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V. 10
GP 0

RE:【王子】當穿上制服時 我就是超人|7-11已離職 問都問 一樓持續新增知識

101 樓 星羽 Aglaea0801
0 -
請問小七會缺工讀生嗎?其實我也不清楚工讀跟正職的差異,我晚上要上課,大概四點半到十點半,想說應徵早班的,問了好幾間竟然都不缺人.......\omo/
0
-
LV. 23
GP 21
102 樓 人不瘋狂枉少年 qwer789963
1 -
※ 引述《Aglaea0801 (星羽 )》之銘言

※ 引述《Aglaea0801 (星羽 )》之銘言

以我這間門市來說

PT跟FT差別就是時薪跟月薪的差別

老闆是說只有大夜跟副店店長是FT

其他都是PT

我目前也是PT可是上大夜卡FT的薪水

FT薪水分兩次領

PT一次領

目前聽說都缺

只是我這間門市從我開始上班到現在

就只有換過大夜而已

還有如果那種常常徵人的要注意一下

基本上會常常徵人的大部分門市內部有問題

要做的時候就打聽看看

還有其實現在做小七也不輕鬆

做短可以

但不建議做長(除非小七真的是你的志業

大概4這樣
1
-
LV. 34
GP 271
103 樓 卑鄙鄭之助 GLOS377UFO4
0 -
超商又名操傷與麥當勞全聯都並稱免三寶免洗職缺 真的飢渴到缺工作可以找保全和加油站 我消防退頭一份工作就做超商 地2天就學手淫了 店長還是嫌動作太慢 我2點就捕獲洗完機器掃玩地在賣場貨架門面形象 結果那個大學畢業的正妹店員向店長靠北我做完是都站著發呆 真想賞他幾拳 做超商遇到有些同事很擊敗 會看不起學歷低的 真的萬般皆下品 沒有學歷光環檢證的作免洗低階很容易遇到機車人 當然也有少數門市店長店員人不錯
0
-
LV. 25
GP 47
104 樓 磁盤彈連續爆破 s1020237
0 -

茶葉蛋聞起來很香
但是吃起來沒什麼味道
0
-
LV. 23
GP 121
105 樓 小羽 axs19199
0 -

作者標示-非商業性

本授權條款允許使用者重製、散布、傳輸以及修改著作,但不得為商業目的之使用。使用時必須按照著作人指定的方式表彰其姓名。

CA
0
-
LV. 24
GP 62
106 樓 阿雷(っ ͡° ͜ʖ ͡° ς) ji31j4tg3
0 -
他媽大夜錢就留比較少
一堆死8+9/老害硬要換
我:不好意思不方便換哦
客人:蛤為什麼1000也不能嗎
我:我們錢留是有限的 不方便直接換錢
客人:那我買一包菸(非常不爽的語氣
真的搞不懂這些畜生在想什麼
超商又不是銀行不給換還會被瞪
氣死
0
-
LV. 23
GP 21
107 樓 人不瘋狂枉少年 qwer789963
1 -
※ 引述《ji31j4tg3 (阿雷(っ ͡° ͜ʖ ͡° ς) )》之銘言

這個我經常遇到

八成都會被勸退居多

但也有因為這樣被客訴過(客訴的人本身也沒好到哪

當時跟我說要匯錢然後要跟我換錢

我就說因為有金錢管制所以沒辦法換錢

他說請通融一下怎樣怎樣

我就說這是規定沒辦法(是門市的規定)

然後他就爆氣說你叫什麼名字,然後記住了

嗆聲說要客訴

我就說我問心無愧請去客訴

之前他會偷咖啡的配件(奶球糖包)

有一天晚班看到他就把放咖啡配件的小籃子收起來不小心被他看到他就借題發揮

就問門市晚班店員說怎麼沒有求職報

啊同事就說因為之前客人一次拿太多店長說要店員給

然後牠就爆氣說講的好像我是小偷一樣

然後嗆叫你們最大的出來

當時店長在剛好在處理事情看到狀況就走過來

結果牠就繼續嗆怎麼叫沒穿制服的出來怎樣

還越來越靠近店長

店長就說不要再靠近了

牠還說我又不會怎樣

結果剛好當時老闆在店裡用檯帳也出來處理

結果牠就說大夜對牠態度差不給牠換錢怎樣

啊老闆就請牠出去說

結果我也沒怎樣

因為門市半夜不能換錢是副店、店長跟老闆同意

我待了門市一年多我知道門市是公私分明的

不會遇到客人不合理就軟下來的

但每次被客訴好像都是順便的…
1
-
LV. 15
GP 3
108 樓 cindy harvey40208
0 -
全家仔,來客串
超商就是累..
0
-
LV. 22
GP 88
109 樓 cyberduke-輕音模式 erict0828
0 -
7-11 剛做兩個月
來朝聖一下
我做的這間門市好多妹子
大奶小奶都有
0
-
LV. 23
GP 21
110 樓 人不瘋狂枉少年 qwer789963
0 -
都只剩幾天大夜了

