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V. 19
GP 127

【心得】分手了啦 難過想哭

樓主 男受想哭 michael5286
2 -
我女友劈腿學長啦
棒喔
害我好幾年後還回來場外討拍 可憐
我都讀碩士了耶傻眼
當初來場外才國中

總之本人今天哭了一整晚
有沒有人可以安慰我一下呢

2
-
LV. 32
GP 258
2 樓 焚風幽夜 daniel83kao
0 -
先把你送他的東西通通要回來吧
0
-
LV. 16
GP 34
3 樓 JC96user J508gamer
0 -
幫QQ 不過早點看清也好
0
-
LV. 39
GP 345
4 樓 紫陽花 k8wtyrb8
1 -
往好處想,至少不是婚後戴綠帽
1
-
LV. 24
GP 79
5 樓 犯罪預備軍 george123121
0 -
你的暱稱是為了這件事改的  還是剛好而已= =
0
-
LV. 19
GP 262
6 樓 燎原星火 d8013
0 -
幻滅是成長的開始
邀3p啦


我都只有好人卡
0
-
LV. 4
GP 165
7 樓 NExT-SHAAAAAARK模式 aerfh225
0 -
0
-
LV. 15
GP 54
8 樓 茄子兔 XYZ05566
0 -
酗酒大叔在線傾聽
0
-
LV. 10
GP 0
9 樓 你也想起舞嗎? zs636231
0 -
沒4啦 你還有我ㄚ

一兩個女友算啥
0
-
LV. 27
GP 2k
10 樓 火種 Normal1
0 -
加油

先去吃點東西吧
0
-
LV. 25
GP 85
11 樓 村民 Aa404130
0 -
好耶
這樣就可以無縫換我了
0
-
LV. 10
GP 953
12 樓 龜龜尊者 an851017
0 -
不要難過
我的大ㄐㄐ與你同在
0
-
LV. 22
GP 26
14 樓 被邊緣人邊緣 jimmyboy1162
0 -
走吧一起喝酒
0
-
LV. 21
GP 44
15 樓 星喵 z7890987
0 -
這種台女不要也罷
0
-
LV. 22
GP 79
16 樓 勿忘初心(社畜進行式) JokerHacker
0 -
喝酒了啦!
0
-
未登入的勇者,要加入 17 樓的討論嗎?
板務人員:

7700 筆精華,前天 更新
一個月內新增 10
歡迎加入共同維護。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