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V. 39
GP 6k

【情報】結束營業!全臺女僕咖啡廳遊記(番外篇)一Day.外傳3 變態的女僕!

樓主 警察杯杯!就是這個人 YA821010
GP75 BP-
外傳03、變態的女僕



前言小故事-小紅帽雷姆的相遇 :

近幾個月工作好不容易告一段落..總算可以安心回家了。

也聽說最近剛出款 小紅帽版-雷姆 公仔呢!!

所以就衝到台北地下街

也就這樣。買到了這款雷姆-小紅帽款式~

小故事結束    



  位於臺北市有著名購物區的數位夢天堂、光華商場、三創生活園區附近。在這除了可好好逛下3C用品以及各類動漫精品..等。在外圍美食區還隱藏間,純日式風格的女僕咖啡廳!也這間先前有介紹過「女僕咖啡廳遊記(全臺篇)!一Day.5 組隊的品嘗!」。但是基於某位新手女僕的趣事,這就讓我想再介紹一次XDD

▼純日式的店面外觀,在這高樓大廈的都市環境裡,顯得格外凸顯。


▼一進門,就有可愛的女僕會說歡迎回來的話語,並會帶位到2樓用餐。
(由於不能拍攝女僕,所拍櫃檯代替。

▼一樓內部環境,還可看到許多可愛的女僕周邊。

▼二樓的部份,個人覺得空間雖然偏小,但這舒適的木質裝潢,氣氛可說是讓人覺得安心放鬆。


▼窗邊座,還有許多可愛的萌萌小物。


▼至於食物方面,這讚岐烏龍麵可說是Q彈又有咬勁,口感滑順!吸收了萌萌精華,味道可說是清爽又帶著的醬油香,跟其它日式烏龍麵的名店相比也不會遜色。

▼配菜的壽喜燒牛肉,吃起來滑嫩且不油膩,真的超合我這肉食者的胃口!

▼且小菜方面,還有豆腐還有跟海帶,可說是真的相當豐富!

▼用餐完畢後,我悄悄拿起筆電..並開始安靜、深思及感受,回想著以往我青澀的女僕咖啡廳遊記回顧.. (已經工作到忘記一切感覺了..

只能說在這舒適的日式環境,讓我感受到暫許的放鬆。這裡的風格文化、和藹的笑容,也正是只有女僕餐廳才能體會的。且在感受這一切品質服務、豐富靈感之外!

另一項重要的事情..

就是...

嗯....

嗯.....

.....................

這不是我的寫法啊啊啊啊啊!!!!!!!!

我受夠了..我不是那麼文青的人!

而且在這過程中,

一點都不安寧!

我身旁還有一位變態女僕!

一直在騷擾我雷姆老婆啊啊啊啊啊啊!!

 
 。
 。
    。
 。
 。
 。
 。
 。
 。
        ((正文開始)) 
 。
 。
 。
 。
 。
 。
 。
 。
    。
 。
 。


外傳03、變態的女僕

觀看內文前請詳閱公開說明文:

  以下「全臺女僕咖啡廳巡禮」為本人親身經歷,一切用語皆是出自情境當時主觀想法,如有冒犯敬請見諒。  

  此文章並非一般美食旅遊介紹文,純粹是作者中二病發作寫的歡樂KUSO記錄文。所以敘述方式,我一定會好好惡搞描述?描述食物、環境等方面,另摻入大量網路用語、動漫、惡搞元素,如有冒犯再次!再次!再次!敬請見諒。 




角色簡介:





就這樣!

我聽從師父的建議~

整個重吃下抓回以前的感覺試看看,

所來到了這間!


來到這間純日式風格的女僕咖啡廳「楓潾軒」。

這間對於我來說也是有相當的一定回憶,

也雖然我吃的次數..

好像..根本不多!?

但畢竟..

這間是與我二位朋友所來的回憶地方

如今也就要歇業了。


一進來後~

如往常的女僕式SOP~

懷念的木製餐桌以及可愛的萌萌環境~


但就在餐點到來後~

而我正在用餐時..


我意識到!

我..是不是..抽到籤王了!?


這位服務我的女僕..

根本..

就是一位「變態」啊啊啊啊啊!!

我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屬性緣故..

還是怎樣的..

但她真的舉動..讓我感受到各種崩潰啊啊啊啊!!!


總之

原本想說好好的在吃麵..並想靈感下..

這時她看見我袋子,

裝著雷姆公仔!


且原本想說..

新手女僕嗎~

就只是想努力找話題互動,

所以就借她~

結果這位女僕..

竟然..

拆開後..


就把我老婆雷姆,

大辣辣的舉高..