媽的這幾天都一堆死老人在門市裡面

然後講話越講越大聲

客人要結帳又聽不到

白天吵就算了

大夜吵是要逼死大夜逆

還一直長期在座位區

現在搞得沒辦法離開櫃檯…
0
-
LV. 23
GP 21
111 樓 人不瘋狂枉少年 qwer789963
0 -
最近幾天真的不知道怎樣

一堆客人要結帳搶著要付錢

然後在我面前推來推去的

阿是當我大夜很閒逆

看你們這些人搶結帳推來推去就飽了

誰結帳請滾去旁邊喬好再來好嗎?
0
-
LV. 15
GP 38
112 樓 王子 badprince
0 -
說到冷凍 讓我想起以前門市所謂的"隱性平衡"
我上一家門市冷凍是6配
就是每天都會進
星期1.3.5晚上11點才進
剛好卡在大夜班和晚班的時段
因此誰要補?
我們當時是互相幫忙
我當時是晚班
晚班又兩個人
我或是我和另一個同事會幫忙上完冷凍再回家

冷凍其實有時候進得少
不到5分鐘就能上完了
7-11的冷凍食品還有業務用冰塊和衛生冰塊
冰棒和業務用包子熱狗關東煮
這些都很好上
只是量多量少而已

量多時大夜會讓我們晚班下班
他自已弄 算是滿貼心的舉動
剛好大夜又是負責訂冷凍
他自己上貨 也能知道甚麼東西該進多少

然後星期2.4.6是晚上7點進冷凍
因此這個晚班上貨合情合理
過一陣子之後 我發現大夜好像有找到所謂的"平衡"
會特地在1.3.5冷凍進比較少
2.4.6進多一點 (因為剛好晚上7點 可能大夜覺得我們兩個人上班有充裕時間用)
只是有時候另一個結帳 櫃台需要幫忙
我冰箱還沒補完 就要處理冷凍 (畢竟怕溶化)
量又多 操得要死 但這樣也好
如果1.3.5進得多 如果我們要幫忙大夜上貨
大夜也不好意思留我們這麼久
他自己也沒時間補這麼多冷凍
就乾脆1.3.5時進得少 這樣不管誰上貨 都可以很快得上完
0
-
LV. 21
GP 48
113 樓 KK KK csps94228
1 -
全家剛做滿兩個月,可是感覺我太廢,我就直接題離職了,預計月底離職
1
-
LV. 23
GP 21
114 樓 人不瘋狂枉少年 qwer789963
1 -
10/1開始小七不能寄紙本的咖啡

全部改成app隨時取寄杯

看來到時候又有一堆人靠北說怎麼用怎麼用不便民擾民怎樣的

只要遇到我說真的一律請0800客訴總公司

3千變4千讓加盟主大虧損

結果現在連佣金最高的咖啡也不給加盟主賺自己總公司賺

說好的創造自我與團體更美好的未來

從年初亂到現在媽的一堆擾民的政策搞到基層不爽

賺錢自己爽,賠錢都叫加盟主吞

好一個創造自我與團體更美好的未來

小七的會員APP評分都比其他三家APP還低

聽說還找人去洗評分結果還是負評滿滿

真覺得女婿先去修企業管理好了

帶的比徐重仁還爛

董事會鬥走徐之後讓女婿帶整個小七一起下去探親笑死

只能說短視進利都忘了長遠
1
-
LV. 23
GP 21
115 樓 人不瘋狂枉少年 qwer789963
0 -
剛剛有個客人很好笑要跟我換錢

我就說大夜有金錢管制沒辦法換錢

結果去後面拿了一瓶10元飲料

然後手上拿個10元然後收他1千

後來又說牠後來找到10幫牠換成換成一百

我就說不能

然後就在那邊要客訴客訴

嗆自己做過小七

奇怪自己做過小七怎麼不知道大夜不能換錢勒

而且超商本來就沒有換錢的責任跟義務

反正我是覺得要被客訴了

沒差大夜就剩這兩天
0
-
LV. 23
GP 21
116 樓 人不瘋狂枉少年 qwer789963
1 -
今天最後一天上大夜

今天大智通來了43件(五箱加2)

大概十二點左右就來用了大概半個小時左右

今然後依照往常來說今天大夜客人會很少

沒想到大夜終於要結束啦

如果問我說以後要不要上大夜

我是覺得偶爾上可以,但叫我一直上我不行

上大夜說真的不自由

一開始覺得還好

上了一個月後覺得錢多但自由更可貴

平日上班下班睡覺後上班

假日也是在家休息沒時間出去玩

然後睡眠亂遭遭

大夜一堆貨要理又要自己面對一堆奇奇怪怪的客人甚至妖魔鬼怪

雖然今天下班明天要上晚班了

但還是那一句:

