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V. 28
GP 184

【公告】「神魔之塔」取消 2014 遊戲大賞資格

樓主 活動小幫手 dodomeimei
GP BP41
【公告】「神魔之塔」取消 2014 遊戲大賞資格

「神魔之塔」因違反 2014 巴哈姆特遊戲大賞活動規則,
故取消其參賽投票資格。

※請各位網友理性討論,切勿發表人身攻擊、謾罵等情緒化言論,
如經活動小幫手發現將依規定給予相關處分。謝謝!


41
LV. 26
GP 1k
2 樓 最愛黑ウサギ的小庫 qwer84722
GP18 BP-
明明不用這麼努力拉票  也有很高機率上第一的說

結果拉票拉的兇成這樣

偷雞不著蝕把米 呵呵


沒魔法石領了  哭哭
18
-
LV. 23
GP 97
3 樓 ~阿皓~ penneyfkmi
GP0 BP-
咦~是今年的新規定不能辦活動送東西嗎
以前玩的遊戲都會送東西 或 經驗掉寶加倍等等活動來
促進排名阿
0
-
LV. 19
GP 8
6 樓 喔~?是嗎 s12358972
GP53 BP-
嘖嘖
神魔廚秀下限
53
-
LV. 1
GP 0
8 樓 上班低調玩 tos848
GP0 BP-
完了~~~
0
-
LV. 12
GP 0
9 樓 エロねコナン CONAN
GP0 BP-
好弱的獎品...
0
-
LV. 49
GP 11k
10 樓 越雪早蕨 Nisemono666
GP0 BP-
都已經說明了不能利誘拉票什麼的,這下沒幫到反而還因此害到
嘖嘖嘖...
0
-
LV. 12
GP 53
11 樓 伊爹恩歐 jjps042896
GP1 BP-
還ㄈㄓ們魔法石拉!!!!
1
-
LV. 15
GP 134
12 樓 蘿莉控 qwaszx0487
GP54 BP-
54
-
LV. 2
GP 1
13 樓 Rebecca_Liao RebeccaLiao
GP3 BP-
到底是官方花錢請代言人這麼做的呢?
還是代言人自己白目害到官方呢?

雙方各種護航 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3
-
LV. 22
GP 554
14 樓 魚蓉冰月 ThiefOrg
GP9 BP-



坐等什麼廚崩潰 だ☆ぜ
9
-
LV. 6
GP 1
15 樓 超S觸手 cake5435
GP0 BP-
歐耶,好多廚

快點,讓我看看PAD的奶照啦!
0
-
LV. 9
GP 29
16 樓 福音 luolaiya
GP0 BP-
嘖嘖...,赤裸裸的買票文化阿
0
-
LV. 29
GP 227
18 樓 g30109
GP22 BP-
神魔玩家只看奶的,所以正常人都來玩別家了,只要有露奶照,他們就會一窩蜂的去玩了

不愧是阿哩阿多 妹的頭 讚
22
-
LV. 19
GP 183
19 樓 oRangaroKo a0938102720
GP34 BP-
※ 引述《ssaa3895 (S級中分控)》之銘言
> 本活動鼓勵各廠商向玩家宣傳活動,踴躍投票,共享獲獎榮耀。
> 但請遵守以下兩點規範:

>
    >
  1. 嚴禁廠商在「投票期間」以各種利益交換形式「直接鼓勵、圖利網友」來投票,以致活動公正性受到影響。 如經發現,主辦單位將有認定權,並有權取消其候選資格。                               
>
>        箐箐好像不是廠商吧? 所以應該沒違反吧?

用膝蓋想也知道

一個SG哪來那麼多的後援搞這種送石活動


不用撇清跟廠商不廠商的問題了


34
-
LV. 23
GP 393
20 樓 冰影-絕對の紳士 stan0609
GP0 BP-
我個人比較好奇   
憑他一個玩家是要怎麼去影響到其他玩家的獎賞
因為魔法石這東西的數據   應該都要通過官方那邊吧?
所以他要送也是跟官方有關係
0
-
板務人員:

76 筆精華,07/31 更新
一個月內新增 0
歡迎加入共同維護。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