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V. 28
GP 3k

唉 剛剛我一個人在城裡湖畔邊的聖誕市集逛街

樓主 洨豆腐 TofuTM
5 -
路過一攤擺著滿滿糕點甜點的攤販,餘光一掃發現布朗尼旁邊有一塊紅色的布上放了不少珠寶首飾

問了一下老闆娘後才知道,原來是他兒子被綁架勒索了,也沒有人能幫她所以只好把值錢的東西都拿出來賣,想辦法湊到錢贖回自己的兒子

而我也沒過問價錢,畢竟我這個人對這些花俏的首飾也沒啥興趣

我從大衣的口袋內掏了一個捲軸給她就準備轉身離開了,但是看起來那個老闆娘知道這個捲軸是什麼,她很開心的拉住我說要給我這個紅色的寶石

雖然說表面看起來都是污損,但是加工一下應該就會變很好看了吧,我就收下了

誰知道,結果我一回到莊園裡面,把紅寶石與買來的布料與乾酪放在門口的桌上

那個今晚值班的女奴隸拿著掃把走上前笑說為什麼我要買這個那麼醜陋的破紅石頭,我一氣之下就把她抓到地下室去關

本來想說拿這個獎勵一下她平時的辛勞,結果卻被這樣嫌棄,好歹我也是拿魔法捲軸去換的欸

你們覺得我等等要怎麼教訓她R
5
-
LV. 28
GP 3k
2 樓 ☭斗大的字☭ A78550000
0 -
我覺得等等會有穿著NKVD制服的人問你哪裡有賣冰淇淋
0
-
LV. 18
GP 1
3 樓 欸那你很秀誒 brandonxyz
0 -
跟她說你要進去了
0
-
LV. 21
GP 174
4 樓 Rem QAQ w58585858w
0 -
ㄐㄐ
0
-
LV. 21
GP 307
5 樓 熊出没注意 au04
0 -
珍惜生命
遠離豆腐
0
-
LV. 21
GP 167
6 樓 夏亞(AN-94我婆) alex920519
0 -
你老公知道你在地下室養一堆奴隸嗎
0
-
LV. 19
GP 4
7 樓 真假 konoha01
0 -
殼以買布朗尼給我ㄘㄇʕु•̫͡•ʔु
0
-
未登入的勇者,要加入 8 樓的討論嗎?
板務人員:

7690 筆精華,09/06 更新
一個月內新增 7
歡迎加入共同維護。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