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V. 19
GP 125

中國自製無人直升機領航者之一的「掠奪者」表演到一半突墜機 陸網笑翻 中國版「神風特攻」?

樓主 兩袖清風 a784244293
31 -

「掠奪者」無人直升機墜毀後起火燃燒

中國浙江省安吉縣近日舉行「國際無人飛行器創新大獎賽」,沒想到主持人話還沒講完,一架號稱是中國無人直升機領航者之一的「掠奪者」,就在表演時俯衝墜毀,現場冒出熊熊大火和濃濃黑煙,幸好無人受傷。

據《新浪浙江》報導,「國際無人飛行器創新大獎賽」由中國航空工業集團有限公司與浙江省人民政府合辦,帶有半官方性質。當時主持人介紹,「掠奪者」無人直升機是中國無人直升機行業中,大載重級別的領航者之一,沒想到主持人話沒說完,「掠奪者」就突然從空中直直俯衝撞向地面,主持人為了緩頰,還說「我們就把它當成現場的消防演練」,氣氛十分尷尬。

而意外發生後,活動賽事安排的消防人員馬上趕到現場滅火,而相關單位也透漏,此次意外並無造成任何傷亡,目前無人直升機墜毀原因已在調查中,不排除是技術人員操作失誤。據了解,該款直升機是由「杭州星際低空直升機開發有限公司」全自主研發。

對此,許多中國網友紛紛表示「表演了墜毀起火?」「我覺得是產品質量沒過關」、「無愧於『自主研發』!厲害了」、「幸好沒有傷及無辜,否則『大觸黴頭』 」,還有網友透露,隔天下午的賽事又有2架無人機墜毀。
31
-
LV. 28
GP 3k
2 樓 龍殘月 su62662000
24 -
沒有爆炸還說是中國自製
24
-
LV. 32
GP 375
3 樓 黑暗騎士 jagamail
7 -
其實最後是表演自爆功能
7
-
LV. 50
GP 14k
4 樓 想交男友的25歲少女 a33322157
1 -
恐怕他們打過來
戰鬥機全部會墜落在台灣海峽
1
-
LV. 15
GP 46
5 樓 ㄘ毒蘿莉控 xxx5528710
6 -
不及格喔,怎麼沒有爆炸?
6
-
LV. 26
GP 303
6 樓 只是個柳丁(´ ・ω ・`) ra45388791
23 -
只有自殺攻擊功能是好的
23
-
LV. 48
GP 3k
7 樓 滅侍道 boss0830
44 -
居然仿照日本神風式自殺攻擊
設計師應以辱華起訴!
44
-
LV. 5
GP 3
8 樓 草屯BEN田神秘公權力 jamp129kimo
3 -
你們全誤會了,他在測試防不防摔,看來這台直升機需要犀牛盾
3
-
LV. 44
GP 17k
9 樓 hensen1997
0 -
對對對 都是技術人員操作失誤
0
-
LV. 43
GP 2k
10 樓 敏糖 draculux
9 -
裡面的人沒有爬出來嗎
9
-
LV. 31
GP 357
11 樓 你在GGYY的我就揍你 tast
2 -

作者標示-非商業性

本授權條款允許使用者重製、散布、傳輸以及修改著作,但不得為商業目的之使用。使用時必須按照著作人指定的方式表彰其姓名。

精日的直升機
搞神風
2
-
LV. 34
GP 21
12 樓 中國武漢肺炎 sil80
0 -
不就是掉一台直升機,在中國常發生你們這些彎彎沒見識有什麼好大驚小怪的
0
-
LV. 37
GP 3k
13 樓 毀滅男爵 gaexpa186809
0 -
彎彎不懂啦 這是神風特攻隊
0
-
LV. 33
GP 1k
14 樓 悲劇啊 ooo140005
1 -
我記得主持人好像還瞎掰說是消防演習?
1
-
LV. 25
GP 1k
15 樓 高海千歌我老婆 gutgut2000
0 -
那個...雖然墜機是很好笑啦,但是我看完整段影片都沒看到現場冒出熊熊大火和濃濃黑煙欸
0
-
LV. 19
GP 125
16 樓 兩袖清風 a784244293
0 -


0
-
LV. 10
GP 70
17 樓 小臭 mecmar7
4 -
改名叫「收割者」比較好,
從天上掉下來割韭菜,
實現大中國全面小康。
4
-
LV. 24
GP 111
18 樓 你好YEE 好YEE好YEE好YEE rape355012
0 -
我掠奪我自己
才是真正的掠奪者
0
-
LV. 19
GP 374
19 樓 你們很變態ㄟ jim31524
3 -
至少人家肯研發,而不是花錢買
3
-
LV. 30
GP 1k
20 樓 昏睡紅茶 larremy118
2 -
直昇飛機起飛嘍
2
-
未登入的勇者,要加入 39 樓的討論嗎?
板務人員:

7700 筆精華,10/22 更新
一個月內新增 0
歡迎加入共同維護。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