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V. 30
GP 5k

【情報】歹徒持衝鋒槍入室搶劫! 性感網紅「穿丁字褲」掏槍勇護7歲兒

樓主 Ophlo nbv030207
6 -

歹徒持衝鋒槍入室搶劫! 性感網紅「穿丁字褲」掏槍勇護7歲兒

    
                                                                        
                                
                
美國網紅帕切科(Ansley Pacheco)的住處日槍遭持槍搶匪闖入,孤立無援的她為保護兒子,勇敢拿起手槍和歹徒交戰。(圖擷自Youtube影片)
    
    2020/10/23 10:4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邁阿密1名辣媽帕切科(Ansley Pacheco)日前住家遭2名蒙面搶匪闖入,歹徒手持烏茲衝鋒槍挾持她的丈夫和友人。當時只穿T恤和丁字褲的她,為了保護7歲兒子,拿起手槍與搶匪駁火,英勇過程都被監視器拍了下來。
綜合外媒報導,現年26歲的帕切科是「OnlyFans」網站上的知名網紅,在Instagram上也擁有超過16萬粉絲。事情發生在本月4日晚上,帕切科的丈夫丹尼爾(Daniel)邀請邀請友人到家裡看NBA總冠軍賽,不料,卻有2名手持烏茲衝鋒槍的蒙面搶匪闖入,潮眾人開數槍後,脅迫眾人趴在地上。
        
當時只穿T恤和丁字褲的帕切科與7歲兒子正待在臥室,她聽到門外傳來槍響和歹徒的威嚇聲後,隨即取出床頭櫃裡的手槍,保護年幼的兒子,而她一打開房門正好撞見其中一名匪徒,對方命令她把槍放下但帕切科拒絕。
儘管帕切科央求「別開槍,我兒子在裡面」,但匪徒毫不領情並向臥室連開6、7槍,甚至還刻意瞄準她的兒子,迫使躲在房內的帕切科開槍回擊,雙方一陣交火後,2名搶匪僅搜刮些昂貴手錶和珠寶後便逃離現場,她的丈夫隨後衝進房內從帕切科手中接過槍,並一路追到屋外朝匪徒的車開槍。
帕切科英勇的行徑都被房內的監視器錄下,網友大讚她的勇氣,而帕切科則表示,自己能活下來相當幸運,還說當時她別無選擇只能試著保護自己的家人,「我只知道我得做點什麼,而我的本能就是拿槍保護我的丈夫和兒子」。所幸整起事件沒有人受傷,目前兩名匪徒仍然在逃,帕切科一家也不清楚誰有可能犯案。
        
                
現年26歲的網紅帕切科(Ansley Pacheco)是「OnlyFans」網站上的知名網紅,在Instagram上也擁有超過16萬粉絲。(圖翻攝自ig「@ans_leey」)

    
6
-
LV. 23
GP 23
2 樓 gg-正直好紳士模式 a961516123
5 -
五樓脫光來迷惑搶匪
5
-
LV. 18
GP 17
4 樓 多多綠 qe519438
0 -
新北不ey
0
-
LV. 7
GP 2
5 樓 哪來的猴子 W281004
0 -
哈哈是我啦
0
-
LV. 18
GP 594
6 樓 鐵咩~ johnny1064
11 -
……美國就是喜歡拿這種東西來炒槍枝自由、英雄主義
這女人能活下來根本就只是歹徒太爛而已……
11
-
LV. 36
GP 1k
7 樓 她顏❋° KinashiLoves
1 -
女的竟然沒被%
1
-
LV. 10
GP 56
8 樓 ET gameweb
3 -
3
-
LV. 15
GP 12
9 樓 嶽丸我老公不服鬥劍 lby1069
0 -
這種劇情我看過
0
-
LV. 44
GP 2k
10 樓 血瞳 jays86078
0 -
色誘之術?
0
-
LV. 6
GP 3
11 樓 這就是我要的 yook11065978
1 -
珠寶跟手錶算甚麼 有了這波事件又能海薛一筆
1
-
LV. 30
GP 795
12 樓 蝌蚪 sainter
0 -
美國網紅帕切科(Ansley Pacheco)的住處日槍遭持槍搶匪


日槍?
0
-
LV. 44
GP 2k
13 樓 買樂 salt6313
7 -
兩個歹徒?
照劇本的話
不是應該一個抓兒子
一個把媽媽綁起來
在兒子面前%到他惡墮
然後在反過來%兒子嗎
7
-
LV. 24
GP 226
14 樓 跟你媽媽說喔 a121268225a
0 -
開幾十槍 一槍都沒中
擺明只想要錢
0
-
LV. 43
GP 12k
15 樓 公威阿Ⓐ告 franges47
0 -
為什麼不脫光誘敵
0
-
LV. 20
GP 11
16 樓 天氣真好 a22494758
0 -
是我看錯嗎 歹徒開g car ??
0
-
LV. 29
GP 239
17 樓 從夢中醒來時~ cn12323
1 -
怎麽搶匪的動作看起來像黑人
1
-
LV. 19
GP 374
18 樓 你們很變態ㄟ jim31524
1 -
歹徒看起來根本沒想要殺他們,要財而已
反而還怕他們一家人發瘋幹掉自己勒
1
-
LV. 30
GP 841
19 樓 NewYorkCunt 2.0 Vers gknkc1452
0 -
0
-
LV. 34
GP 4k
20 樓 Dawn Eternal Oath Ak0972041758
0 -
20樓也都性感色誘歹徒
0
-
未登入的勇者,要加入 25 樓的討論嗎?
板務人員:

7700 筆精華,10/22 更新
一個月內新增 0
歡迎加入共同維護。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