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規二修訂投票正在進行中,記得到電腦版網頁的進板頁面參與投票喔 。 ω。)っ
LV. 25
GP 720

為什麼要脫衣服?

樓主 夢狗 you3746a
4 -

是不是很癢啊?
4
-
LV. 31
GP 1k
2 樓 LolikonGod s27688473
23 -
想被豬幹
23
-
LV. 7
GP 0
3 樓 貓咪真的很雞掰 SunnyHiHi
0 -
想賺第一桶金
0
-
LV. 24
GP 630
4 樓 dt1965061215
0 -
抽了4包菸
0
-
LV. 2
GP 14
5 樓 水龍頭 ice230230230
1 -
因為作者姓川原
1
-
LV. 10
GP 0
6 樓 豆花 hanson087
0 -
雖然我討厭NTR
但如果這個的本子出了我倒是覺得ok
0
-
LV. 22
GP 3k
7 樓 武田透織 eros90620
1 -
化成同作者
1
-
LV. 6
GP 0
8 樓 臭鼬沒有想像中可愛 A94538763
0 -
人生第一桶金達成
0
-
LV. 22
GP 483
9 樓 冬眠熊頭ʕ•ᴥ•ʔ allen940099
10 -
這部很猛欸
完美預言豬入蝶
10
-
LV. 18
GP 69
10 樓 HZS s81x29
0 -
跟肥宅共處一室   房間溫度會升高
0
-
LV. 25
GP 223
11 樓 ArcScouter Arrow32597
0 -
天氣太熱了
0
-
LV. 24
GP 43
12 樓 長不帥的南護校草 x72013358
2 -
男主是很有錢嗎?怎麼會有人喜歡這隻豬?要寫也寫一個正常一點的男主,拿一隻豬當主角是要幹嘛?桐人至少長很正常啊
2
-
LV. 50
GP 9k
13 樓 ( *・ω・)✄╰ひ╯ Municend
0 -
這男主怎這麼矮


男主是聖人嗎 看都不看直接走

雖然看起來不是大奶 但你也不能這樣R
0
-
LV. 14
GP 18
14 樓 燕任 soj10825qq
0 -
想當母豬
0
-
LV. 21
GP 168
15 樓 精靈乾糧(噓) paralleoex
0 -
白短襪那本很讚
0
-
未登入的勇者,要加入 16 樓的討論嗎?
板務人員:

7679 筆精華,前天 更新
一個月內新增 18
歡迎加入共同維護。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