分享給大家看裙底的內褲!


我表示..

住手啊啊啊啊!

就算妳的屬性是這樣!!

但..

為啥看著雷姆公仔的內褲,還要搭配那興奮的嬌喘聲!!!!

並說著持續說著內褲~內褲~

這真的太像癡漢了!太像癡漢了!!太像癡漢了!!!

妳這女僕..

別給我..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心理OS:整個快替她尷尬到崩潰

但也因這原故~

造就我與這位女僕以及大家的聊天~

更加嘻笑暢談~XDDDDDDDD

只能說..

女僕咖啡廳這地方~

真的!














不是一個可安心吃飯的地方!!!

(這位女僕真的太讓人印象深刻了..



喀嚓..

拍照紀念拍立得~



事後我給這裡女僕看,

我寫的遊記並讓她們給予建議。

最後..

變態女僕:寫我~寫我~寫我~你會寫我嗎~!

我:..蛤?






  在先前,原本有寫全臺灣女僕遊記。只是由於工作繁忙等緣故,故暫停沒寫..近半年。如今因案子告段落了,且又發生許多事情..如某次被「師父」嗆著開導~而我就開始慢慢抓回以往感覺!並開始回頭寫這主題文章,且時間流逝,也先前寫的這間女僕咖啡廳「楓潾軒」是我與朋友回憶最多的地方..而今日也正是它營業的最後一日,只能說多少讓人感嘆。

  • 店名:楓潾軒
  • 限時:120分鐘
  • 低消:250元(10%服務費)
  • 電話:02-2394-6886
  • 地址:100台北市中正區新生南路一段52-3號 [捷運忠孝新生站-5號出口]
  • 營業時間:12:00 ~ 21:00 (2018/11/18 營業最終日)



相關板上遊記連結:
75
-
LV. 47
GP 7k
2 樓 李小蛇 boy0802fsvsv
GP1 BP-

作者標示-非商業性

本授權條款允許使用者重製、散布、傳輸以及修改著作,但不得為商業目的之使用。使用時必須按照著作人指定的方式表彰其姓名。

忠孝新生站

是在光華商場,同時也是在下舊家的附近

有機會或許會去捧場一下(考量價錢因素XD)


日式風格外觀的店門,如果沒有實際觀察

大概會覺得只是純粹普通的日本料理店
1
-
LV. 8
GP 31
3 樓 夏淇 natsuki411
GP1 BP-
為什麼...我的重點放在櫃檯上的絢櫻(艸)

※專業亂放重點
1
-
LV. 10
GP 73
4 樓 翻滾的黑糖 blackS0929
GP1 BP-
這家我有去過耶w
不過當天女僕都沒有穿女僕裝

記得當初玩的是疊疊樂 玩到別桌客人都跑過來圍觀XD
1
-
LV. 22
GP 1k
5 樓 嗨瘟深的a夢( ◞‸◟) cs8710
GP1 BP-
好想把那些女僕全部敲暈之後在塞進去麻布袋裡面,然後載到後山埋起來喔><y
1
-
LV. 14
GP 47
6 樓 落霞與孤鶩齊飛 YuilinniliuY
GP1 BP-
我不管樓主吸了什麼都給我來一點
也太ㄎㄧㄤ了吧
難道裡面有賣長島冰茶?
1
-
LV. 14
GP 31
7 樓 八幡 swamp714
GP1 BP-
楓潾軒要歇業了?!?!

今年才第一次去而已

明年要再去的說

也只跟裡面的一位女僕合照過而已

目前北市的女僕店已經都去過1~2次了

明年預計去伊立斯,離兔,紙貓
1
-
LV. 50
GP 18k
8 樓 雪之王女‧F‧巧可奈 KANNA2010
GP1 BP-

作者標示-非商業性

本授權條款允許使用者重製、散布、傳輸以及修改著作,但不得為商業目的之使用。使用時必須按照著作人指定的方式表彰其姓名。

說來慚愧,雖然楓潾軒早在兩年前就已開幕,個人也是早在去年初就知道這間女僕餐廳,

然而卻一直沒機會能前往朝聖光顧,如今卻又意外得知該店已於昨日正式歇業的消息,

這下永遠沒機會能光顧了,如此也只好藉由原PO分享的食記,來稍稍彌補自己內心的遺憾><


PS  題外話,或許只是刻板印象作祟,但女僕餐廳的餐點大多普普沒有說很美味,

雖然正常來說很少人會是專程為了美食,而來女僕餐廳消費的XD
1
-
未登入的勇者,要加入 9 樓的討論嗎?
板務人員:

1908 筆精華,07/17 更新
一個月內新增 1
歡迎加入共同維護。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