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V. 47
GP 23k

【心得】柴柴疤疤輕旅遊-2022生日之旅-下篇

樓主 疤疤 ygfb59638
GP21 BP-
汪汪汪~今次是柴柴、疤疤2022生日之旅-下篇
今天圖文很多,請慢慢看~汪~ฅ^•ﻌ•^ฅ

今天這篇是上篇的後續,歡迎大家繼續來看看《疤疤2022生日之旅-下篇》(歡迎大家看一下上篇)
離開《Xpark水族館》後緊接著下一趟旅途就開始了
出發之前一直保持神秘的柴柴這才脫口說出今晚會前往宜蘭享受溫泉民宿
然後進民宿之前還會去宜蘭的頭城走走(柴柴知道我沒去過特地排的...)
所以當天中午時分,我們就繼續出發今天的行程囉!

:繼續出發囉~

-02/11當天下午

由於是平日的關係,開著車往北到宜蘭一路暢通無阻
通過了攏長的雪山隧道,很快就到咱們東部的宜蘭平原了
這一站是拜訪宜蘭-頭城,悠哉地閒逛頭城老街和參訪日式建築。

▲第二站是前往這裡~

這一站旅遊地點有頭城火車站、還有坐落在附近的文創園區
下面的組圖就帶大家稍微看一下頭城附近的建築群。


這家店我們有進去參觀,店名叫《日和圖圖》裡面有貓貓還微微的文創作品喔。

▲這家則是咖啡廳,很可惜我們到的時候還沒營業


接著我們在附近的火車站閒晃,順便買了好吃的蔥油餅
順帶一題火車站旁的《炸彈蔥油餅》非常好吃喔!
吃飽喝足順便晃了一圈老街的部分才滿足的離開~


▲火車站兩頭招柴大虎、蔥油餅攤販就在左邊的位置

▲好吃的三星蔥做的炸蛋蔥油餅~超棒

▲頭城老街沒有想像中的熱鬧所以老牆拍起來格外靜謐

離開頭城後,天空開始飄起毛毛細雨
柴柴望了一下時已經快接近民宿check in的時間
所以我們抓緊時間趕緊在run下一個景點
接下來要去民宿之前我們緊接著先到宜蘭東北岸的《烏石港沙灘》,拍拍美照便充電

▲大海配著毛毛細雨.讓我想起《張雨生》的一首歌-大海

▲海灘對面遙遠的遠方是龜山島

▲攀上堤防眺望整個海灘...對面已經沙塵滾滾~大雨要來的前兆

為了怕變成落湯柴,我們就沒多停留在這裡很久了~
果不其然,一上車雨就來了!所幸我們即將出發前往我們的目的地
下一站的民宿就是我期待很久而且還是柴柴費了千辛萬苦秘密訂的豪華民宿
有多豪華?聽柴柴說!內部泡澡、房間和用餐地點區域全是木頭打造
不僅是我最愛的日式復古風!還有奢華的檜木湯池
聽完之後,想必正在看著文章的大家一定跟當下的我一樣感到非常期待
接下來我要帶領大家看柴柴幫我準備生日最大的賀禮~
那就是位於礁溪的木造裝潢建築民宿大漁日和日式湯宿》!

我在這裡稍作介紹一下
這家店坐落在礁溪的外圍,位於鄉野小社區裡的民宿群中
雖然離車站很近買東西方便,但入住之後卻有一種回到家的感覺完全不想出門
因為一踏進門的木頭香薰陶著身體,有種沉澱用放鬆舒適感
接下來我來帶大家看看今天民宿中房屋內的設施~

首先一進門大廳就看到用膳晚餐和早餐用膳的地方
柴柴訂了一泊二食套餐,所以之後用餐的位置都在這個地方
我跟柴柴駐留在大廳很久~拿小小柴們來一起認識一下新環境~
▲諾大的餐廳空間非常像在日式私人餐廳的感覺

▲一整片的蘋聞香木雕,可以肯定老闆跟柴柴都是木癡

▲旁邊牆面掛著蘋果聞香木雕,小小柴們也迫不及待地上來玩

▲接著又看到日本戲劇中才會有的火炕~小小柴們說好高阿~差點就要掉下去了呢~

參觀完畢後付完尾款就準備前往我期待已久的房間了!
到底長怎麼樣了~是不是我期待的日式感呢!?
答案是肯定而且已經超出我的期待值~
這個木頭香~汪
這個澡堂~汪
這個日式塌塌米發呆區~汪
天啊!他們的房間真的太棒了!!難怪木癡柴柴會特地選這間來給我驚喜

▲房間整體~全部都以木頭做裝潢!造價應該不凡~



▲坐在這裡望著窗外的雨聲~煩惱好像都不見啦~!

▲他們的溫泉澡堂更是純檜木鑲造,流水時更帶有濃濃的木頭香

參觀完畢後差不多到了用餐時間
我們兩位的肚子也餓的咕魯咕魯叫了~
穿上民宿準備的簡便浴衣就下樓用餐啦~

▲不用出國體驗日本道地民宿穿著~XD(有點害羞阿~)

到了大廳+餐廳之後,我們又拿起小小柴們順便等菜上來~
剛好被安排在窗外的位置好有氣氛阿!

▲肚子餓到流口水啦~好期待

▲小小柴們也表示好餓阿~

▲看了一下今晚的菜單,看起來都好每位

▲過沒多久美食就來了~後續就吃到忘記拍照了~汪

我們倆柴吃到渾飽,他們的漁夫鍋、米飯跟櫻桃鴨的部分也很有特色~
還有米飯不僅可無限續碗再淋上醬油、鴨油更是一絕
總之晚餐份量兩人可以吃的很飽,不用擔心量太小的問題
吃飽喝足完,接下來就是我跟柴的歡樂泡澡時光啦~這部分就沒照片了~哈哈
那晚我只記得那天晚上泡完澡後馬上呼呼大睡了~
凌晨醒來後,出去繞繞呼吸新鮮空氣順道在發呆區那閒聊家常~

------
過完昨晚的歡樂後,隔天一大早舒爽的醒來
我跟柴柴一大早就到樓下用餐,離開前順道再泡個一次澡
▲偏簡單的日式早餐~讓肚子負擔不大~

泡完澡休息了一下,收拾行李依依不捨的要離開這間民宿了
這個民宿不管甚麼地方我都覺得CP值超高
一間心目中的一泊二食民宿,食、住、洗的地方都要到位才行
而這次柴柴訂的這間這個民宿不管甚麼地方我都覺得CP值超高
我很推薦大家可以一起來體驗溫泉+檜木之旅!!
不過提醒各位想參與的一定要提前2~3個月訂位才行
這間可是需要提早很多時間才訂購的到的喔!(價錢兩人兩人房一泊二食大約9張小朋友)
最後在附上一個官網地址,歡迎有興趣的朋友前往看看吧~。

文末,礙於篇幅的關係《2022生日之旅-下篇》就到此該結束了
等等!你們之後的行程呢!?
不急不急~礙於篇幅關係,關於第二天用完餐點的行程之後還會有《2022生日之旅-最終篇》的!
接下來的旅程一樣充滿神秘感~就讓大家猜一下疤疤也沒有吃到蛋糕呢?
就請大家一起跟我期待吧~

:以上!謝謝收看~



21
-
未登入的勇者,要加入 2 樓的討論嗎?
板務人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