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規二修訂投票正在進行中,記得到電腦版網頁的進板頁面參與投票喔 。 ω。)っ
LV. 12
GP 121

【心得】我唯一會詛咒的只有一種人

樓主 普通的人耶 lkar7979
20 -
就是他媽會大半夜騎著大改的垃圾破車吵死人的低能兒

幹你娘根本智障
20
-
LV. 24
GP 720
2 樓 夢狗 you3746a
0 -
跟我們講幹嘛.jpg
0
-
LV. 20
GP 155
3 樓 米亞兒OuO Charming0326
1 -
得罪老子又想一直騎到老子身上的 我都會詛咒
1
-
LV. 1
GP 0
4 樓 天煞 qwaszx78956
0 -
0
-
LV. 28
GP 62
5 樓 Sonika clothh11531
1 -
真的超級智障

擾人清夢
1
-
LV. 14
GP 0
6 樓 燒餅夾蛋餅 alukado
0 -
新北好像要抓了 希望能強力執行
0
-
LV. 1
GP 309
7 樓 none duf201
0 -
有意見拿板手出去起蒸液

不是來這發費雯,孬?
0
-
LV. 41
GP 1k
8 樓 軟糖燒 j7159902
1 -
就算不是大半夜

只要騎上路吵人就一樣低能
1
-
LV. 24
GP 140
9 樓 虛無殿 love17934
1 -
都是屁孩不懂亂改、亂催油門
原廠來就這樣阿
人家國外都合法了
阿原廠這麼爛 自己花錢換好一點的不行喔




就是不行啦
操你媽 嫌聽力太好是不是
要不要自己聽一下你他媽的管弦樂

還有你他媽音響仔啦
幹你娘開車就開車
音樂開這麼大聲是怎樣阿
賣冰淇淋逆?還是要收垃圾
1
-
LV. 26
GP 285
10 樓 天斷長 ak8367230
1 -
歡迎使用雞爪釘
1
-
未登入的勇者,要加入 11 樓的討論嗎?
板務人員:

7679 筆精華,08/09 更新
一個月內新增 11
歡迎加入共同維護。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