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V. 16
GP 11k

【情報】MZ的星期六梗圖 #56滿滿身旁的絲襪、原神上線、PS5、各種飛機杯的那週 (表篇)

樓主 米矢粒 MythZ
87 -
第56週了~
這週是大量絲襪、原神、與大GG的一週
因為某些規定不少圖不能貼這邊,所以...
同樣喜歡的話也歡迎幫我點個讚或推上首頁
超愛的話也歡迎到小屋訂閱喔~ :D

有興趣的話都歡迎透過巴哈跟這邊聯繫喔~ :D



真假企業塔塔開(TTK)
連卡面也換成西川了,真是一點都不違和
感謝謎島管管 靜小兔 提供 ^^


本週原神進行PC版本不刪檔公測
究竟原神有沒有抄薩爾達?
照著考券抄都抄不好只能說你沒抄了
ref : [閒聊] 中國玩家看原神
感謝謎島老司機 Ejo 提供 ^^


米哈遊的原神重新定義開放世界
原來是長的像薩爾達的魔獸世界+單機化的抽卡網遊
感謝謎島小司機 辭書 JISHO 提供 ^^

米哈遊的原神也重新定義了3A貼圖
為了照顧手機玩加貼圖弄很低,但又是PC遊戲規格導致過熱
又為了營運需遊搞了抽卡,又因為抄了個單機不像網遊
感謝謎島小司機 unmoondecember 提供 ^^


吐嘲貼圖太爛還會被米哈遊公司投訴傷害名譽
在中國說實話都會被告
感謝謎島小司機 unmoondecember 提供 ^^

如果我在原神裏沖3千可以有薩爾達的體驗嗎?
3000RMB都可以直接買Switch + 薩爾達的片子了
感謝謎島老司機 Ejo 提供 ^^


原神屌打3A級大作
還真的是無法反駁
最後庫存者2不知道會不會跟著PS5又同捆一次
感謝謎島老司機 Ejo LEGION提供 ^^




本週也公布了PS5與Xbox X的上市資訊
兩邊都選擇了499作為上市的價格
不管你是誰,只要你送我這個,我們就永遠是朋友

PS5台灣預購被秒殺,市價飆破70萬元
有搶到的轉賣就現賺70萬了

哪邊才是個好選擇
下個世代的新主機或hololive的一個SuperChat
本週公布了最新的hololive en 大家有沒有跟上呀?
感謝謎島小司機 ɐɯɐɥɔɐɯɐɥɔɐɐɥ 提供 ^^


章魚大觸的觸手是怎麼接在身上的?
原來是O塞嗎? 這麼大一串Ina'nis真會玩



2019 vs 2020 大家想要的
別再叫鯊鯊變了,鯊鯊不會變的~
感謝謎島小司機 AmeNeko 提供 ^^



母鯊交配後身上會有咬痕
髒友表示 : 沒錯他咬的~
感謝謎島老司機 Ejo 涼水好涼 提供 ^^


真正的DD黨(誰もが大好き)
每天這麼多人可以追,日子是這麼的充實~
看看我多健康,21歲了還這麼精神



剛剛在全聯一個北北自己喊請支援收銀
北北跟年輕人一樣機靈
感謝謎島小司機 要是有貓娘可以吸就好了 提供 ^^

好不容易轉生到都是精靈、獸人的遊戲世界了
劇本居然是愛的戰士 虛淵玄
你以為死了虛淵玄就會放過你嗎?
感謝謎島小司機 要是有貓娘可以吸就好了 提供 ^^


本週小鬼也由於心臟瓣膜剝落轉生了
不過好多藝人都在36歲轉生喔
犯太歲是真的嗎? 還是有啥高維力量作祟?


