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V. 22
GP 440

【心得】好久沒哭得這麼爽喔…

樓主 有夠尷尬 y19980401
2 -
原本看到一半還有憋住

不過音樂一下來淚腺就直接炸裂

整個直接去了 舒服

現在才知道這張加下一幕才是完整的串燒
2
-
LV. 26
GP 62
2 樓 咚咚咚žŸ b1291310202
0 -
串燒
0
-
LV. 22
GP 4
3 樓 上官千雨 as15983274
0 -
胃痛QAQ
0
-
LV. 10
GP 0
4 樓 白白 aa312222
0 -
哪部阿
0
-
LV. 21
GP 77
5 樓 咻碰碰(ゝ∀・)b abc12361
0 -
Always in my heart
0
-
LV. 39
GP 3k
6 樓 朝顏@µsic forever yz10ujaoe3
5 -
串 我串你老師

我在講重要的東西你在靠北沙小

多看一點優質圖好嗎
5
-
LV. 6
GP 114
7 樓 星爆爆 s1052100
0 -
串燒紅

0
-
LV. 47
GP 7k
8 樓 UFO ufolove
0 -
剩下的幼女後來也壞得差不多了
0
-
LV. 32
GP 987
9 樓 ashisun n15152525361
0 -
感覺有難過部分的動畫超多我都會哭,不知道為啥這部就沒有。

現在一時想到的就是寄生獸,裡面那個生小孩的寄生獸被殺掉的時候,覺得很難過,然後就哭了。
0
-
LV. 22
GP 125
10 樓 我想想ㄛ opopkl123
0 -
我已經知道這串會有哪些人了.jpg
0
-
LV. 27
GP 309
11 樓 烤貝果 hjkl8344
0 -
末日時有空嗎?來枝串燒?
0
-
LV. 5
GP 221
12 樓 你不尊重壺 壺生氣了 nike9652
0 -
好險看三集就棄了
0
-
未登入的勇者,要加入 13 樓的討論嗎?
板務人員:

7700 筆精華,10/22 更新
一個月內新增 0
歡迎加入共同維護。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