陸化已很不好
2 按發表還是按確定
現在2018年沒人這樣做
以前也不用這樣做..
要像中共那樣反對一氣'响'成?
0
5
LV. 25
GP 1k
12 樓 無心之閱 coy51004
GP0 BP-
終於想改了= =
0
-
LV. 46
GP 6k
13 樓 蜜蜂 bee10301
GP1 BP-
※ 引述《cindy520945 (☆夜£之羽§ )》之銘言
> 那個
> 在新視窗開啟圖片
> 紅圈內的圖示是不是能排得更密一點
> 不然還要縮小網頁比例才能看到「發表文章」
> 有點不方便
這個問題其實是他樣式設計有失誤
加上 max-width: 100%; 就可以解決了

圖例:在不動其他樣式的前提下,放大到200%雖會把其他按鈕往下擠,仍可正常使用。

其實我對現在設計還頗滿意的
所以特別來發言一下希望不要改到現有樣式
1
-
LV. 21
GP 763
14 樓 maru baha811212
GP0 BP-

安安

我的左邊功能列的達人功能還沒被解鎖

可是我已經是達人了

0
-
LV. 15
GP 333
15 樓 蘇軾很舒適 Mk54248grt
GP1 BP-
本人正在熟悉新介面

但是可以不要每次按下完整編輯器時就跳出一堆介紹的彈出視窗嗎?


很礙眼!


1
-
LV. 10
GP 3k
16 樓 鴨子 (๑•ت•๑) dandingduck
GP1 BP-
能問一下新版的"全文變成純文字"這個按鈕在哪裏嘛...



找了很久找不到QQ 那個按鈕我滿常在用的說030..
1
-
LV. 50
GP 12k
17 樓 MR Nokia L Seltrestium
GP1 BP-

個人是偶爾會發篇幅超過編輯器15萬位元上限、所以只好拆篇發文的使用者,希望新版編輯器也一樣能有「更新編碼」這項功能,就我的經驗這往往可以濾掉約10%的贅碼/無效碼。



1
-
LV. 34
GP 6k
19 樓 『  』 knock008
GP1 BP-
這個改版還不錯


不過我想問一下巴哈表格的事
為什麼有時候第一個字會只有注音
第二個字才能打出來..
每次都要再回頭刪每格的第一個字有點麻煩
1
-
LV. 36
GP 6k
20 樓 —— phs100
GP1 BP-
發佈文章、預覽....放在右上角太遠了
1
-
板務人員:

270 筆精華,04/11 更新
一個月內新增 0
歡迎加入共同維護。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