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V. 24
GP 1k

【心得】睡過頭

樓主 時曲崎音 luis12182
15 -
打算看醫生拿假證明
但診所10點才開..
15
-
LV. 21
GP 127
2 樓 tinke123
0 -
三分鐘了
0
-
LV. 24
GP 525
3 樓 圖勒?沒圖發尛廢文 tang1989003
0 -
反社會式請假
哎不是,你都睡過頭打算拿假證明了
還急什麼,他媽的睡到2,3點再起床阿
0
-
LV. 21
GP 26
4 樓 Tino部長 simon777736
0 -
反社會健保
0
-
LV. 16
GP 177
5 樓 阿米婭的耳朵是驢耳朵 quietphy
0 -
你不是請半天根本不差那一個半小時
0
-
LV. 17
GP 18
6 樓 當我又聽見下雨的聲音 xstim920211
2 -
時曲大人好帥,翹課欸
2
-
LV. 33
GP 1k
7 樓 ㄋㄏㄓㄤㄤㄤ S689689
0 -
時曲,不要做假好不好。乖一點~
0
-
LV. 19
GP 37
8 樓 你他媽說的真對 william1230
0 -
0
-
LV. 22
GP 127
9 樓 我想回家 zxc1234923
0 -
直接曠課啦沒差
0
-
LV. 14
GP 116
10 樓 ID是來給你標的嗎?度 i544bbeesstt
0 -
我同學都直接請事假:家裡有事
都會過欸
0
-
LV. 26
GP 456
11 樓 阿淵大大 david8812296
0 -
高中有在點名的ㄇ
0
-
LV. 10
GP 8
12 樓 Zzz a2951316
0 -
診所不是8點開ㄇ
0
-
未登入的勇者,要加入 13 樓的討論嗎?
板務人員:

7700 筆精華,10/22 更新
一個月內新增 0
歡迎加入共同維護。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