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V. 19
GP 35

【情報】幻想嘉年華要出新的了欸

樓主 你他媽說的真對 william1230
61 -

興奮
61
-
LV. 33
GP 888
2 樓 雙月鳴 zx25135
0 -
動畫?
0
-
LV. 24
GP 88
3 樓 洨美焰 huang0433
5 -
所以我說那個月姬重製呢???????????
5
-
LV. 22
GP 35
4 樓 前列腺刹車 tonystark007
0 -
月姬重製已經飛到宇宙的另一端了
0
-
LV. 17
GP 22
5 樓 還在睡喔 a24263102
0 -
太讚了吧,FGO 直接課起來表示誠意
0
-
LV. 29
GP 863
6 樓 笑死人了 raymondlamtc
0 -
騙人的吧
0
-
LV. 30
GP 316
7 樓 懲戒重擊 sss25897
0 -
啊月姬重製到底是?
0
-
LV. 31
GP 218
8 樓 先不要 wwwqq66356
0 -
月姬的靈壓
0
-
LV. 18
GP 39
9 樓 喔嗨呦 esznte0603
0 -
全明星作品出這種搞笑取向的就對了
0
-
LV. 34
GP 1k
10 樓 你確定你的行為正確嗎 g8808088
2 -

FGO新動畫欸
2
-
LV. 7
GP 0
11 樓 三國學長 leoplay3
0 -
腦中響起毒性op
0
-
LV. 35
GP 1k
12 樓 綜合水果汁武士 ycpss91004
0 -
讚讚
又可以看到雙方來搞笑了
0
-
LV. 30
GP 317
13 樓 為美好的大腿獻上祝福 G86920
0 -
狗哥是不是又要死了
0
-
LV. 23
GP 213
14 樓 布丁加泡麵 p0911430332
0 -
官方ㄘ毒動畫要來了嗎?
0
-
LV. 22
GP 335
15 樓 貓廚 kung0208
0 -
真假?
又有大麻可以吸啦
0
-
LV. 18
GP 8
16 樓 巴拉巴拉 ian0804
0 -
讚喔,又有毒可以吸了
0
-
LV. 33
GP 1k
17 樓 義妹君 vincent2934
4 -
4
-
LV. 5
GP 249
18 樓 支那滾 a1ksi1111
0 -
讚讚
0
-
LV. 9
GP 53
19 樓 八雲紅 touhou18
0 -
F妓O玩到沒玩了月姬還沒出半隻角色跟重製...
跟酷拉皮卡還在船上一樣
0
-
LV. 22
GP 318
20 樓 你真的很噁你知道嗎? Zz1234567890
0 -
0
-
未登入的勇者,要加入 33 樓的討論嗎?
板務人員:

7700 筆精華,10/22 更新
一個月內新增 10
歡迎加入共同維護。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