拎北終於大夜畢業啦
1
-
LV. 23
GP 21
117 樓 人不瘋狂枉少年 qwer789963
0 -
既然都下大夜了

就來分享一下我這門市的大夜要幹嘛好了

上班就是先點管制品跟交班

交完一台機子後先去看冰箱賣場上一班有沒有不好

有缺失的就請上一班補

上一班算完當班的總帳之後就交機二

之後看交班本有沒有事項交接

交完之後放上一班下班後驗鮮食跟上鮮食(鮮食大概6~8箱左右)

驗完鮮食之後先挑EC退貨跟整理報紙登記退貨(如遇一三五要挑雜誌玩具挑退)

如果有挑退的話就EC分一箱雜誌玩具類分一箱

等整點時調店章日期跟咖啡豆槽日期

十二點左右看忙不忙

不忙的話就整理代收跟洗熱狗機等大智通

大智通平均60~80左右(最多在週三大概90以上,最多遇到144件)

大智通進來就先點管制品與跟司機對點數量是否正確

之後就拆箱驗EC、雜誌玩具跟EC分類與把雜誌玩具放辦公室

分好類了與數量正確後開始上EC跟找地方塞

這個用好之後看時間

如果早點用好就先洗熱狗機(如果前面沒時間洗的話)挑廢品(我廢品大概最早一點半挑)

抄機一的報表跟整理機一給早班的錢

然後等兩點左右的冷凍(冷凍門市是二到日配送)(冷凍看有沒有冰塊,大概2~5箱左右)

冷凍就驗貨跟上冰品(微波食品類放乳品箱放冷凍庫存給早班處理)

用完冷凍之後就掃地拖地等麵包來

麵包大概三點左右會進(有時候掃拖用到一半就進貨)

麵包進來就驗麵包上麵包(麵包平均8~10籃左右)

用完麵包之後就把剩下掃拖用完

再來掃外面拖外面(然後基本上一週要刷一次外面的地板)

大概用到4點左右做微波爐、座位區跟咖啡機的外觀清潔擦拭

在這時候順便補咖啡豆、牛奶跟倒咖啡渣

用完後再看煙架要不要補

補完之後補賣場順便拉排面

賣場補完拉完檯面後等捷盟(捷盟大概都五點之後到七點之前都有可能)

載等捷盟的時候順便點一下管制品有沒有缺少跟上熱狗

捷盟來了之後跟司機對點藍箱、巧克力箱的數量與水類、菸酒、巧克力箱內的數量是否正確

正確之後就開始驗貨(有時候要一邊驗貨一邊幫客人結帳)

驗完之後把藍箱的東西分類放到乳品箱內

烈酒類直接上架、煙類放乳品箱立直寫進貨日期

然後等早班來交班

交完班之後補冰箱跟業務用冰塊牛奶給早班檢查

檢查完畢後交接交代事項

最後打卡下班

我門市大夜是晚上十一點到早上八點下班(表定)

然後來客數大概150~180左右

業績大概1W5以上(已經扣掉點數)

然後薪水37K(下一個大夜已經漲薪水到39K)

副店是說這個薪水跟外面比真的高很多

其實現在開到39K我覺得之的高了不少

一堆大夜事情比我門市多但薪水比我少的一堆

其實這4個月下來我還是覺得錢再多睡眠與自己休閒時間還比較重要

很多人說大夜很閒怎樣怎樣

我是覺得真的很閒那為什麼你不自己下來上看看

我是一個三班都有上過的PT

每班的辛苦點我都知道我是覺得沒有必要去比較哪班比較涼比較爽

大夜是自己一個人要扛起整間店

自己要去面對所有問題

然後基本上大半夜不睡覺8成以上都是不正常的居多

更何況日夜顛倒回家又不一定躺了就睡著大白天外面亮的要死又吵對淺眠的我根本是個折磨

有人也笑說大夜休假哪能去哪

平日上班下班後就睡覺睡到上班前去上班週而復始

假日下班就一直睡一直睡睡醒之後又過一個假日了

然後隔天又要上班了

久而久之脾氣就變差了

也許各位想法都不同

但我是覺得錢再多健康與休閒時間更重要

大概4這樣
0
-
LV. 31
GP 72
118 樓 東方不敗 herokai7672
0 -
超商員工真的很屌

每個都內建三倍速
0
-
LV. 23
GP 198
119 樓 㛝西 wiig
0 -
很有禮貌的跟店員借微波爐加熱我自己帶的食物
會借ㄇ
0
-
未登入的勇者,要加入 120 樓的討論嗎?
板務人員:

7690 筆精華,09/06 更新
一個月內新增 4
歡迎加入共同維護。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