如何解釋克蘇魯等高維力量
聽起來還真有道理
感謝謎島老司機 Ejo 提供 ^^


農曆七月半的不要穿白衣服盪鞦韆啊~
這樣拍起來真的超像鬼的



違反疫情規定的印尼人會被送到鬼屋裡隔離
全世界都怕鬼
感謝謎島小司機 ICEHOLE 提供 ^^


鬼故事群組只有7個人,為什麼有8個已讀啊
恐怖喔! 真的很恐怖!!
感謝謎島小司機 (21)龜 提供 ^^




給勞工兄弟的中秋禮盒
下禮拜就中秋節了
感謝謎島小司機 酸黃瓜熱狗 提供 ^^


香港的警察加油月餅
是八月十五殺韃子逆~
感謝謎島老司機 塞爾堤 提供 ^^




拉麵定義圖
假使是定義中立+型式中立的話,有外餅的外型就是月餅了
不過那個滷肉飯是怎麼回事www
感謝謎島小司機 13579kl4 提供 ^^


這能不反共不抗中嗎?
這些菜是什麼反人類的惡行


中國國家翻展研究院林毅夫表示5年後中國可能擠身高收入國家
5年前講5年後,5年後再講一次5年後~


中國的跑馬燈都知道這些宣傳是網路詐騙www
這跑馬燈要被消失了~


中國唯一拿到世界第一的是香港的房價
不過收入沒跟著往上爬到世界第一,只能幫香港人QQ了


老太太湊了五十萬委託炒股結果被騙了
還好是騙子,真去炒股錢就回不來了
網路港股詐騙真的很多,大家也要小心蛤~
感謝謎島小司機 酸黃瓜熱狗 提供 ^^

 
共享電話真是跨時代的項目
欸不是,你都有手機了怎麼不打手機就好?


核彈的另類方案 中國毒瘤牽拖全世界陪葬
為了台美對自己引爆核彈毀滅地球
這種人不是白ㄘ就是神經病吧
感謝謎島小司機 PUGPUG 提供 ^^




本週的蘇院長質詢榮登吵架王
某黨議員真的是一個能打的都沒有
感謝謎島老司機 黃某人 提供 ^^


真正的木蘭
學會獅吼功的話打匈奴單于就不用那麼費勁了~


由於木蘭的關係這禮拜很紅的誰是漢人? 誰屬華夏?
原來各個朝代除了漢朝外幾乎都是外來民族,沒有一個是漢族


好多人說翻出去會被警察抓,我天天掛梯子出去怎麼沒事?
這麼高調難怪被警察請去喝茶
感謝謎島老司機 Robin Jack 提供 ^^


在中國連選擇用啥手機的自由都沒有
用華為有補助,用蘋果,立刻辭退


本週中國不停跑來台海軍演
各國都在等看誰要開第一槍
感謝謎島老司機 萌萌噠萌萌噠 提供 ^^


俄羅斯是尊重生命的民族
連掃地機械人也會予以厚葬
感謝謎島老司機 Ejo 提供 ^^


本週日本也換新總理了
由令和大叔菅義偉上任,東京電視台則依然正常表現


令和大叔一上任就大灑幣了(並沒有
令和大叔一點都不客家

  
爬蟲公社的人跑去老鼠公社領養兩隻白鼠,然後帶回家餵蛇
這是啥客家操作嗎? 金價母湯
感謝謎島老司機 穗月 提供 ^^


當你在滑水又覺得你的屁屁沒擦乾淨
用水面擦屁屁爽啦~


當龜龜知道你用水面擦屁屁
龜龜比中指生氣氣,當我們都塑膠逆
感謝謎島小司機 莫莫 EDGAR 提供 ^^


所有動物的小時候都很可愛
小時候的山羊也太Cute


小時候的白毛蝙蝠簡直寶可夢
長大醜到連你媽都不認得
感謝巴友 すべてを超えし者 提供資訊
小蝙蝠真的是娃娃 : https://aliseshop.com/product/baby-albino-vampire-plushie/


桌上200塊錢你拿去幫狗狗買衣服剩下的可以買酒喝
簡直天才www


聽說最近UberEat越來越競爭了
連兔兔跟貓貓都來送吳伯毅
感謝謎島小司機 LelouchII 提供 ^^


杭州手機店遭竊,連貓咪都不放過
貓貓先拿回來,手機可以慢慢等,果真是個好奴才
感謝謎島小司機 unmoondecember 提供 ^^


工廠的貓貓都不抓老鼠還得抓捕鼠籠
抓老鼠什麼的太可怕了,貓貓寧可把自己關起來~
感謝謎島老司機 Ejo 提供 ^^

因為某些規定不少圖不能貼這邊,所以...
同樣喜歡的話也歡迎幫我點個讚或推上首頁
超愛的話也歡迎到小屋訂閱喔~ :D

同時大多的圖都是各髒髒群組撿回來的,有的圖無法確定來源
MZ這邊只是協助整理起來而已
所以要是巴友們有知道來源的話都歡迎通知這邊
讓我們一起把他補上~

還有假使巴友們本週也有看到有趣的圖或想跟著宣傳自己的圖的話
也歡迎在下面跟貼~
有圖讓我們大家一起吸~
    
87
-
LV. 30
GP 5k
2 樓 Ophlo nbv030207
10 -
10
-
未登入的勇者,要加入 3 樓的討論嗎?
板務人員:

6286 筆精華,10/09 更新
一個月內新增 1
歡迎加入共同維護。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