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V. 31
GP 4k

【心得】昨天凌晨2點出門買宵夜

樓主 S級二乃三玖廚 paullee2847
7 -
在出社區的時候遇到一個女的坐在長椅上
看起來像翹家的高中生
臉看過去有點正
但穿著很怪
媽的這年頭除了cos 誰會穿黑色貓裝連帽斗篷在路上晃
而且現在是半夜

正當我覺得可疑的時候


我還是去買宵夜了

過20分鐘回來她還在那
本來在想要不要報警 看能不能處理這個怪人
我是說 讓她回家
想到一半的時候

「欸」
她在跟誰欸 欸沙小?
「可不可以借我住一陣子」
看來應該不是在跟我講話啦 我這麼肥宅誰他媽要住我家?
「可以嗎」說完這句話的時候 她還轉過來看拎著滷味的我
「幹 跨殺小...」沒啦 我沒講這句 可是我真的尷尬到差點講出去

不是啊 這種情況下該報警對吧
沒錯 我要報警 我要報警 幹你娘 我要報警

沒想到她看到我要掏出手機的時候衝過來抓住我的手
「別 拜託不要...那不然借我住一天就好 一天我就走 好嗎?求你了 拜託」
本來我是應該嚴正拒絕的啦


「幹...好啦 跟我過來吧」
我不知道哪來的白癡想法讓我講了這句垃圾爛話
幹 幹 幹 我要變成未成年誘拐犯了啦 操
我被關的時候記得幫我上香 幹

於是我就撿了一個看起來像女高中生的怪人回家
「妳叫什麼名字 原本住哪?」
「...不知道 我只知道我是貓」

貓妳媽
真的是怪人 操
算了 詳細的問題我也懶得再問了 好累

回家後我讓她先洗個澡
我回房間整理我的肥宅床 想說把我的床讓給她睡
她洗完澡出來 換穿了我媽的衣服
...
其實我本來沒注意到她全身的樣子
畢竟當時半夜在路上 她又穿深色系的連帽斗篷 都罩住了怎麼看的到
現在才知道她是粉毛仔
媽的稀有動物
瞥了一眼她就回房間去了
回我的房間 對

我自己睡他媽的沙發
狗幹難睡
害我睡沒幾個小時就起來了
繼續坐回電腦前寫我的報告


然後那個女的...應該說那隻破貓現在還睡在我床上
一天又要過去了 她到底會不會走呢

Day1
683T爛貓 至今依然逍遙法外
7
-
LV. 23
GP 153
2 樓 夜夜夢 aplaying
3 -
其實是我啦 不要趕我走

然後我想吃哈根達斯,要萊姆葡萄口味的
3
-
LV. 21
GP 444
3 樓 落櫻飄雪 s88405timmy
0 -
幹你最近真的病起來像條瘋狗似的欸
0
-
LV. 27
GP 2k
4 樓 夜月楓 wse93035
0 -
這又是哪一個本子?
0
-
LV. 22
GP 1
5 樓 海軍藍水熊蟲 james900923
0 -
0
-
LV. 10
GP 2
6 樓 窩想睡覺(*´﹃`*) Jerrykuan8
1 -
1
-
LV. 9
GP 22
7 樓 智乃 qa12220809
0 -
讚欸 場外小說(? 推
0
-
LV. 25
GP 89
8 樓 洨美焰 huang0433
0 -
感覺不錯ㄟ

推推
0
-
LV. 28
GP 271
9 樓 Dr.派大星@爆氣模式 pt22222
0 -
0
-
LV. 19
GP 6
10 樓 噁熊超人 Firzen7410
0 -
0
-
LV. 13
GP 4
11 樓 我覺得這樣不對 a500jzero
0 -
看你描述的外型
那隻貓是不是叫做"琪 阿露爾" ?
0
-
LV. 33
GP 3k
12 樓 零零人 ty461823
0 -
又有上班族撿到女高中生了嗎
0
-
LV. 17
GP 23
13 樓 天祁 jmss
0 -
又是夏目漱石那個白爛
打T我最會
讓我來

0
-
LV. 19
GP 6
14 樓 邊緣人 Wryyyyyyyyyy
1 -
1
-
未登入的勇者,要加入 15 樓的討論嗎?
板務人員:

7700 筆精華,10/22 更新
一個月內新增 0
歡迎加入共同維護。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