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規二修訂投票正在進行中,記得到電腦版網頁的進板頁面參與投票喔 。 ω。)っ
LV. 30
GP 555

【情報】傳美擬對中共黨員祭出禁旅令 中國:可悲

樓主 永遠 wuh08100
3 -
2020/07/16 16:57

(中央社台北16日電)紐約時報引述美方知情人士透露,川普政府正考慮全面對中國共產黨員及家屬祭出旅行禁令。中國外交部發言人華春瑩今天稱,如果該報導屬實,只能讓人感到美國的「可悲」。

中國外交部下午舉行例行記者會,綜合香港電台、環球網報導,華春瑩被問到相關問題時,作上述表示。

華春瑩說,對於有關言論的真假,無從核實,如果該報導屬實,只能讓人感到美國的「可悲」。「作為世界上最強大的國家,美國還剩下什麼?它會給世界留下什麼樣的印象?」

她表示,敦促美方不要再做出不尊重國際關係基本準則、無助於維護大國形象、信譽和地位的事情。

華春瑩並反問提問的外媒記者,對於美國近期作出一系列行為的看法,是否認為美國的做法恰當。

紐約時報15日引述美方知情人士透露,華府正考慮全面對中共黨員及家屬祭出旅行禁令。一旦落實,幾可肯定將招致中方報復,拿尋求赴中或留在當地的美國人開刀,惡化雙方緊張關係。

4名知情人士描述,這項總統令的細節尚待敲定,川普(Donald Trump)最終也可能拒絕簽署,何況要落實執行也有實際面問題。中共擁有9200萬名黨員,2018年造訪美國的中國公民則有300萬人,美國政府無法得知大部分赴美旅客是否擁有黨員身分,想立刻確認有無黨員身分以阻止入境或驅逐已在美國的黨員,將是難題。(編輯:繆宗翰/邱國強)1090716

3
-
LV. 35
GP 4k
2 樓 火鍋 jaywyana
4 -
我怎覺得支那的可悲是在對自己說的XD

真他媽可撥,有種綠卡騷掉R
4
-
LV. 45
GP 1k
3 樓 李啊衞 gn01251534
1 -
可悲
1
-
LV. 23
GP 158
4 樓 畜牲不要吵 fq0934089781
1 -
可撥
1
-
LV. 48
GP 3k
5 樓 極惡之狼 cerberos
1 -

可悲啊!!

美國的禁令對中國人都很痛.
中國的禁令對美國人都像在抓癢.

中國還剩什麼招?
1
-
LV. 37
GP 423
6 樓 煩變快樂 ztarboss
4 -
這時候,春華嬸
應該揪團黨員以及家屬,直播簽暑放棄書,外加剪綠卡
為此表示抗議和憤怒  (茶

4
-
LV. 31
GP 72
7 樓 東方不敗 herokai7672
0 -
川普真的很可悲
0
-
LV. 29
GP 234
8 樓 從夢中醒來時~ cn12323
0 -
可悲又可撥
0
-
LV. 11
GP 0
9 樓 正確家康 wuchengyo234
0 -
我也覺得支那官員很可悲
0
-
LV. 43
GP 1k
10 樓 影影 sphigx2003
0 -
畢竟自己也是

0
-
LV. 18
GP 69
11 樓 HZS s81x29
0 -
賣瑩的: 這下靠北了
0
-
LV. 27
GP 1k
12 樓 唸著到你叫誰 lll908755
0 -
可憐哪
哀れな
pathetic
kompatinda
0
-
LV. 24
GP 414
13 樓 茫人 ian66
0 -
可悲哪

0
-
LV. 24
GP 154
14 樓 藍色潛水艇- 鯊鯊模式 FlashFin
3 -
3
-
LV. 33
GP 11k
15 樓 乱発勍暮堂(央夜) dilo
0 -
三小,這麼短的回應能聽嗎?

還我爽哥
0
-
LV. 15
GP 2
16 樓 H.J.W MAGHank
0 -

卡等支那狗官反悔
0
-
LV. 10
GP 34
17 樓 野生花枝丸 sdzoe2004
0 5
制裁一堆,中國根本沒退過
中美484在演阿?
0
5
LV. 27
GP 643
18 樓 很跳!上車! ljy1996
0 -
0
-
未登入的勇者,要加入 19 樓的討論嗎?
板務人員:

7679 筆精華,前天 更新
一個月內新增 19
歡迎加入共同維護。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