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V. 30
GP 3k

唉 我心好累好絕望

樓主 洨豆腐 TofuTM
13 -
今天啊 我因為上課打瞌睡被老師罵,還被要求罰抄「我以後不會再上課打瞌睡」100次

啊你們也知道瞌這個字筆劃有夠多的有夠難寫的,剛好我放學的時候跑去公園找那個常常陪我玩的大姊姊玩

就想說跟大姊姊提個交易,我買餅乾給大姊姊吃,然後大姊姊幫我罰抄50次就好,剩下的我自己寫

大姊姊很爽快的答應了,然後還說如果再請她吃一條熱狗的話就幫我全部寫完

我跟大姊姊坐在公園長椅上看著她滿足的吃著熱狗跟餅乾

吃完之後大姊姊說她回家去幫我罰抄,約好6:45在公園碰面給我寫好的罰抄

結果現在快八點半了,公園還是只有我一個人坐在大象溜滑梯上看月亮吹冷風



媽的,那包餅乾跟熱狗是我一整個禮拜的零用錢欸幹

唉…我現在寫也一定寫不完的,明天罰抄沒交也會再被老師罵…

算了…明天不要去上課了 好爛喔
13
-
LV. 35
GP 5k
2 樓 Dawn Eternal Oath Ak0972041758
0 -
有罰寫























沒有大姐姐
0
-
LV. 32
GP 1k
3 樓 這是我想要的 calculus3000
0 -
逼大姊姊食熱狗
0
-
LV. 13
GP 0
4 樓 Suku loli2544
0 -
0
-
LV. 10
GP 0
5 樓 單推真紅水銀燈 asw125781
0 -
請問這算是幻想文嗎?
0
-
LV. 25
GP 1k
6 樓 六郎 fininj0619
0 -
拔出藍筆和黑筆
對著白紙使出星爆氣流斬


















你就會發現你連拿來罰抄的白紙都沒了
0
-
LV. 29
GP 404
7 樓 陌生人 cursade
0 -
你不會叫你地下室的奴隸寫喔
0
-
LV. 22
GP 660
8 樓 大菠蘿 as55115410qw
0 -
是我就自殺了

怎麼這麼沒勇氣==
0
-
LV. 11
GP 197
9 樓 無詞 geadlwaixny
0 -
大姐姐吃你的熱狗
我還你
來吃我的大熱狗
0
-
LV. 20
GP 6k
10 樓 Kanata ShihChih
0 -
重點是不是熱狗
0
-
LV. 19
GP 26
11 樓 梅子風味綠茶 kmer0807
0 -
幫我素 我就幫妳寫
0
-
LV. 10
GP 18
12 樓 請你道歉 az34379215
0 -
洨豆腐逼我食
0
-
LV. 3
GP 16
13 樓 カオナシ mercedes6108
0 -
純真的人
壞蛋最喜歡騙
0
-
LV. 30
GP 76
14 樓 絹繖 icanarfvt
0 -
台女不意外
0
-
LV. 19
GP 11
15 樓 牛奶吐司 qwer5753
1 -
洨豆腐逼大姊姊食熱狗
1
-
LV. 12
GP 1k
16 樓 現在沒有那幾時分的呢 haswkoui
0 -
整天廚(¯―¯٥)
0
-
LV. 23
GP 0
17 樓 伊東東 lllnight0825
0 -
你一定是沒沾番茄醬才會這樣
0
-
LV. 35
GP 585
18 樓 黑羽紀之 k22029623
0 -
上次我抄完3000字 大悲咒 效果很棒,抄完就入睡了

0
-
LV. 32
GP 7k
19 樓 浴缸 kon789612
0 -
那我們回家種棉花就好
0
-
LV. 11
GP 576
20 樓 你以為你這樣很帥? ddmin487
0 -
0
-
未登入的勇者,要加入 23 樓的討論嗎?
板務人員:

7709 筆精華,12/20 更新
一個月內新增 10
歡迎加入共同維護。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